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若木民喜 佐久間貴史 我的2023
不知所谓。顺便别标漫改了,这妥妥原创。ED 好听,BD 特典不错。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4-6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TV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原创 百合 音乐 BanGDream 扭曲 偶像 我的2023
久旱逢甘霖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3D 漫改 漫画改 动物 2019 校园 2019秋 恋爱
这季度唯一追的一部。基本可以说符合我的预期,本季剧情虽然是较为老套的男女恋爱故事,但是在动物视角却多了些种族间的隔阂。演出比剧情好看,11话的电梯演出可谓一绝。12话特殊ED加分,神前晓音乐加分,没看过宝石,Orange的3D技术远超预期。庆祝二期,综合来看。值得8星。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漫改 3D +Ultra 樋口七海 我的2021
这个结尾有人说不尽如人意,我觉得还是篇幅所限,节奏太快,把握不住就变成了这样。前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整体节奏都不错,因为进入到了社会,比第一季在校园里的剧情更加丰富,路易和雷格西黑白明暗的对照也更加激烈和明显。我觉得还是瑕不掩瑜的。特别是 Orange,3D 技术又进步了不少,我看的时候经常忘记这是一部 3D 动画而非手绘,真的是很惊艳。应该没有第三季了,说实话我也不太期待,就这么结束吧。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7-4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原创 key Charlotte 夏洛特 大魔王 业界良心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4-6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神作 人生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4-6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神作 galgame
写作cl,读作人生,不老的神作。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25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杏篇 麻枝准 GAL改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26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坂上智代 GAL改 智代最高! 2008 智代篇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米田和弘 PINEJAM 轻百合 手工 2022年10月 我的2022
7.5 吧,前几集很令人满意,后面有点流于俗套了。结尾两个回忆杀让我一下子满意了不少,不翻车的原创不容易啊。虽然好像萌豚片也没什么翻车要素。听着 ED 続く話 希望本作也能有 続く話!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0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科幻 野崎まど SF 2019年10月 恋爱 2019年 我的2020
前一个小时可以,后半个小时是啥?先是精神污染后又xxxx……不过整个片的设定我都没搞明白,四星给前一个小时,一星给琉琉璃,我好了!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25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催泪 GAL改 京都 TV 杉田智和 2006年10月番 2006 galgame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7-4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2016年7月 日常 TV 萌豚 萌 漫改 2016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7-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2017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职场 TV 萌豚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原创佳作,反向致敬也是致敬。结尾虽然不令我满意但是文戏完美,男人之间的感情完美,四眼仔活该!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9-9-8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OneRoom 原创 监督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第一视角 萌
第一人称很爽…女主人设六分弹幕一分,看的很放松,最近想看点动画却又提不起劲去看些别的。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12-24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10月 原创 第一视角 恋爱 TV ZERO-G 泡面 我的2020
满足宅宅幻想,泡面虽短,却有无限的回味。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6-10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1998 虚实交错 惊悚 梦 原创 神作 悬疑 映画
今敏牛逼!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9-7-4 / 标签: key 2016年7月 GAL改 游戏改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天象馆~
看过的标签
- 84TV
- 66漫画改
- 52剧场版
- 45百合
- 44原创
- 36日常
- 31恋爱
- 30漫改
- 28治愈
- 26京阿尼
- 23校园
- 22芳文社
- 21搞笑
- 20萌
- 18我的2022
- 182019
- 17OVA
- 17我的2023
- 16动画工房
- 15我的2020
- 14轻小说改
- 14我的2021
- 122020
- 112018
- 10音乐
- 10偶像
- 10P.A.WORKS
- 10青春
- 10A-1Pictures
- 9CloverWorks
- 9吉卜力
- 9宫崎骏
- 9key
- 9GHIBLI
- 8国产
- 8催泪
- 8京都动画
- 7久石让
- 72018年1月
- 7短片
- 7动画电影
- 72022
- 7萝莉
- 7泡面番
- 72016
- 72023
- 7轻百合
- 7J.C.STAFF
- 6小说改
- 62020年10月
- 6SUNRISE
- 6石原立也
- 62021
- 6狗粮
- 52018年10月
- 52022年4月
- 5科幻
- 5我的2024
- 52021年1月
- 5奇幻
- 5续作
- 52020年1月
- 52018年4月
- 5麻枝准
- 4花田十輝
- 4GAL改
- 42016年7月
- 4Clannad
- 42021年7月
- 4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