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8-4-26 / 标签: CLAMP 童年 MADHouse TV 魔法 少女 治愈
世界上有不能赎的罪,但是没有不能爱的人—C妈 小时候被剧情吸引买了各种卡,幻想自己也有魔法钥匙,长大了才领悟了C妈名言的真谛,并从这部剧中读懂了真爱!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4-26 / 标签: 圣母在上 治愈 百合 今野绪雪 TV studiodeen
优雅,知性,平静,清澈,快乐,幸福,留恋,这是我观看产生的感觉,还从没有一部动画让我同时产生这些美好的情绪!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4-26 / 标签: 圣母在上 百合 治愈 studiodeen
第四季,佑巳终于做姐姐了,这是身份的一种转换,使得佑巳的形象更完整,故事也更完整,作为第四季依旧保持前三季的风格,完整意义上的作品!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4-26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治愈 今野绪雪 TV studiodeen 少女
百合番奶奶级作品,动画爱好者不容错过的番!这是部需要静下心来欣赏的抒情曲,始终都是柔软的女中音,刚开始可能不太能理解少女的心思,但是等你沉浸在优雅端庄的玛丽亚世界时,你会为少女们细腻的心思感动,共鸣。看这番就像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柔软的云,少女就坐在云中,偶有一丝阴霾,但仍然是洁白温柔的感觉! -
对圣母玛利亚保密喔 マリア様にはなぃしょ
4话 / 2004年4月2日
2018-4-26 / 标签: 圣母在上 特典 吐槽 百合 studiodeen
哈哈哈哈哈,看完四季的人必看!相当有乐趣!最爱佛祖在上的那段旁边,简直笑抽!神奇的吐槽!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4-26 / 标签: 圣母在上 OVA 今野绪雪 百合 治愈
第三季有点略长,但是在长篇依旧能娓娓道来,起伏波动让观众欣赏近1小时的优雅故事,制作组功力深厚!作为ova很优秀!结尾的音乐给一直端庄安静的作品增添了符合少女年龄的欢快,可以说又深入了人心! -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27话 / 2004年10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樋口橘“学園アリス”(连载于“花とゆめ”(白泉社)) / 伊藤良明
2018-4-26 / 标签: TV 恋爱 校园 魔法
小的时候很喜欢看,长大了重温也是很感动,但是剧情有些单薄,比较常见的校园生活,亮点不是很突出!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8-4-22 / 标签: 妄想代理人 MADHouse 今敏
还是更喜欢今敏的动画电影,这个长篇有点阴郁可能没有电影的震撼大,如果喜欢今敏大师还是值得推荐!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9-2-2 / 标签: 几原邦彦 内涵 TV 女性 百合 J.C.STAFF 光宗信吉 意识流
本人看番百部,这是我最爱的作品,没有之一。90年代的画风唯美华丽,情节循环往复又不断推进,好似诗经的反复咏唱;音乐的加入使得每一段都简洁明快,和声的运用给作品渲染了神圣感;如果考察其内涵,千人千面,实在是经典。简直是艺术!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18-6-7 / 标签: 百合 KOTOKO TNK 川澄绫子 下屋则子 声控 GL 花田十辉
早期百合番的神作,被当年的机器人风气给害惨了…以至于吓跑了不少潜在观众…故事叙述既发展又相互呼应,运用了许多对比、象征等手法,值得研究,短短几集讲述完整的情感酝酿,发展到爆发的过程,详略得当;两位女主的情感真的超级催泪,表示已经看了20多遍,依然对许多细节称赞!我最爱的声优川澄那攻气又温柔的声音——awsl!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26 / 标签: 群像 Satelight
剧情也太简单了吧,唯一的卖点就是女装大佬和英气帅哥们,可能不适合我这种上了岁数的人,没啥深度,没啥内涵,就当图个乐,但及时图个开心,也觉得少了什么,有种看完就忘,啥情绪都没有产生的空白感…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8-4-15 / 标签: OVA GONZO 佐藤顺一 百合 励志 运动
蕾拉的主场!情感的刻画相当细腻,佐藤顺一的作品多有这种宁静感,宁静中深沉的情感得以表达,相当优秀的叙事水平!剪发时场景转换很美!优秀的ova!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8-4-15 / 标签: GONZO 百合 励志 热血 运动
适合年轻人看的励志片,希望我的孩子未来能看到呢!最后两集的感动终身难忘!虽然没有近几年作品的花哨,但是很纯粹很简单很精彩!蕾拉的形象塑造真的是“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