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2-9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川由依 浪川大辅 子安武人 远藤绫 内山昂辉 茅原实里 户松遥
166.(2020年1月)京都的作画无需过多褒奖,而本作的画面华丽程度哪怕对比京阿尼过往的作品而言也绝对是青出于蓝。可惜老毛病依旧出在剧本这块,类鸡汤的章节看的真心让人犯困,说是中世纪的《意林》改编也不为过。不过即使如此,还是有明知是套路仍能感动到的成分在,例如第10集便是。给个7分吧。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9-26 / 标签: 京都动画 杉田智和 平野绫 茅原实里 后藤邑子 小野大辅 白石稔
98.(2016年1月)小学的时候在某本漫画杂志上追过的团长,终于断断续续地在大学补完了,真是不容易啊。SOS的五个主角都十分地有特色,本身的设定也是脑洞十足,意外的是我居然对ED的团舞有印象……足可见凉宫当年的火热啊。把06和09杂着看之后,真的舍不得这个故事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结局。谷川快往下写吧秋梨膏!9分献给神作!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9-9-18 / 标签: 京都动画 茅原实里 种田梨沙 KENN
57.(2014年1月)京都一贯的高质量作品,尤其是op的演出简直炸裂,配合同名主题歌观感好到爆。可惜又是京都自家的剧本质量问题,整个故事没啥亮点,也就第六集的尬舞还算有点出色,和中二病是一样的毛病,让人不禁替京都与key分道扬镳之后的剧本乏力感到可惜啊,7分吧。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9-8-13 / 标签: 逢坂良太 木户衣吹 茅原实里 下田麻美 喜多村英梨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29.(2013年1月)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作233。其实还是秋子的表现太亮眼了,当年我还因此十分看好和我同龄的木户衣吹,可惜不知道为什么时至今日却活成了个暴死光环携带者233。卖肉、兄妹乱X什么的虽然显得很无下限,但其实本质就是搞笑嘛认真你就输了。另外,神级op演出好评,8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1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