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3-7-22 / 标签: 科幻 校园 超能力 后宫 轻小说改
终于找时间看了这部号称是京阿尼转型期的阵痛作,开头那熟悉的脸型确实亲切,然后就是一些卖肉桥段看着也觉得确实不错,但这个世界观没有核心剧情发展属实是有点可惜了,还以为会像数码宝贝那样的发展,剧情这块只能说太普通了,但结尾的亲妈の吻确实是够留下印象点了(7.3)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3-21 / 标签: 超能力 战斗 搞笑 热血 治愈 漫画改
第三季的UFO篇真是太棒了,治愈感拉满了,青春的回忆不管什么时候看都喜欢,告白篇做收尾也不错,最后能平稳结束是最好的,骨头社战斗作画挑不出任何毛病(8.6)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3-18 / 标签: 超能力 战斗 搞笑 励志 漫画改
三刷结束,个人最喜欢的超能力动画之一,灵幻新隆也是个人最爱的男主角之一,搞笑+成熟社会人这个人设实在太喜欢,骨头社制作水平也没得说,打戏跟运镜都是一流的(8.3)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6 / 标签: 超能力 战斗 搞笑
看完第二季更能确认“互相成就”就是灵能百分比的核心了,吵架篇看的很有感觉,就算是成为了成熟的大人也还会有自己想逃避的地方,打戏这块作画依然的爽快,骨头社水平一如既往(8.45)
看过的标签
- 77漫画改
- 54奇幻
- 52战斗
- 39搞笑
- 35日常
- 33恋爱
- 31科幻
- 20轻小说改
- 18校园
- 16战争
- 13剧场版
- 13游戏改
- 13后宫
- 13原创
- 12冒险
- 12热血
- 12机战
- 10异世界
- 9悬疑
- 8智斗
- 7血腥
- 7百合
- 6末世
- 6穿越
- 5猎奇
- 5原创动画
- 5卖肉
- 5游戏改编
- 5治愈
- 4超能力
- 4偶像
- 4家庭喜剧
- 4心理
- 4爽番
- 3黑帮
- 3枪战
- 3暴力
- 3魔法
- 2小说改
- 2赌博
- 2冷傲天
- 2社会模拟
- 2动画电影
- 2泡面番
- 2玩梗
- 2逆穿越
- 2动作
- 2博弈
- 2性转
- 2公路片
- 2职场
- 2犯罪
- 2励志
- 2间谍
- 2前传
- 2女仆
- 2恶搞
- 1转生
- 1丸戸史明
- 1运动
- 1巨乳
- 1推理
- 1机器
- 1喜剧
- 1武术
- 1演艺圈
- 1手游改编
- 1反套路
- 1警察
- 1抽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