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9-12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剧场版 漫改 我的2023
什么是真实的自我?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2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日常 SHIN-EI 狗粮 校园 漫改 高橋李依
有剧场版的妥协吧,互相捉弄的剧情也逐渐变成了配角。设定在毕业季,感觉我现在越来越看不得这些了。结尾彩蛋好评,之后还会有新作动画吗?从 S1 追到现在,结束了,暂时都结束了啊!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7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TV 漫改 2022
还可以吧,听说原作底子很好?看到后面我都有点忘记前面的剧情了……后面明显不如前面刺激。HE 还行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4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2022年4月 漫画改 漫改 我的2022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9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日常 吉田玲子 漫改 养女儿 我的2022
喜欢这片的慢节奏和彩铅画风。不知道这养老院片能不能竞标一下今年 GPA。一果可爱,本来以为最后会安排父女相见,没想到没有。不过相见了也确实难处理。美好的回忆,温馨的日常。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4-3 / 标签: 恋爱 2022年1月 日常 狗粮 TV SHIN-EI 漫画改 高橋李依 2022 漫改 我的2022
太好了。短剧我觉得不如前两季的,最后两集情人节完美。是时候把前两季拉出来再看看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1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校园 漫改 我的2022
-
音乐 音楽
1话 / 2020年1月11日 / 岩井澤健治 / 大橋裕之(「音楽と漫画」太田出版) / 岩井澤健治
2021-8-23 / 标签: 剧场版 2020 岩井澤健治 音乐 漫画改 独立动画 2020s 漫改 坂本慎太郎
不明觉厉。不过说实话,不懂摇滚,觉得有点无聊。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漫改 3D +Ultra 樋口七海 我的2021
这个结尾有人说不尽如人意,我觉得还是篇幅所限,节奏太快,把握不住就变成了这样。前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整体节奏都不错,因为进入到了社会,比第一季在校园里的剧情更加丰富,路易和雷格西黑白明暗的对照也更加激烈和明显。我觉得还是瑕不掩瑜的。特别是 Orange,3D 技术又进步了不少,我看的时候经常忘记这是一部 3D 动画而非手绘,真的是很惊艳。应该没有第三季了,说实话我也不太期待,就这么结束吧。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2-2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10月 TV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欢乐 治愈 我的2020
安定的萌豚片。我永远喜欢动画工房(某公园除外)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0-9-2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漫画改 钓鱼 治愈 漫改 大隈孝晴 動画工房 志茂文彦 我的2020
真好啊真好啊。看这片之前我以为钓鱼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没想到讲究这么多。本来半路捡起这个片子是为了填补七月的空缺,没想到这么惊喜。我觉得已经有摇曳露营的八成功力了。一边享受,一边还不忘告诉你保护环境,一边还能体验角色的成长。真好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2020年4月 恋爱 搞笑 TV 漫画改 漫改 校园 我的2020
最后一集感觉软了,前两集看着很惊艳。后面好像没有前面这种感觉了,应该是审美疲劳了,靠演出来弥补剧情上的不足(?)总体比第一季强,期待不知道有没有的第三季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0-6-6 / 标签: 百合 OVA 剧场版 2019 漫画改 TearStudio 佐藤卓哉 漫改 我的2020
纯度太高了,一开始以为就是百合。没想到后续走向是一个寻找自我的故事……音乐好听,我已经循环很久了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5-31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9 五十岚大介 久石让 漫画改 漫改 2019年4月 久石譲 奇幻 2019年 我的2020
