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3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7-4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25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9-4-7
爱与被爱、去个体性的友爱与个体性的爱欲、傲慢之罪与救赎这样的古典主题和合群与孤立、占有与爱的不等、体制与突破的种子这样的现代主题都在本作中可见踪影(系统的解读还是多周目再做)。遗憾的是断绝之壁、熊玛利亚神与法庭实在是讲的太少让完整性差了一些,最终有些云里雾里不明其意;趣味上相较于企鹅罐来说也不那么抓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4
相当用心的制作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4-4
最终话太棒了,无人可预料的舞台啊……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4
最后一集节奏太快了让人觉得最精髓的东西反而没有展开来讲……不过大部分回数表现超神啊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4-4
7、8集劝退,大决战战力莫名其妙,除此之外看着还行。不得不说路人3D尬了一点,看起来傻傻的。看到最后男主是可以不依赖机甲而使用能力的人,但是好像也没特别强调这点……很多经典元素看着不错,但是挖坑很多不出后续就坑了一点……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9-3-24
1、2两集实在精彩,后面相比起来就逊色不少;几场打戏看的很过瘾;少女间谍百合的创意很棒;一到政治、组织运营部分又跟弱智一样。能一口气看完。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9-3-14
特工过于儿戏;有几场可看的打戏;BGM在线;妹子会崩,但是总体还可以,水母老师的原案还是喜欢;剧本莫名其妙,takahiro麻烦要虐走心一点不然别搞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9-3-13
Tomoyo演绎加分;一口气看了十一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大概3、4集之后是作为搞笑番看才没有弃;隔了三个月再看末集居然感觉还不错,只是结尾太蛋疼,为了几分钟意识流去看整部番实在不值。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3-13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12
一切不交待好时空观就用时空煽情的科幻都是耍流氓。最终一战的处理不错,SDS团+署长的角色也算立起来了(有人烦但还算合理),但是故事发展全靠二五仔实在是有些蛋疼。实际上人性怎样实在不是重点,更何况也只是做做认真讲的样子,剧情爆点完全集中在后半部分搞时空,不如把前面废土流的内容压缩些多讲讲核心故事。3D看着挺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