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搜组大吾 救国的橘色部队 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
23话 / 2023年9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曽田正人・冨山玖呂「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講談社 「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鶴田眸、藪野浩二;人设协力:松本健太郎、小林結衣、谷本馨、西本春菜
2024-3-28 / 标签: 2023年10月 职场 漫画改 消防 科普
单论制作给5分也不是不行,但太低于期待了,而且还是在半年番的前提下,因此给4分 1、画面穷,作为讲消防的番救助画面动不起来,本身的画风也很硬,不是很好看 2、人物性格太单薄,完全对不起24集时间的塑造。三个主角的背景故事其实也没多少东西,主要讲他们成为消防员的动机,来来回回讲。其他角色基本是用得着才来塑造一下(比如接线员)。me组队长事没干多少就会当谜语人。 3、剧情是最差评的部分。太拖,每集刨去回顾和片首尾曲只剩18分钟,说话还慢(唯一一个开到2倍速以上也不觉得跟不上),19集更是用回忆片段充了一整集,这种态度过于恶劣。另外剧情编排毫无理由,几个案子也没看出区别。科普无聊,粉尘爆炸也用你说?最后,竟然还需要拯救日本这种幻想情节托底,让我怀疑制作组对消防员到底有没有观察和研究。 4、总结:同为职场番,连秘密女警的尾气都追不上 -
公司的小小前辈 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サトウ光敏(佐藤光敏) / 斎創(竹書房「ストーリアダッシュ」) / 緒方浩美、橋口隼人
2023-10-23 / 标签: 2023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职场
综合评分4.5 1、画面上首先谈不上什么动态,静态的话男性角色都比较普通,女主也就是“大”这个特征比较明显。背景一如既往地简单。 2、人设上也谈不上什么塑造,设定堆起来就是了,没什么新意,表现上也比较普通。 3、剧情上职场基本就是个幌子(话说直到最后几乎都没有其他同事出场,每次都这四个人),cp分明,倒是不用担心有什么别的剧情,但就是各种硬性发糖,也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喜欢这口的可以开倍速尝尝,不是很感冒的就算了。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3-21 / 标签: 恋爱 2023年1月 漫改 职场 日常
1、作画方面,虽然动起来比较穷,但是女主的静态姿态画得很好,服饰等也不以统一的方式展现,而是时常更换搭配; 2、剧情方面,内容比较典,展开比较俗套,但并不给我以腻感,可以较为顺利地看下去 3、对于各个“非人类”的角色其实可以借由其特点进一步描写,女主的“酷”展现也不是很足,在一个合格的恋爱故事的基础上,应该有更好的表现。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47日常
- 46恋爱
- 41TV
- 38奇幻
- 38轻小说改
- 37搞笑
- 31异世界
- 24校园
- 222023年4月
- 21原创
- 192023年7月
- 192023年1月
- 182023年10月
- 172022年10月
- 17战斗
- 15治愈
- 152024年1月
- 11百合
- 112022年7月
- 9乙女向
- 8偶像
- 7后宫
- 7J.C.STAFF
- 6SUNRISE
- 5卖肉
- 5轻百合
- 4P.A.WORKS
- 4狗粮
- 4漫改
- 4凤傲天
- 4芳文社
- 4Netflix
- 4OVA
- 3MADHouse
- 3剧场版
- 3冒险
- 3悬疑
- 3魔法少女
- 3穿越
- 3CloverWorks
- 3科幻
- 3机战
- 3职场
- 3续作
- 3党争
- 3轻改
- 3性转
- 3MAPPA
- 3SILVERLINK.
- 3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3纯爱
- 2高达
- 2黑道
- 2A-1Pictures
- 2励志
- 2美食
- 2动画工房
- 2GoHands
- 2key
- 2少女漫
- 2肉番
- 2运动
- 2LoveLive!
- 2LoveLive
- 2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2022
- 2赛马娘
- 2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