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悬疑
综合评分7.5,给个8分往上拉一下。虽然没达到无神之于4月番的程度,但这个番算是本季给了我一点意外之喜。 作画风格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和它有点神经质的表现契合得很好,一些奇怪的动作也十分流畅,很有效果。 人物上塑造得很有记忆点。严格来说本番的人物也不算很少,但是每个人做了什么、个性是什么在最后都能记得十分清楚。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分不清兄弟俩谁是谁(没注意头发朝向),但完全不影响观看。 剧情上,首先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而不是堆砌小故事),而且总体叙述清楚,逻辑在设定下合理,笑点泪点都有。某些剧情表现很好,比如两个人在鸟人家剧情后回顾时两边切bgm,女装等剧情。而且这些夸张的剧情不只是感官刺激,在整个剧情上的铺设也合理(比如女装被识破导致矛盾,引入后面剧情同时为最后老夫妇认出两个人埋伏笔),应该说本片算是值得一看的佳作。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TV 悬疑 恋爱
不出意外的话,是本年度我的10分奖获得者(后补:10分给芙莉莲了,退行到9分) 1、画面上,肯定称不上最佳(比天魔之类的显然差一档),但是几个名场面给人印象很深; 2、剧情上,的确是深得大赤老师精髓,以一个简单的设定入手,逐一展开爆点,相当好玩,很类似于辉夜的动画剧情。制作上第一集用一个半小时塑造星野爱的形象再毁掉,很有魄力 3、音乐上,无论是op还是ed,包括插曲,我都很喜欢 不得不说,本季度的田中仁大战花田十辉,还是田中仁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TV 悬疑 战斗
1、画面上,相当流畅和精致,几处打戏也非常好,可以说是本季度我看过的番中画面最好的 2、人物上,外部以姐弟俩为主,也有一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配角,而内部的出场人物较多,有些记不住 3、剧情上,仅就本季动画演出的内容来讲,某些单元剧还不错(比如医生和11号),但对于本作整体的展开还是坑太多,联系太少。有些镜头太短,给人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还没有领略到其魅力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47日常
- 46恋爱
- 41TV
- 38奇幻
- 38轻小说改
- 37搞笑
- 31异世界
- 24校园
- 222023年4月
- 21原创
- 192023年7月
- 192023年1月
- 182023年10月
- 172022年10月
- 17战斗
- 15治愈
- 152024年1月
- 11百合
- 112022年7月
- 9乙女向
- 8偶像
- 7后宫
- 7J.C.STAFF
- 6SUNRISE
- 5卖肉
- 5轻百合
- 4P.A.WORKS
- 4狗粮
- 4漫改
- 4凤傲天
- 4芳文社
- 4Netflix
- 4OVA
- 3MADHouse
- 3剧场版
- 3冒险
- 3悬疑
- 3魔法少女
- 3穿越
- 3CloverWorks
- 3科幻
- 3机战
- 3职场
- 3续作
- 3党争
- 3轻改
- 3性转
- 3MAPPA
- 3SILVERLINK.
- 3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3纯爱
- 2高达
- 2黑道
- 2A-1Pictures
- 2励志
- 2美食
- 2动画工房
- 2GoHands
- 2key
- 2少女漫
- 2肉番
- 2运动
- 2LoveLive!
- 2LoveLive
- 2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2022
- 2赛马娘
- 2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