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父 Re-birth
1话 / 2011年4月28日
2019-12-30 / 标签: 里番
8.我个人很喜欢的一章,不过频频走后门属实get不到爽点。鬼父这种“纯爱”大作居然也玩起NTR,倒还真让人大跌眼镜。好在制作组后期及时止损,之后几章没有再让艾莉受到其他男角色的“棍棒之苦”。不过也因此让这一章在鬼父全集中显得“清新脱俗”,可以说是五十岚裕美“辱骂式叫床”的巅峰。 -
鬼父 鬼父
2话 / 2009年10月30日 / 土支田板三、野火止用太
2019-12-30 / 标签: PoRO 五十岚裕美 高粱碧
7.万恶之源的开始。整个系列对我的影响不可谓不大。艾莉最“傲”、真理奈最“纯”的一章。所谓“人生若只如初见”,便是如此:在鬼父越出越套路,poro流水线大开的当下,似乎也唯有回味起这第一话,才会回想起鬼父最开始的撸点是来自于“背德”与“强迫”的快感吧。 -
秋日天空 ~梦之中~ あきそら~夢の中~
2话 / 2010年7月30日 / 高橋丈夫 / 糸杉柾宏 / 黒田和也
2019-12-30 / 标签: 田口宏子 五十岚裕美
121.姐控启蒙?其实原作里最吸引我的反而是秋月露娜,不过动画居然没登场,差评。空哥最后也算是真男人了吧。 -
空之色,水之色 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2话 / 2006年7月28日 / Ciel/rpm『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 黒田和也(1)
2019-12-30 / 标签: Tony ひまじん 里番
6.实用度相较tony老师的其他几部有点一般,不过有集和女主躲房间角落啪啪啪又担心被人看到的剧情挺戳我的G点。别的没有更多印象了。 -
真章 梦幻馆 Epilogue 真章 幻夢館 Epilogue
4话 / 2010年4月15日
2019-12-30 / 标签: Tony ちちのや 里番
5.算是第一部接触的步兵里番?画质相较于tony老师的其他作品不太棒,不过剧情似乎很高深的样子,可惜当初只顾着用了QAQ。 -
一发失误!!S ~新的情敌~ フォルト!!S ~新たなる恋敵~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9-12-30 / 标签: Tony 里番
4.对比前作色彩更鲜艳了,不过这部是后来补的,没啥感觉了。 -
一发失误 フォルト!!
3话 / 2009年11月27日 / 亜木茜 / 亜木茜
2019-12-30 / 标签: 雷火剣 Tony ティーレックス 里番
3.从原作CG顺藤摸瓜补的番。比起妹妹还是更喜欢单马尾妹子多一点,第3集双飞戏码good job,可惜剧情依旧是硬伤。 -
Tony’s ヒロインシリーズ 彼女は花嫁候補生? シンデレラ・コレクション
2话 / 2009年10月25日 / Tony’s Heroine Series
2019-12-30 / 标签: Tony PlatinumMilky 里番
2.上古级别的启蒙里番,伴随着tony老师细腻的画风陪伴了我无数个日夜。咳咳,剧情的老套也无法掩盖女角色们鲜明的人设,尤其乖巧的紫发巨乳女仆女主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可惜似乎是烂尾,没能看到男主攻略粉发青梅的本番,有点可惜。 -
恋系纪念日 恋糸記念日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12月21日 / 雷火剣 / たかやKi
2019-12-30 / 标签: 雷火剣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里番
1.目前看过的最强里番(某种程度上也算是青春回忆了)。从人设到节奏都好用到不行,母女丼、白给、年下系一应俱全,画风也很还原たかやKi老师的原作,而如此流畅的动作戏大概就更是仅此一家。后来才知道加奈子的声优是北都南老师,更加深了我对本番的喜爱www。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9-12-28 / 标签: 细田守 MADHouse
120.连什么时候看过的我都有点忘了,但依稀记得是一个关于单恋,以及穿越能力引起的一连串乌龙的故事。可能是故事比较平淡,已经没有更多的印象了。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9-12-28
119.亮点是三代主角的首次共演,缺点是决斗剧情太过弱智。尤其是游星刚才还一脸要死,被鼓励之后就像没事人一样翻开盖牌的时候.艹,你有这陷阱牌还装尼玛得陷入危机呢?极力推荐游戏王mugen的同名剧场版,那个决斗设计简直吊打官方233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9-12-28 / 标签: 下野紘 佐藤利奈 今井麻美 中村悠一 喜多村英梨 柿原彻也 南里侑香 新井里美 泽城美雪 杉田智和
118.(2013年10月)补档。其实做的还不错啦,至少氛围很到位。初代尸派的剧情反正也简单的很,猎奇的地方都算“还原”了吧。反正最后两妹子各拿着男主一只手的画面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
尸体派对 迷失的舞步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Missing Footage
1话 / 2012年8月2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 / 田中誠輝
2019-12-28
