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
1话 / 2022年2月1日 / 黄伟明
2022-2-8 / 标签: 运动 热血 喜羊羊与灰太狼 竞技 原创动力 续作 2022
剧情挺套路的,有些大道理我觉得插入得很生硬,可能是我年龄过了?影院里和我一起的只有一家人一个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很燃,很有感觉。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2-7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2021年7月 TV 小林家的龙女仆 石原立也 武本康弘
In memory of deceased staff.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2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P.I.C.S. 群像 剧情 推理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狗粮 我的2021
安定的狗粮片儿。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TV 青春 2021 百合 日常 我的2021
比上一部白开水多加了点糖……不过 PA 的青春工作烧酒真好看! -
Bangumi Wiki 动画测试用沙盘 沙盒 ~永不完结的套娃~
9话 / 1582-02-30 / 新房招租、蕾火剑 / 沙盒《戒冲龙之介~碰都不能碰的滑梯~》 / 捅妈、小夏金凡
2021-12-26 / 标签: 神作!!!
神作啊!居然在 1582 年就有这么一部伟大的动画,而那个时候中国还是明朝。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1-26 / 标签: 山田尚子 ScienceSARU 2021年10月 TV 小说改 牛尾宪辅 历史 我的2021
山田,你还是回去拍勾开吧。 -
天书奇谭4K纪念版 天书奇谭4K纪念版
1话 / 2021年11月5日
2021-11-15 / 标签: 动画电影 2021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国产 我的2021
之前没看过,很好的动画作品,让我不由得怀念那个年代。但是锐化的赛璐珞莫名其妙有一种违和感。末尾的10分钟纪录片很好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0-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紫罗兰永恒花园 轻小说改 小说改 我的2021
三年了,这个故事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0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花田十輝 百合 2021年7月 TV 2021 LoveLive!
花田啊,花田。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1-9-27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治愈 2018年4月 2018 我的2021
音乐、作画都挺不错的,剧情中规中矩吧,感觉还是有些不合理的地方……搞笑部分不太 get 的到,所以觉得认真讲故事的 SP 反而更好看。借着禁片机会总算是把久仰大名的名作看了,好!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9-16 / 标签: 2021年7月 后宫 卖肉 asread 大姐姐 正太 肉番 2021
福利、剧情都不足……最后一话勉强加一点分吧 -
音乐 音楽
1话 / 2020年1月11日 / 岩井澤健治 / 大橋裕之(「音楽と漫画」太田出版) / 岩井澤健治
2021-8-23 / 标签: 剧场版 2020 岩井澤健治 音乐 漫画改 独立动画 2020s 漫改 坂本慎太郎
不明觉厉。不过说实话,不懂摇滚,觉得有点无聊。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8-2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小说改 恋爱 2020 loundraw 田村耕太郎 动画电影
看在画面的份上给个四星吧,电影院看完只觉得剧情真是 sb。有绘本或者残疾要素的动画一定都有雷,如果两个都有… -
カロリーメイト web movie | 「夏がはじまる。」篇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志賀匠(CAVIAR)、[动画导演]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松田啓子
2021-8-13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1-8-9 / 标签: OVA 京阿尼 幸运星 葱镜 2008 萌 吐槽 搞笑 平野绫 武本康弘
为什么我觉得比 TV 正片有趣,大概是因为短一点?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1-8-9
感觉有些地方没 get 到点,希望下次再看的时候能有更好的评价。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原创佳作,反向致敬也是致敬。结尾虽然不令我满意但是文戏完美,男人之间的感情完美,四眼仔活该!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前四集很牛逼,空气感很棒,还有不错的古典乐。后面先是来了个飞车富士山,金刚不坏 JK,接着流俗成了一般的轻百片。再到后面白嫖怪+无感情 CV 的劣势开始显现,11 集彻底放飞,哪怕这个安定的 12 也无力回天。真是可惜!勉强给个 7 星。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6-10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1998 虚实交错 惊悚 梦 原创 神作 悬疑 映画
今敏牛逼!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6-2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21 搞笑 恋爱 福利
和正片一样有趣,完美的福利回
看过的标签
- 84TV
- 66漫画改
- 52剧场版
- 45百合
- 44原创
- 36日常
- 31恋爱
- 30漫改
- 28治愈
- 26京阿尼
- 23校园
- 22芳文社
- 21搞笑
- 20萌
- 18我的2022
- 182019
- 17OVA
- 17我的2023
- 16动画工房
- 15我的2020
- 14轻小说改
- 14我的2021
- 122020
- 112018
- 10音乐
- 10偶像
- 10P.A.WORKS
- 10青春
- 10A-1Pictures
- 9CloverWorks
- 9吉卜力
- 9宫崎骏
- 9key
- 9GHIBLI
- 8国产
- 8催泪
- 8京都动画
- 7久石让
- 72018年1月
- 7短片
- 7动画电影
- 72022
- 7萝莉
- 7泡面番
- 72016
- 72023
- 7轻百合
- 7J.C.STAFF
- 6小说改
- 62020年10月
- 6SUNRISE
- 6石原立也
- 62021
- 6狗粮
- 52018年10月
- 52022年4月
- 5科幻
- 5我的2024
- 52021年1月
- 5奇幻
- 5续作
- 52020年1月
- 52018年4月
- 5麻枝准
- 4花田十輝
- 4GAL改
- 42016年7月
- 4Clannad
- 42021年7月
- 4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