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1-23 / 标签: 国产 社会 奇幻 悬疑
确实是国产作品!无论财务作假、职场性骚扰、512还是梅姨等话题都契合中国社会热点。虽然动画主题还是“匡扶正义”,但能触碰这样的社会伤痛仍不失为一部理想又现实的作品。何况剧情也相当紧凑,悬疑伏笔四起,而且也没有埋太多的坑填不了。希望能保持下去,继续讲述中国人的故事和命运。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2-5-24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社会 人性 悬疑
以为又是押井守的政治反乌托邦作,以为又是歌颂冰冷政治下人性的温暖...看了才发现没有这么简单。这部作品政治只是背景,探讨的是制度下人性的溃败,权力斗争下真情的背离。何为人,何为兽?很震撼!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11-28 / 标签: WHITEFOX 奇幻 TV 恋爱 战斗 声控 悬疑
虽然反复读档看着有点心累,但是故事在镜头,声优,尤其音乐渲染下紧凑有感染力,节奏惊心动魄,确实是一个引人入胜带点悬疑的作品。对于主角感情线的描绘,表达爱的言语非常美丽~男主的成长使我想起了遗忘许久的日本作品一大特色:内心的自我批判。自以为是是任何时刻应当自我警醒的!"你真是怠惰呢"凭这一点我多打一星~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3 / 标签: 推理 TV 科幻 NAZ 2020 悬疑 原创
层层悬念的设置,可以一口气看完13集,总体非常精彩。画面和音乐科技感和现代感十足,非常潮流。基于弗洛伊德的本格推理剧,单元剧的推理代入感很强。故事设定有盗梦空间,心里测量者等作品影子,可以说是取近年来流行的科幻元素之所长。单元剧推理非常爽!主线有些混乱,信息要素过载,有些没有说清楚——近年来固定12-13集篇幅限制阻碍了很多作品最终话的发挥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6 / 标签: 漫改 悬疑 TV JUMP CloverWorks
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吸引人的,剧情流畅,只是震撼度不够,后期剧情有点赶工,突然结局理想主义。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