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4-3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素晴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4-2 / 标签: 恋爱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假小子
1、整体人物设计偏壮实,不是我很喜欢的类型 2、前期剧情比较典,有新意的不多,而且似乎非常喜欢用英雄救美的设定,虽然明明按照人设女主根本不需要救 3、女二女三的形象感觉有点跳脱,比较迷,看得出来不想单纯塑造成一个嗑糖工具人,但是直到最后几话之前都有点摸不清想干什么 4、最后两话情感升华之后还比较自然,算是把尾收住了。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4-2 / 标签: 泡面番 SUNRISE 2023年1月 偶像 LoveLive 虹团
-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4-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3年1月 TV
1、前三话过于突出孩子的喧闹,没有留下足够好的第一印象,当然随着剧情进入日常部分,后面这个问题基本上没有了 2、日常部分本身有点小学生作文的感觉,总体来说比较粗糙,作为两位男主与小孩之间感情培养的基石勉强合格 3、最后一部分有些典,具体的剧情安排上(比如杀手莫名其妙放走男主很多次以及最后的反攻部分)有诸多不合理之处,属于是为醋包饺子。 总的来说是剧情梗概和情感主题都OK,但细节上很欠缺打磨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4-1 / 标签: 2023年1月 性转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凤傲天 战斗
1、神奇的里番画风,但人物又不是特别精致。作为一部主打战斗的异世界番,战斗画面显得很贫穷,而且频繁地使用鬼畜打拳,再加上蜜汁3D和意义不明的特效(比如擦除),总的来说这方面做得不好 2、从引入“天上领”开始,就飞快地抛设定、名称和人物,快速进入学院群像部分,导致根本记不住,以至于影响对剧情的理解 3、虽然这一季还没有体现,但我总感觉女主打架乐子人的设定再加上几方势力的描写在后面会因为理念而崩掉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4-1 / 标签: 异世界 MAPPA 美食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1、画面总体上还可以,没什么太崩的地方。关于美食的部分则画得很精细 2、对作品的重点认识比较清晰,非美食部分虽然比较套路化,也基本记不住剧情,但是没有整烂活,把作画和叙述的重点都放在了美食本身 3、对美食的刻画不敷衍,制作过程都比较详细和真实,真的有看馋了的时候 4、虽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女主,但是感觉并不是很无聊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31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冒险 穿越 奇幻 日常
1、人物设计和整体画面都不错,基本没有很穷的演出 2、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的剧情演出设计,每集的小分段式剧情在写日常和一些小段子时有奇效,前三集的各个小段子中看似无关的剧情在大迷宫处汇聚起来也很有感觉,但是和忍者的战斗部分也因此显得很拖沓,影响观感 3、男女主的恋爱情节虽然不是特别描写的部分,但效果意外地好,比本季的很多恋爱番看起来更加自然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3-31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Feel. 间谍 战斗
1、画面比较稳定,人物形象比较好看 2、迷一样的剧情安排,连贯性弱,时间线非常跳脱,以至于最后一集发生在哪个时间段我都不知道 3、剧情本身内容不上不下,上不够严谨,不够体现间谍行动的魅力,下不够日常,不够让人看一乐,非常尴尬 4、奇怪的个人回安排,没记错的话还有几个人没有个人回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3-27 / 标签: J.C.STAFF 2023年1月 TV 恋爱 轻小说改 乙女向
1、画面整体还可以,上色较淡,女主形象不错 2、剧情上有点女性职场剧的意思,查了下原作是13年前的了,不过今天来看确实没什么特别创新的东西 3、人物上,男女主的人设和性格都还可以,但周围的人基本都是围绕女主来设计的,形象都较为单薄,最后一个单元出场角色较多,很多没认全 4、特别批评乔纳斯的设计,跳反之后过于小丑,最后一个单元的几个角色也有点不明所以。有一些过于霸道总裁的桥段也不太喜欢。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26 / 标签: 2023年1月 恋爱 轻小说改 恶役大小姐 搞笑
1、比较穷的画面,但是莉泽本身画得很好看 2、设定上,和舅舅一样开场以两个世界并行作为基础设定,但本番多了个通信的设定,可惜的是并没有用得太好 3、剧情上,突出一个随意,天降设定的情况也比较严重,作为一个有着最终任务设定的剧情,中间的各种连接做得并不好 4、虽然说直球克傲娇,但是王子开窍之后的直球感觉有点土…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5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1、画面上,制作较为精良和流畅 2、剧情上,有关王子的整个一部分剧情比较让人摸不着头脑,没有展现角色行动的逻辑,其他部分也比较典型,没有太新鲜的内容,但这也使得最终的收束比较稳定。 3、最后一话想不到的真百展开,感觉最近很少有做到这个程度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性转 日常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1、画面非常流畅,应该是在一月番里看的最好的一部了。ed和非静态过场都很可见作画方面的优势 2、剧情上,一开始的确不是非常出众的,但随着真寻开始上学,主角团集齐后,渐入佳境。最后一话的感情升华如果不细想喝药这件怪事也很棒 3、高野麻里佳配的真寻的各种怪叫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感觉这方面配得很好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25 / 标签: 2023年1月 卖肉 漫画改 逆天 肉番
