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日常 斎藤圭一郎 梅原翔太 轻百合 我的2022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米田和弘 PINEJAM 轻百合 手工 2022年10月 我的2022
7.5 吧,前几集很令人满意,后面有点流于俗套了。结尾两个回忆杀让我一下子满意了不少,不翻车的原创不容易啊。虽然好像萌豚片也没什么翻车要素。听着 ED 続く話 希望本作也能有 続く話!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2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日常 SHIN-EI 狗粮 校园 漫改 高橋李依
有剧场版的妥协吧,互相捉弄的剧情也逐渐变成了配角。设定在毕业季,感觉我现在越来越看不得这些了。结尾彩蛋好评,之后还会有新作动画吗?从 S1 追到现在,结束了,暂时都结束了啊!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7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TV 漫改 2022
还可以吧,听说原作底子很好?看到后面我都有点忘记前面的剧情了……后面明显不如前面刺激。HE 还行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10-4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SILVERLINK. 校园 漫画改 TV 山本崇一朗
大银链真的太穷了。中规中矩的及格作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2-9-7 / 标签: 剧场版 BL 耽美 漫画改 2020年7月
过于震撼……人物关系乱,,,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9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2022年4月 日常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我的2022
最后一集还挺感动的,期待 S3。另外是时候回顾下 S1 的剧情了,都忘光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4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2022年4月 漫画改 漫改 我的2022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9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日常 吉田玲子 漫改 养女儿 我的2022
喜欢这片的慢节奏和彩铅画风。不知道这养老院片能不能竞标一下今年 GPA。一果可爱,本来以为最后会安排父女相见,没想到没有。不过相见了也确实难处理。美好的回忆,温馨的日常。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9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TV 校园 田中仁 河村智之 楠木灯 我的2022
平稳落地。期待着想整出一期那样的大活确实有点痴人说梦了。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1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TV bilibili 神前暁 FelixFilm 日常 搞笑 我的2022
还行吧,中规中矩,平稳落地。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4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月 日常 TV 漫画改 钓鱼 轻百合 我的2022
平静的日常,最好的疗愈。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4-3 / 标签: 恋爱 2022年1月 日常 狗粮 TV SHIN-EI 漫画改 高橋李依 2022 漫改 我的2022
太好了。短剧我觉得不如前两季的,最后两集情人节完美。是时候把前两季拉出来再看看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1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校园 漫改 我的2022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3-23 / 标签: 剧场版 2021 CLAP 平尾隆之 漫画改 励志 足立慎吾 我的2022
各方面都可圈可点的片子。一个追逐梦想的故事。首先印象深的就是分镜和转场方式,很用心,很细节。对剪辑的表现也很独到。然后里面的配角居然也通过主角的梦想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是平等的。看似片名是庞波小姐,却是她身边人的故事呢!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2-3-2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治愈 1989 童话 奇幻 GHIBLI 我的2022
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剧情单薄了些,其他还好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2-3-2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GHIBLI 奇幻
Love & Peace. 没 10 分纯粹是因为对这种节肢动物实在是接受不能……特别还是巨大化之后的,太恐怖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2-3-17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经典之作 1986 经典 GHIBLI 我的2022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2-3-1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2004 奇幻 宮崎駿 GHIBLI
看过的标签
- 84TV
- 66漫画改
- 52剧场版
- 45百合
- 44原创
- 36日常
- 31恋爱
- 30漫改
- 28治愈
- 26京阿尼
- 23校园
- 22芳文社
- 21搞笑
- 20萌
- 18我的2022
- 182019
- 17OVA
- 17我的2023
- 16动画工房
- 15我的2020
- 14轻小说改
- 14我的2021
- 122020
- 112018
- 10音乐
- 10偶像
- 10P.A.WORKS
- 10青春
- 10A-1Pictures
- 9CloverWorks
- 9吉卜力
- 9宫崎骏
- 9key
- 9GHIBLI
- 8国产
- 8催泪
- 8京都动画
- 7久石让
- 72018年1月
- 7短片
- 7动画电影
- 72022
- 7萝莉
- 7泡面番
- 72016
- 72023
- 7轻百合
- 7J.C.STAFF
- 6小说改
- 62020年10月
- 6SUNRISE
- 6石原立也
- 62021
- 6狗粮
- 52018年10月
- 52022年4月
- 5科幻
- 5我的2024
- 52021年1月
- 5奇幻
- 5续作
- 52020年1月
- 52018年4月
- 5麻枝准
- 4花田十輝
- 4GAL改
- 42016年7月
- 4Clannad
- 42021年7月
- 4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