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9-10-21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堀江由衣 茅野爱衣 木户衣吹 佐藤聪美 古川慎 石川界人
131.(2018年3月)因为在飞机上偶然听到堀江的《the world end》而入坑。结果没有期待的那么精彩,虽然讲述的大学时期的故事让人有些共鸣,但主角失忆的那种纠葛没有很好表现出来。更重要的是女主的香子实在是太过矫情以至给我的印象极差。后来才知道是龙虎同作者的轻改,一对比就更显得本作相形见绌了。不过有一说一,本作的音乐倒不俗。除了堀江的oped外,OST里有首《恋がしたい》也是极佳,6分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9-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_DEEN 福岛润 雨宫天 高桥李依 茅野爱衣 堀江由衣
112.(2016年7月)很有意思的轻改。看腻了龙傲天之流后,这种搞笑日常的异世界穿越反而别有一番风味。三个妹子都很讨喜,阿库娅更是火出了圈子。给个7分吧。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9-9-28 / 标签: studiodeen 绿川光 石田彰 堀江由衣 杉田智和
110.(2016年6月)没有B站吹的那么神,但前几集倒也挺好笑的。可惜劲头一过,后面几集非但笑点平平无奇,更让人感到无比的尴尬……装逼大概就是这样吧。神人不装两回逼,坂本大佬亦是如此。5分。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9-2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神谷浩史 斋藤千和 堀江由衣 加藤英美里 泽城美雪 花泽香菜 坂本真绫 物语系列
108.(2016年5月)虽然不喜欢新房这种闪现ppt的解说方式,但不得不说还是很好地还原了物语的魅力所在吧。12集星空下的对话简直是爆炸般的神回,真的很久没有遇到过像荡漾这样充满个性的女主角了啊。就冲这个,也值得给个9分。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9-9-26 / 标签: 原创 GoHands 堀江由衣
100.(2016年2月)emmm,怎么说,应该是过了会被这种华丽画风+声优阵容吸引的年纪吧,所以看的时候和第一季大不相同,有点鸡皮疙瘩掉一地。战斗倒是很好看,但到头来也不知道剧情到底在讲啥……不知道该从哪吐槽起。唯一的加分点给op吧。5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9-9-20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保志总一朗 中原麻衣 雪野五月 田村由加莉 堀江由衣 小林优
69.(2014年7月)悬疑恐怖的意味很足,第一集在吃的东西里藏针那段十足地让当时的我感受到了惊吓……夏天时当做消暑片看倒是不错,看的时候常常一身冷汗,可惜的是受限于年代,画风感觉不太对胃口,可以说是美中不足,给个7分吧。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9-18 / 标签: J.C.STAFF 钉宫理惠 堀江由衣 喜多村英梨
61.(2014年4月)相当甜的故事啊。三位女主角都塑造得非常不错,尤以大河为佳。整个故事的节奏也非常不错,一路追下来真是为龙虎两人的恋情鼓舞并感动。JC难得的上乘之作,可惜甜甜的爱恋并不会在现实中眷顾死宅,8分。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8-15 / 标签: key社 GAL改 J.C.STAFF 緑川光 堀江由衣 民安智惠 柳濑夏美 铃木惠子 若林直美 巽悠衣子 田中凉子
40.(2013年4月)作为key改,节操社的画风可以说比起京都脸让人舒服太多了,反正我印象里当时看这几个纸片人感觉都是惊为天人。不过就节奏方面,节操社真是被京阿尼甩了好几条街……稀烂的故事叙述让当初带着key社期望的我失望不已,嗯,节操社该背锅。7分吧。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9 / 标签: GAL改 京都动画 杉田智和 堀江由衣 国府田麻理子 饭冢雅弓 皆口裕子 川上伦子 田村由加莉 佐藤朱
9.(2012年6月)在三部曲内给我感觉最微妙的一作,人设都很棒但却并不像其余两作一样突出且华丽,日常攻略的节奏除了让我感觉男主像个推土机以外再无其他,以至于回味起来印象最深的反而是每话的标题……但不得不说,真琴与亚由线真的是相当不错,组长声线也加了不少分,9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1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