1、涩涩的画面还可以,其他的画面有不稳定的时候 2、试图靠一手力大砖飞的逆天感博得自己的位置,11话算是留下了些印象,但是绝大部分剧情比不上恋爱flops第四话巧妙。 3、12分钟一集的番,谈不上有什么剧情,可以当个开胃菜来看。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3-21 / 标签: 2023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冒险
1、画面很穷,除了人物以外,也经常出现镜头是斜的这种意义不明的画面 2、叙事节奏很奇怪,有一种作者自己写起来很厉害但在外面看来还是意义不明的情节。老虎那三集看的顺序串了都不影响。 3、作为异世界番,没看出来很好地构建了异世界的架构和逻辑,以至于会蹦出一些不明白的单词 4、“不相信人类”仅仅作为了人物背景故事(同时回忆加的太多了),而没有在队伍的表现本身展现与一般团队的不同,有些可惜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3-21 / 标签: 恋爱 2023年1月 漫改 职场 日常
1、作画方面,虽然动起来比较穷,但是女主的静态姿态画得很好,服饰等也不以统一的方式展现,而是时常更换搭配; 2、剧情方面,内容比较典,展开比较俗套,但并不给我以腻感,可以较为顺利地看下去 3、对于各个“非人类”的角色其实可以借由其特点进一步描写,女主的“酷”展现也不是很足,在一个合格的恋爱故事的基础上,应该有更好的表现。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反套路
1、十分有创意的异世界番。尽管两边的线同时在推进,但可以看出来对两边的剧情都做了思考和安排 2、初看不太接受的画风,但看惯了也挺好,同时不知道为什么能把舅妈画的很涩 3、七月番直到第二年三月才完结,也算是少见了,如果不拖还能再多给一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TV 机战 百合
我的第一部高达和第一部大河内 总的来说还挺好的,不管是发病还是发糖都看得足够乐呵,OP也可以说是本季度最喜欢的歌了。不过鉴于对高达系列的不熟悉,一方面对于有些庞大的出场人物和各方势力还都不清楚,以至于最后一话的机战也只能是看个热闹,另一方面对一些名词不加解释地使用也只能靠着看评论和科普才能懂一点,或许就少了很多乐趣 不过已经足够乐了 -
极主夫道 第二季 極主夫道 シーズン2
5话 / 2023年1月1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1-6 / 标签: J.C.STAFF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Netflix 黑道 续作
和前作一样的水平(当然我也想不出来还能怎么再降低…) 需要对一下电波,感觉还是挺好玩的一部作品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2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轻百合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1-1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Netflix 黑道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2-12-30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Netflix 黑帮 日常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恋爱 2022年10月 后宫 校园
1、前半部分,二三比较典,第四集的活整的很好,五六虽然是挺逆天,但好像也没那么有意思 2、后半部分,单论剧情没什么问题,但是明显设定补的太多了。例如第十话先补了一整集设定再“不得不”牺牲掉老师,说实话感动不起来。套路这东西用多了会影响情感表达的 3、感觉很多地方可以再打磨,整个看下来有种先有故事再给设定的感觉,难免会有一些漏洞。而且有的地方好像只是看起来挺有意思所以放上了,没有后面的呼应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47日常
- 46恋爱
- 41TV
- 38奇幻
- 38轻小说改
- 37搞笑
- 31异世界
- 24校园
- 222023年4月
- 21原创
- 192023年7月
- 192023年1月
- 182023年10月
- 172022年10月
- 17战斗
- 15治愈
- 152024年1月
- 11百合
- 112022年7月
- 9乙女向
- 8偶像
- 7后宫
- 7J.C.STAFF
- 6SUNRISE
- 5卖肉
- 5轻百合
- 4P.A.WORKS
- 4狗粮
- 4漫改
- 4凤傲天
- 4芳文社
- 4Netflix
- 4OVA
- 3MADHouse
- 3剧场版
- 3冒险
- 3悬疑
- 3魔法少女
- 3穿越
- 3CloverWorks
- 3科幻
- 3机战
- 3职场
- 3续作
- 3党争
- 3轻改
- 3性转
- 3MAPPA
- 3SILVERLINK.
- 3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3纯爱
- 2高达
- 2黑道
- 2A-1Pictures
- 2励志
- 2美食
- 2动画工房
- 2GoHands
- 2key
- 2少女漫
- 2肉番
- 2运动
- 2LoveLive!
- 2LoveLive
- 2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2022
- 2赛马娘
- 2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