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若木民喜 佐久間貴史 我的2023
不知所谓。顺便别标漫改了,这妥妥原创。ED 好听,BD 特典不错。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原创 百合 音乐 BanGDream 扭曲 偶像 我的2023
久旱逢甘霖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10 / 标签: 赛马娘 原创 cygames 国人监督 运动 2023 我的2023
等 S3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4 / 标签: 原创 恋爱 2022年10月 TV 2022 我的2022
看整活的看前七集就行了,没想到后面是这么个走向。平稳落地倒也无功无过,可是和前面相对比……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米田和弘 PINEJAM 轻百合 手工 2022年10月 我的2022
7.5 吧,前几集很令人满意,后面有点流于俗套了。结尾两个回忆杀让我一下子满意了不少,不翻车的原创不容易啊。虽然好像萌豚片也没什么翻车要素。听着 ED 続く話 希望本作也能有 続く話!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9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TV 校园 田中仁 河村智之 楠木灯 我的2022
平稳落地。期待着想整出一期那样的大活确实有点痴人说梦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2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P.I.C.S. 群像 剧情 推理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TV 青春 2021 百合 日常 我的2021
比上一部白开水多加了点糖……不过 PA 的青春工作烧酒真好看!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0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花田十輝 百合 2021年7月 TV 2021 LoveLive!
花田啊,花田。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1-9-27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治愈 2018年4月 2018 我的2021
音乐、作画都挺不错的,剧情中规中矩吧,感觉还是有些不合理的地方……搞笑部分不太 get 的到,所以觉得认真讲故事的 SP 反而更好看。借着禁片机会总算是把久仰大名的名作看了,好!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6-10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1998 虚实交错 惊悚 梦 原创 神作 悬疑 映画
今敏牛逼!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楠木ともり 我的2021
先临时打个分吧,毕竟还不知道神秘的 13 是什么情况,这个剧本毁了这个制作,四不像。不太舍得给 6 分以下的分数,哎,观望下 -
無敵級*ビリーバー
1话 / 2020年7月29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2-9 / 标签: 2020 SUNRISE OVA 偶像 LoveLive 原创 短片
ksks 真的可爱!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1-22 / 标签: SUNRISE 偶像 2020年10月 原创 TV 百合 LoveLive 音乐 ラブライブ 校园 田中仁 我的2021
太强了,各种意义的强。之前对 ll 基本上就是路人,有个朋友倒是铁缪厨。这次看虹团是因为风评不错慕名而来,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各种意义的强。首先技术进步了, live 更好看了,人设也舒服了,还有扭曲厨百合厨狂喜画面…(虽然我并不是)。没有被缪禁锢住题材,完全跳脱出来。我已经是虹团的形状了。我发病了,没有二期我怎么活啊! -
记忆管理局 记忆管理局
1话 / 2020年9月30日 / 刘文钰、李书宇 / 刘文钰、李书宇
2021-1-16 / 标签: 国产 短片 2020 独立动画 火药方糖 李书宇 原创 中国 短篇 我的2021
牛逼! -
前说! まえせつ!
12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信田ユウ / むげんだい∞ / 平田雄三
2021-1-2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原创 Studio五組 2020 美水镜 我的2020
还行吧,当日常划水片看看。比隔壁某片子好多了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20年10月 TV key社 仁井学 我的2020
本来我看最后一集之前想好了给三星, Na-Ga 一星,学哥一星,音乐半星, PA 半星。但这最后一集实在是太烂了,比前 11 集都烂,可以说为了强行挤你的眼泪来到了一个烂的高潮,这一整集我就像吃了屎。没什么好说的。我现在只想说:麻枝准我*你妈!浅井义之我操你*!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12-24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10月 原创 第一视角 恋爱 TV ZERO-G 泡面 我的2020
满足宅宅幻想,泡面虽短,却有无限的回味。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26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长井龙雪 冈田磨里 田中将贺 2019年 岡田麿里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我的2020
太牛逼了,各个方面的牛逼。比同期的天气之子强了不是一点半点,怪不得加叔吹。有很多小细节非常值得回味,我甚至想对着原作做阅读理解,比如昆布和鱼子酱饭团的隐喻,还有断开的琴弦。昨晚十点半看到今天一点多,全程毫无困意。真的,太爽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0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科幻 野崎まど SF 2019年10月 恋爱 2019年 我的2020
前一个小时可以,后半个小时是啥?先是精神污染后又xxxx……不过整个片的设定我都没搞明白,四星给前一个小时,一星给琉琉璃,我好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0-2-22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赤井俊文 2016 治愈
听说YouTube破了5kw就看了看。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84TV
- 66漫画改
- 52剧场版
- 45百合
- 44原创
- 36日常
- 31恋爱
- 30漫改
- 28治愈
- 26京阿尼
- 23校园
- 22芳文社
- 21搞笑
- 20萌
- 18我的2022
- 182019
- 17OVA
- 17我的2023
- 16动画工房
- 15我的2020
- 14轻小说改
- 14我的2021
- 122020
- 112018
- 10音乐
- 10偶像
- 10P.A.WORKS
- 10青春
- 10A-1Pictures
- 9CloverWorks
- 9吉卜力
- 9宫崎骏
- 9key
- 9GHIBLI
- 8国产
- 8催泪
- 8京都动画
- 7久石让
- 72018年1月
- 7短片
- 7动画电影
- 72022
- 7萝莉
- 7泡面番
- 72016
- 72023
- 7轻百合
- 7J.C.STAFF
- 6小说改
- 62020年10月
- 6SUNRISE
- 6石原立也
- 62021
- 6狗粮
- 52018年10月
- 52022年4月
- 5科幻
- 5我的2024
- 52021年1月
- 5奇幻
- 5续作
- 52020年1月
- 52018年4月
- 5麻枝准
- 4花田十輝
- 4GAL改
- 42016年7月
- 4Clannad
- 42021年7月
- 4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