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1-6
漂流是奇幻的,也是他们青春期当中最难忘的经历,重点则是在这趟旅途中的收获与改变,虽然结局处理的很平淡,但也正应对了现实,一切都会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3-1-6
很少看三渲二动画,也是第一次看到JC做这类型的作品吧,整体质量还是可以的,就是OP部分监督的名字是不是太大了点?显得有点自大了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23-1-6
综合来讲有7分水平,难得这么好看的画风摄影却很奇怪,经常有过近怼脸的画面出现,显得非常奇怪,剧情发展起伏很小,最后几集更是很有赶工痕迹,不过跟现在的JC比素质还是还行。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3-1-6
MAPPAxMADHOUSE做成这个样子真的是奇耻大辱了,前几集看着还稍微有点意思,越往后越离谱,很明显就是想一集写一集的剧本,人设立不起来,作画部分也没坚持到底,期望=失望。(6.5)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23-1-6
第四季在Feel社的制作下明显有作画上的细节进步,这也是综合水平最好的一季了(8)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3-1-6
配合游戏同步看完的,确实是很不错,制作水平尚可,悠哉的日常跟甜蜜的CP,作为炼金工房系列唯一一部动画化的作品A15相当有地位(8.3)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3-1-6
在骨头社作品里不能算特别好,只能说还可以吧,剧情节奏有点问题,不过结局是挺好的,整体制作水平尚可(7.8)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6 / 标签: 奇幻 战斗 血腥 漫画改
第一次作为原作党看改编动画,开播前各种强大的宣发以及豪华的音乐阵容拉满了期待,在出完之后我也马上开始追番了。不得不说MAPPA的制作其实还是蛮不错的,人物动起来之后非常流畅,虽然个人心目中更希望战斗场面时能用全2D制作,但考虑到经费多也不可能这样做还是有点可惜,角色CV这块也跟想象中的基本符合,就是玛奇玛的声音没想象中那么冰冷。不过整体制作水平还是相当好的,非常期待第二季(8.65)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2 / 标签: 悬疑 轮回 漫画改
一口气看完,全程流畅无明显缺点,画风精美制作上乘,前期展开非常精彩,中期开始的解谜与剧情推推进也相当有趣,人物塑造优秀,结局部分也相当圆满,妥妥的佳作(8.6)
看过的标签
- 77漫画改
- 54奇幻
- 52战斗
- 39搞笑
- 35日常
- 33恋爱
- 31科幻
- 20轻小说改
- 18校园
- 16战争
- 13剧场版
- 13游戏改
- 13后宫
- 13原创
- 12冒险
- 12热血
- 12机战
- 10异世界
- 9悬疑
- 8智斗
- 7血腥
- 7百合
- 6末世
- 6穿越
- 5猎奇
- 5原创动画
- 5卖肉
- 5游戏改编
- 5治愈
- 4超能力
- 4偶像
- 4家庭喜剧
- 4心理
- 4爽番
- 3黑帮
- 3枪战
- 3暴力
- 3魔法
- 2小说改
- 2赌博
- 2冷傲天
- 2社会模拟
- 2动画电影
- 2泡面番
- 2玩梗
- 2逆穿越
- 2动作
- 2博弈
- 2性转
- 2公路片
- 2职场
- 2犯罪
- 2励志
- 2间谍
- 2前传
- 2女仆
- 2恶搞
- 1转生
- 1丸戸史明
- 1运动
- 1巨乳
- 1推理
- 1机器
- 1喜剧
- 1武术
- 1演艺圈
- 1手游改编
- 1反套路
- 1警察
- 1抽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