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2
伦敦之雪实在是太棒了,会是以后想去回看的内容。整部番各方面都非常舒服,虽然剧情严格来说经不起推敲,但是却可以用令人信服的方式展现出来,让人看得津津有味。CASE4整体构思也很棒,可惜最后一集选择走没有人受伤的世界,结尾彩蛋更是让桃乐茜不死,虽然能明白这是故意压下去严肃的讨论维持全片基调,但还是情感上有点无法接受——相较于Legal High里仓鼠而言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9-13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30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0-9-13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个人感觉比君名强多了,最大的减分点在于主角组与关系者对警察毫无概念的样子,至于淹了东京放在剧情里完全能接受。可惜的是晴女这种展开总觉得很有意思的设定又像背景一样闪过去了,不够也不能说是扣分项吧。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4-4
7、8集劝退,大决战战力莫名其妙,除此之外看着还行。不得不说路人3D尬了一点,看起来傻傻的。看到最后男主是可以不依赖机甲而使用能力的人,但是好像也没特别强调这点……很多经典元素看着不错,但是挖坑很多不出后续就坑了一点……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7-4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4
相当用心的制作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20-9-18
总体还算挺有意思的,用天真解决了还有点严重的问题,作为放松时的饲料很舒服。非要说的话感觉后面几集太散漫了,最后突然又拽回主线有点不适应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12
一切不交待好时空观就用时空煽情的科幻都是耍流氓。最终一战的处理不错,SDS团+署长的角色也算立起来了(有人烦但还算合理),但是故事发展全靠二五仔实在是有些蛋疼。实际上人性怎样实在不是重点,更何况也只是做做认真讲的样子,剧情爆点完全集中在后半部分搞时空,不如把前面废土流的内容压缩些多讲讲核心故事。3D看着挺舒服。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4-4
最终话太棒了,无人可预料的舞台啊……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4
最后一集节奏太快了让人觉得最精髓的东西反而没有展开来讲……不过大部分回数表现超神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25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漫画感觉不错,但是动画总感觉表现力缺失。有些想法,但是做出来感觉很无力。肯定能做得更好吧,希望第二季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