被牛逼的作画、演出、音乐、还有特效糊脸,但是拉跨的剧情实在是配不上这个制作,我全程不知道这个故事在讲什么,想表达什么,主题又是什么。六分马马虎虎吧。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4-17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TV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NOMAD 漫改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2018 我的2020
到最后我都没明白这片的设定……还挺有趣的?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29 / 标签: 2020年1月 TV 卖肉 Passione 漫改 2020 搞笑 巨乳 漫画改 R17漫改
第一次提前打分,打十星是因为bangumi没有20星|||改分啦,结尾平平无奇,本季我看的都是前期比较强结尾中庸。这个季度结束啦,用本片收尾。不算好用,反而是有趣,吸引我的也是脑洞,每次看到一个新的梦魔我就会感叹怎么这么有趣,想象力这么丰富。想想我自己,想象力都要消失殆尽了,悲从中来。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3-28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月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2020 漫改 轻百合 日常 天文 硬核科普 治愈 2020冬 萌系 動画工房 我的2020
略有不足,瑕不掩瑜。百合真好,青春真好,梦想真好。希望下一季双开的动工稳住。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26 / 标签: 2020年1月 泡面番 芳文社 TV 2020 C-Station 日常 漫画改 日本 漫改 摇曳露营△ 季番 百合 我的2020
期待第二季,根本不够看。提前标了,sp上线的时候请pm我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2-22 / 标签: OVA 百合 8bit 漫画改 2017 2017年10月 山本裕介 治愈 漫改 日常 轻百合 萌 剧场版 8-Bit
第一遍看得早忘了…看到一半才想起来这片子我应该是之前看过,算是二刷吧。好甜,感觉比本篇还甜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2-22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8-Bit 山本裕介 漫改 萌 我的2020
友情,奋斗和青春。真的好甜啊//这片饭能是不是出了钱,迫真旅游宣传片。也不知道卷均咋样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0-2-13 / 标签: 搞笑 2016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Feel. TV 漫改 2016 小澤亜李 及川啓 萌 小林裕介 2016年 我的2020
这种不够爽快的恋爱好像还是不够舒服…也不像月刊那样有搞笑能让我忘记恋爱这一要素…有些地方挺尴尬的,比较普通的7分片吧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3D 漫改 漫画改 动物 2019 校园 2019秋 恋爱
这季度唯一追的一部。基本可以说符合我的预期,本季剧情虽然是较为老套的男女恋爱故事,但是在动物视角却多了些种族间的隔阂。演出比剧情好看,11话的电梯演出可谓一绝。12话特殊ED加分,神前晓音乐加分,没看过宝石,Orange的3D技术远超预期。庆祝二期,综合来看。值得8星。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9-19 / 标签: 2019年7月 TV 动画工房 動画工房 漫画改 百合 漫改 2019 2019夏 周指活 硬核 肉
本作又名«我们仍未看见那天响的体重到底轻了多少» jk锻炼真好啊,在干货之余又不缺乏福利,动工的质量也一如既往稳定。不过去做推理片了bgm38…希望碟卖的好一点还能出第二季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18 / 标签: 2019年7月 TV 漫画改 百合 硬核百合(求生) 美少女干啥系列 搞笑 M·A·O 泡面番 漫改 科普
灌肠震撼我妈,一般般吧
看过的标签
- 84TV
- 66漫画改
- 52剧场版
- 45百合
- 44原创
- 36日常
- 31恋爱
- 30漫改
- 28治愈
- 26京阿尼
- 23校园
- 22芳文社
- 21搞笑
- 20萌
- 18我的2022
- 182019
- 17OVA
- 17我的2023
- 16动画工房
- 15我的2020
- 14轻小说改
- 14我的2021
- 122020
- 112018
- 10音乐
- 10偶像
- 10P.A.WORKS
- 10青春
- 10A-1Pictures
- 9CloverWorks
- 9吉卜力
- 9宫崎骏
- 9key
- 9GHIBLI
- 8国产
- 8催泪
- 8京都动画
- 7久石让
- 72018年1月
- 7短片
- 7动画电影
- 72022
- 7萝莉
- 7泡面番
- 72016
- 72023
- 7轻百合
- 7J.C.STAFF
- 6小说改
- 62020年10月
- 6SUNRISE
- 6石原立也
- 62021
- 6狗粮
- 52018年10月
- 52022年4月
- 5科幻
- 5我的2024
- 52021年1月
- 5奇幻
- 5续作
- 52020年1月
- 52018年4月
- 5麻枝准
- 4花田十輝
- 4GAL改
- 42016年7月
- 4Clannad
- 42021年7月
- 4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