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10-9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川井宪次 亲情 催泪 冈田麻里
虽然剧情不怎么样,但画面与情感很美!离别一族其实就是人类,故事是母亲与孩子的告白,实际是孩子与母亲的告别。人类就是在不断告别中编织历史—自己同时人类的历史。冈妈不出贵圈真乱出亲情了,有点clannand的感觉,非常感人和催泪!主线是关于母爱的,即使不断离别母亲的称呼却永远延续,”您的名字就是母亲“。短暂的生命永恒的誓言就是母亲。川井宪次的音乐很美,适合古世界,让我想起了精灵守护者~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0-8 / 标签: 京阿尼 OVA 校园 恋爱 桑岛法子
希望所有妹子都能出全,都有一个故事!这两人确实不太搭,但智代声音好听,人气高!故事情节挺现实的结局有点不太现实~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20-10-7 / 标签: A-1Pictures 魔法 声控 战斗
这季5-6两集战斗是可以达到8-9分的,非常精彩!有魔法有战略,分镜热血,每人人物战斗和交锋是魔法少女奈叶之所以称为魔炮的核心。但是其他做的真的太烂了,以至于第2季没戏。A1口碑真的不太好,建议换一个制作公司。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20-10-4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枪姬 社会 川澄绫子
故事比较常见,再加上有点黑暗。还行。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20-10-4 / 标签: OVA 内涵 枪姬 ACGT
这一集有点深奥,虽然塔可以由很多解释,但是结合标题我还没有理解~很短的短片值得一看!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10-1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Actas 军事 热血 历史 声控
又一部证明动画可以hold住一切题材的作品!军事战斗一般都是纪录片的形式播放,人们对战争的理解与正义相关,而这部作品将战斗理念运用于动画,展现军事思想的魅力,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血腥没有残酷,只有智慧!还能看到游击战~BGM展现各国风采,非常大片,镜头很有代入感,太爽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0-10-1 / 标签: TV MAPPA 偶像 搞笑 音乐 热血 治愈 高梨康治
作为音乐番,本作作曲展现昭和、平成、古风等风格;包含金属、流行、电音,rap等音乐类型,大饱耳福!作为偶像番,每个角色形象饱满,背后的身世令人泪目;故事热血励志,其中的励志rap令我回味。作为广告番,我记住了其中每一种产品,每一个地标,不禁想去佐贺游玩,应该是一个多灾多难但人们充满斗志的地方。作为一部动画,op具备漫画、欧美、90s战斗、80s复古,很复合,能hold住节奏紧凑的动画,非常优秀!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梦幻的精灵宝可梦 洛奇亚爆诞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幻のポケモン ルギア爆誕
1话 / 1999-07-17 / 一石小百合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OLM 搞笑 奇幻 战斗
这部剧场版挺好看的,充满科幻色彩,也表达了人与自然的话题~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校园 音乐 日常 治愈
轻音少女实际是一部校园温情的番,以音乐为载体讲述5位少女的校园日常。这次以毕业为主题,故事依旧是轻松搞笑,既平淡又真实,旅游的场景和我的心境也相似,让我回味起校园时代~但是顶尖音乐作曲,为这部轻松日常加分不少~“毕业不是终点”,让人心中充满温暖~想到心理学说男人友谊建立于共度时光;女性友谊建立于情感沟通,此番4位少女应该是男性之间的共度关系吧~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1话 / 1998-07-18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搞笑 奇幻 OLM
超梦真的是第一生物呢~立意很好,结合克隆人,但是剧组可能是怕小朋友看不懂吧,没有往深度发展,而是选择了感人却缺乏逻辑的结局。有点遗憾!完全可以探讨一下,克隆人的伦理问题,人造生物的意义~就可以和柯南<贝克街的亡灵>一样值得回味。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20-9-25 / 标签: ACGT OVA 枪姬
奇诺的诞生! -
包在小可身上 劇場版 ケロちゃんにおまかせ!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小島正幸 / CLAMP
2020-9-25 / 标签: CLAMP MADHouse OVA 搞笑
希望出更多的小可专辑! -
女皇之刃 流浪的战士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12话 / 2009年4月2日 / HobbyJAPAN / りんしん
