-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10-10 / 标签: 内田真礼
就前两集来看,演出和脚本实在是太逊,失去了第一季的新鲜感后整体显得更空洞乏味,只能说图一乐。//终于不打算炒股了吗,看来还有一看的价值(纯动画党)//吉斯失踪事件能看出制作组还是用心的,奈何题材和第一季限制了上限,这便宜动画散发出的怪怪的山田味,只能用悲剧来形容...//6.0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10-10
当所有人都认为到了该抖包袱的时候,或者脑海中有了一个大概的storyline,制作组却直接进行一个完全不符合逻辑的设计,私以为这也是一种高超的反高潮叙事技巧,一种并列蒙太奇,一种...(错乱中)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9
看完ep11后,感觉夏目探讨的是存在主义、虚无主义、后现代主义抑或是精神三变,都不重要了。既然青春的热情要比这溢出屏幕的鲜艳配色还要饱满,又为何要执着于故事本身呢。不要尝试去理解,而是去感受。//总觉得最后希的那一句“会飞之前,让我来照顾它吧”真的点睛了。无论"漂流"再奇幻和美妙,人终归要长大,回归"现实",最后迎接事物和自己的终点。可怜长良要背负着一个永远完不成的约定,劣化版的EOE并感。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0-6 / 标签: 轻小说改
动画制作水准是真的高,但是原作是真的屎,不仅反映在极其不正的三观上(各种乱伦和意义不明的献身),更是反映在对角色的随意处置上,因为需要推动剧情,就可以不顾逻辑随意雪藏角色(没错我说的就是艾莉丝),或者让角色无理由地倒贴。美其名曰是死宅成长成为有责任感的大人,甚至加入了寿命论,实际上媚宅两字还是刻在骨子里。//7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9-14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8-27
也许我们需要的并不是Vacation本身,而是身为孩童时无忧无虑的心境。每次看悠哉都能在夏海、小小鞠、莲儿身上找到自己童年的影子,那便仿佛自己也前去乡野和海边游历了一番,这便足矣。//8.2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8-26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7月
观看体验随集数呈指数上升//最后几话的处理基本算是完美,所有剧情都非常自然的衔接起来。唯一有点遗憾的是tool芬这个全剧智商地板和op2、ed2还是比较影响观感的。看完ep24居然有种故事刚刚开始的感觉,期待第二季奴隶篇里所有人的成长。//8.5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1-8-23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M·A·O 雨宫哲 恋爱
正好在TRIGGER10周年之际补完。自由奔放的剧情,张力爆炸的作画,加上老Trigger粉看到都会会心一笑的各种neta,一部泡面番就秒杀了一堆季番,TRIGGER宇宙赛高!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1-8-22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弐瓶勉 萝卜 PolygonPictures
基本同第一季,末世冷峻SF世界观/人外娘/机设加分,后宫/虐星白/逊毙的BGM减分。如果把无意义的后宫桥段删个干净,改成机战或者日常,再把田中公平或者鷺巣詩郎拉过来做配乐(朝仓还是适合传统日本民乐。sekiro和剑心做的真不错),或许能够成为神作,只能说可惜了。//7.5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1-8-18
用后宫把人骗进来,然后从第四话开始露出了冷峻的硬科幻真面目(笑)//世界观和机战部分相当不错,VCB加持下的画质可以用insane来形容。14年能够有如此的3渲2技巧,除了Khara这种怪物之外也算是业界顶尖了。但是希骑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如果说兼用卡泛滥还可以勉强接收,那么崎神ep6的弱智动机就完全改变了番剧的氛围基调,最后一话嘴炮输出使其悔改就更是土中土的狗血扣分点。//7.6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8-17
めぐる季节、変れないの爱。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8-17
虽然作为动漫可以忽略一部分的真实性,但作为战争类型还是要遵守受众的基本法的。再优秀的剧情也不能掩盖其背后和COD16如出一辙的“恐俄”、“黑俄”的愚蠢逻辑,从中只能看出staff不怀好意的意识形态输出。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1-8-17
各回目在6-9分之间浮动,但大多数都还是挺不错的。Netflix的实验作就能有如此水平,实在是令人期待。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8-17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1-8-17
画质并不尽如人意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1-8-17
将3D以赛璐璐的质感在银幕上呈现,且完美的把人物1拍2、背景1拍1,以及PopArt的风格无痕地融入到故事中,相当大胆的尝试。构图和画面相当出色,值得多周目回味。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1-8-17
第一次看本子外的亚斯娜,遗憾的是并没有让我产生任何想去补原作的兴趣。大概真的已经过了喜爱此类异世界龙傲天作品的年龄了吧。 -
养家之人 The Breadwinner
1话 / 2017年9月8日 / Nora Twomey / Deborah Ellis
2021-8-17
现实远比虚拟故事魔幻。故事中的主角在快要失败时总有奇迹发生,而等待战争难民们的只有饥饿,脱水和流弹的碎片。可笑吧。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1-8-17
真希望这个世界能成为真实的世界。月厨的周指活,退坑之后也觉得是高于平均水平的优质日常泡面番。
看过的标签
- 11GAINAX
- 10神作
- 10吉卜力
- 8搞笑
- 8宫崎骏
- 8剧场版
- 8庵野秀明
- 8恋爱
- 7EVA
- 7京阿尼
- 7J.C.STAFF
- 6新房昭之
- 6轻小说改
- 5治愈
- 5日常
- 5汤浅政明
- 5key
- 5原创
- 4WITSTUDIO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MADHouse
- 4今敏
- 4A-1Pictures
- 4今石洋之
- 4进击的巨人
- 4神谷浩史
- 3久石让
- 3梅津泰臣
- 32017年10月
- 3JOJO
- 3漫画改
- 3ProductionI.G
- 3百合
- 3TRIGGER
- 3渡边信一郎
- 3BONES
- 2悠木碧
- 2游戏改
- 2成田良悟
- 2森见登美彦
- 2MAPPA
- 2萝卜
- 22018年1月
- 2湯浅政明
- 22020年4月
- 2攻壳机动队
- 2超能力
- 22021年1月
- 2吉成曜
- 2催泪
- 2荒木飞吕彦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奇幻
- 2动画工房
- 2龙骑士07
- 2悬疑
- 2喵帕斯
- 2Type-Moon
- 2宮崎駿
- 2推理
- 2萌
- 22018年10月
- 2SPACE☆DANDY
- 2治愈系
- 2虚渊玄
- 2漫改
- 2菅野洋子
- 2P.A.WORKS
- 22020年1月
- 1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