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家庭
综合评分6.5,在我这里属于后面比前面好看一些的类型。 家庭日常番,但背景比较现实和沉重,总是带着一些淡淡的伤感,所以和比较常见的日常喜剧类,比如南家三姐妹那样的比起来还是区别挺大的。 作画上,人物还算精致,画面也比较饱满。谈不上惊艳但也还好,在我心里大概跟前两个季度那个小学转校生的恋爱番差不多。 人物上,个人觉得弟控二哥最有意思,大哥和三弟设定中规中矩,但三弟最后几话的显性弟控好像加得有点牵强,小弟则太成熟了,除了个头以外好像不太体现得出六岁小孩的特点。 剧情上,感觉最后两话还好一点,前面的基本普普通通,但氛围上基本保持住了。但有两个问题:一是前几话回忆插得太多,甚至成为一集主要内容,我觉得还是应该多从生活本身着手;二是安排不太合理,比如第一话在刚认识几个主角时就发生了需要那么深刻思考的事情,观众对角色还不熟,感情也不深,有些莫名其妙。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47日常
- 46恋爱
- 41TV
- 38奇幻
- 38轻小说改
- 37搞笑
- 31异世界
- 24校园
- 222023年4月
- 21原创
- 192023年7月
- 192023年1月
- 182023年10月
- 172022年10月
- 17战斗
- 15治愈
- 152024年1月
- 11百合
- 112022年7月
- 9乙女向
- 8偶像
- 7后宫
- 7J.C.STAFF
- 6SUNRISE
- 5卖肉
- 5轻百合
- 4P.A.WORKS
- 4狗粮
- 4漫改
- 4凤傲天
- 4芳文社
- 4Netflix
- 4OVA
- 3MADHouse
- 3剧场版
- 3冒险
- 3悬疑
- 3魔法少女
- 3穿越
- 3CloverWorks
- 3科幻
- 3机战
- 3职场
- 3续作
- 3党争
- 3轻改
- 3性转
- 3MAPPA
- 3SILVERLINK.
- 3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3纯爱
- 2高达
- 2黑道
- 2A-1Pictures
- 2励志
- 2美食
- 2动画工房
- 2GoHands
- 2key
- 2少女漫
- 2肉番
- 2运动
- 2LoveLive!
- 2LoveLive
- 2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2022
- 2赛马娘
- 2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