2020-9-24 / 标签: 肉番 声控 Arms 动作
来看川能cp大战。没想到剧情太太烂,川澄都救不了,川澄、能登、田中etc加在一起都救不了。配了个迷。画面真的很恶趣味,让人反胃......但是推荐声优访谈,很有趣!川能cp共同接受采访,玩游戏,应该就是这时候蜜月期吧;同时生天目表现了自己的某种属性!声控推荐! -
一骑当千 Great Guardians 一騎当千 Great Guardians
12话 / 2008年6月11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りんしん
2020-9-23 / 标签: Arms 肉番 性转 声控 搞笑 高梨康治 动作
我真的好喜欢一骑当千系列哦!首先,性转特别能get到每个人物的精髓,当家都是笨蛋,孔明是腹黑无战力萝莉,本季清纯少女小乔始终没有爆衣,果然是男性视角;其次,莫名贴合三国剧情,虽然把政治矛盾转化为情敌友情亲情等,但意外地和历史结局搭;再次,制作很用心,音乐是大咖作曲,集结了大量名声优,声优配的真的很给力,无厘头的剧情配的那么认真像正剧,经常感动到我;最后,立意很高,每个人都继承命运又反抗命运!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0-9-22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MADHouse 浅香守生 魔法 恋爱 治愈
这是真正的大结局,小樱说出了真正的心意,不禁泪目~阴阳之说的“无”牌设定很哲学,坂本真绫和小樱很有缘分!最后“无”牌与“爱”牌结合成为了“希望”牌,真的是点睛之笔啊!使得整个故事不仅完整而且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小樱绝对是一部留名历史的经典之作!2020.9去了小樱展,提到小樱作品的关键词:谢谢你!绝对大丈夫!你真温柔!我不会放弃!——真的是一部非常温柔的作品,永远都能治愈人心!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0-9-22 / 标签: CLAMP 剧场版 浅香守生 魔法 MADHouse
香港之旅在前半部分出台,人物形象还未丰满起来,最后的打斗有些不足~但是真的是个旅游番啊~ -
魔卡少女樱 知世的活跃日记 知世の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活躍ビデオ日記!
3话 / 2000年5月25日
2020-9-22 / 标签: OVA CLAMP MADHouse 搞笑
太可爱了!这里的笑点真的老少皆宜~不愧是老番,也不愧是小樱IP! -
女生爱女生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13话 / 2006年1月11日 / 中西伸彰 / あかほりさとる
2020-9-21 / 标签: 花田十辉 声控 性转 后宫 校园 伪娘 云雀
老番太有味道了!花田十辉的脚本很对我胃口!声优御三家两家争宠,庄主将渣男配出了温柔,太爱了!我真的好懂男女主~TA和我一样是一位选择困难症患者,面临选择的时候纠结、痛苦、不知所措、充满后悔。体会过这种两难的人真的能理解这其中的艰难抉择,希望能拥有两者,不愿打破其中的平衡。但是这个后宫太美好了,还会讨论协商妥协...只是这个女生爱女生标题不搭,我至始至终都认为是男主。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0-9-20 / 标签: 京阿尼 光宗信吉 奇幻 搞笑 声控 川澄绫子
故事我很喜欢!是老少皆宜的游乐园的故事,很励志温馨,带点管理学,是京阿尼非常擅长的题材,也充满了京阿尼典型元素:人物美型、画面精致,场景描绘非常成功!第12集故事大结局非常感人!但是不知为何京阿尼把它做成了卖肉番,想象力匮乏的时候用软色情、羞耻的台词、宅圈的恶趣味代替。把明明一部关于成长,本应充满青春色彩面向青年的优秀剧变成了宅圈作品,最后几集真的是狗尾续貂,水平不足! -
悲惨世界 少女珂赛特 レ・ミゼラブル 少女コゼット
52话 / 2007年1月7日 / 桜井弘明 / Victor Hugo / 渡辺はじめ、吉松孝博
2020-9-12 / 标签: TV 治愈 艺术 恋爱 社会 人性 历史 松尾早人
很不错的一次改编,尤其是沙威的转变和原著沙威的荀道同样震撼!作为子供向作品,本作还是添加了一些活泼的元素,弱化了政治情节和悲剧色彩,使得本作更倾向于讴歌勇气、善良、改过自新的力量等人性光辉。一部非常正经正统的动画作品!也非常能激发阅读原著的热情~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0-9-12 / 标签: TV 奇幻 泽城美雪 真田麻美 战斗 哥特 花田十辉 光宗信吉
泽城美雪的声优秀!AL1唱的主题曲就是这么有感觉!哥特风特别赞,很适合这个情节。我以为的番剧规律,从男主的年龄就能看出作品的受众。显然这部作品面向少年,废材男主进入魔法世界,在相遇的女主的鼓励下,由虚构世界获得的力量最终克服了现实困难。典型的由二次元影响三次元的少年系作品,风格我很喜欢。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9-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偶像 音乐 花田十辉 校园
好多年后的剧场版,许多人物都有些记不清了,但是音乐依然是那么激励人心,看完之后又回到主线刷了一下鞠南cp磕磕糖~Mary是剧场版的女主呀~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