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galgame 穿越
综合评分6.5 画面上一般流畅,但角色画得我还挺喜欢。男主其实装扮比较普通,但是其他人都过于奇装异服所以反而成了标志… 人物上除了男女主其他的基本都谈不上塑造,工具人而已。女主模板比较典型,但没看出有什么成长变化(比如对催眠人妻的态度也不知道最后怎么就变了…),“喜欢美少女游戏”的口号比较空。以及,古贺葵的小夹子音越听越上头。男主相对好一点,性格比较统一,再加上狂热98粉这个设定也一致延续了下来。特别提一嘴冬夜,失败的塑造,前后完全不搭。 剧情上,外星人和商战绝对的败笔,全删了一点不影响,腾出三集的时间一集给origial chu,两集给最后的游戏,至少也算不跑题。现在的结果是一个讲做游戏的番除了报菜名,正面细致描写游戏制作的剧情少得可怜;居然需要外星人来点出“想象力”的主题,这一部分相当失败。可见并没有做好“要做个什么游戏”这一规划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47日常
- 46恋爱
- 41TV
- 38奇幻
- 38轻小说改
- 37搞笑
- 31异世界
- 24校园
- 222023年4月
- 21原创
- 192023年7月
- 192023年1月
- 182023年10月
- 172022年10月
- 17战斗
- 15治愈
- 152024年1月
- 11百合
- 112022年7月
- 9乙女向
- 8偶像
- 7后宫
- 7J.C.STAFF
- 6SUNRISE
- 5卖肉
- 5轻百合
- 4P.A.WORKS
- 4狗粮
- 4漫改
- 4凤傲天
- 4芳文社
- 4Netflix
- 4OVA
- 3MADHouse
- 3剧场版
- 3冒险
- 3悬疑
- 3魔法少女
- 3穿越
- 3CloverWorks
- 3科幻
- 3机战
- 3职场
- 3续作
- 3党争
- 3轻改
- 3性转
- 3MAPPA
- 3SILVERLINK.
- 3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3纯爱
- 2高达
- 2黑道
- 2A-1Pictures
- 2励志
- 2美食
- 2动画工房
- 2GoHands
- 2key
- 2少女漫
- 2肉番
- 2运动
- 2LoveLive!
- 2LoveLive
- 2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2022
- 2赛马娘
- 2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