117.(2013年10月)补档。我还挺喜欢这种主线前传单独拿一集讲的模式的,颇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氛围。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9-12-27 / 标签: SUNRISE mayuyu 本城雄太郎 渡边麻友 小野大辅 花泽香菜
116.(2013年2月)补标。新海诚的电影之前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剧场版精致画面……虽说是冲着《银色飞行船》入的坑,但开篇还是十足地震撼了我。就是故事节奏没有把握好,所以讲的不明不白的。不过最后的结局重逢还是很感人的。麻友的ED也相当不错。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2-27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 醍醐虎汰朗 森七菜 小栗旬
115.(2019年11月)虽然走不出《君名》的老路子,剧情内容依旧乏力、剧中曲插入太多,又大多没有什么特色、以及最重要的烂尾等问题都很明显,但至少叙事节奏已经比前作精湛多了,高潮的时候还真有点感动。最重要的是,诚哥敢顶着票房的压力让帆高为救爱人水淹东京,我还是很佩服他的勇气的。虽然这并不正能量,却很触动我的心弦。 -
旋风管家 OAD ハヤテのごとく! OAD
3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9-12-27
114.(2019年9月)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断断续续看过,这次总算是系统地过完了三集。熟悉的ED响起的时候,真是不由得泪目……出第五季吧秋梨膏!!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12-27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113.(2019年8月)算是第一次接触今敏大师的作品吧,这种虚实交错的分镜真是令人叹为观止。我原本以为故事的真相会是借着粉丝杀人的事件实写未麻本人的黑化而沾沾自喜……结果没想到临近结局蹦出个经纪人。关于“偶像”与“成长”的话题描写得十分深刻,而我总觉得这个故事还不止于此……等到二刷的时候一定会有新发现吧www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2-26
112.(2019年6月)泳装回。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故事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みんなの物語
1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9-12-26
111.(2019年4月)故事本身既老套又没意思。捷拉奥拉感觉也只是打了个酱油。也就洛基亚的回归、笛声的重置、雅子奶奶的配音和“智子”的槽点足够吸引人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12-26
110.(2019年4月)香菜的自我吐槽那里真的笑到我了hhh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9-12-26 / 标签: 剧场版
109.(2019年2月)扩张了一些内容的剧场版。老实说新加的内容属实有点白开水,要说感动实际上也就最后男主死去,与梦美再会的那一幕罢了。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9-12-26 / 标签: 剧场版
108.(2018年11月)这部番是临近考前,我却在宿舍摸鱼和舍友一起边磕瓜子边看的。和他并不怎么熟络,他甚至也不是宅,但都看过黑蓝的我们却能坐在一起吐槽着这部番中的那些魔法篮球怎么怎么突破天际,那些耍帅与吃瘪是怎么怎么的尴尬与搞笑。回忆起数年前追黑蓝的时光,而学生时代也将所剩无几,所有的情绪都在最后黑子与火神的那一击合拳中得到了升华……虽然说出来会被人笑话吧?但还是感谢黑蓝所带给我的青春。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2-26 / 标签: 剧场版
107.(2018年9月)比起从小鸟游的角度来看这部狗粮剧场版,我更喜欢用七宫的角度去审视整个故事。七宫经历了第二季的失败,却还在本剧里执迷于“中二与恋爱是对立的”这一信条,甚至于想劝六花分手,我觉得是挺悲哀的。你看最后被勇太拯救的六花,还不是“我全都要”。不过经此一出,七宫最后似乎有了转变,也算是种成长了吧。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六章「我们的未来」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ぼくらの未来」
5话 / 2018年5月5日
2019-12-26
106.(2018年6月)弱智的剧情,脸谱化的人设,粗糙的战斗,样板戏般的展开,二代全扑街……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死外边,也不承认你是数码的正统续作! 算了,看在这最后一集的合唱butterfly的份上,真香!贯穿了我大学前三年的记忆,完结的时候还真有那么一点不舍……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1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