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9-2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神谷浩史 斋藤千和 堀江由衣 加藤英美里 泽城美雪 花泽香菜 坂本真绫 物语系列
108.(2016年5月)虽然不喜欢新房这种闪现ppt的解说方式,但不得不说还是很好地还原了物语的魅力所在吧。12集星空下的对话简直是爆炸般的神回,真的很久没有遇到过像荡漾这样充满个性的女主角了啊。就冲这个,也值得给个9分。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9-24 / 标签: BONES 神谷浩史 内田真礼 梶裕贵 丰崎爱生 泽城美雪 钉宫理惠
87.(2015年8月)热血不足,装逼有余。像夜斗这种性格的人设,银时算是诠释得最好的了,可惜本作只是学到了一些边角,夜斗的反差真是让人感觉各种做作和装逼……这算是我第一次这么讨厌一作的男主人公吧?4分。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9-9-23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谷浩史
83.(2015年5月)黑篮也算是贯穿了我的高中生涯,并给我高中的补番旅程划上了句点吧。比起那些拿灌高踩黑蓝的优越党,我反而觉得青春是黑蓝也没什么不好,至少我现在回忆起那段时光也会有种怀念的热血。回到作品上来讲,收官作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比如最后对赤司的那一战就好看到爆表。不过小缺点就是追了三季之后很明显对黑蓝这种叙事节奏有了审美疲劳,对比之前追前两季的感觉略减,给个7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9-8 / 标签: 泽野弘之 梶裕贵 神谷浩史 三上枝织 石川由依 井上麻里奈 谷山纪章 下野紘 WITSTUDIO
50.(2013年4月-10月)当年红极一时的话题作,犹记当时的各种P图……初看的时候也真的是被画质所折服。不过第一季讲的故事也比较浅,所以爽过之后也没剩啥了233,7分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8-9 / 标签: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樱井浩美 木村良平 泽城美雪 喜多村英梨 P.A.WORKS 绪方惠美 赤羽根健治 德本英一郎
14.(2012年7月)满分的人设,却只给了及格的结构策划。能想出死后世界这么能挖坑的世界观,却只给了13集就草草了事,连我都为麻子怀才不遇了。即使如此,在仅有的13集里依旧创造了第三回《My Song》、第10回《Goodbye Days》这样的爆炸神回,《theme of SSS》更是成为了我心中的BGM第一番。真是可惜了神作的胚子啊……9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1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