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8-1-29 / 标签: P.A.WORKS 治愈 2011年4月 TV 日常
不错的动画,值得二刷。看着非常舒服,角色之间的互动和纠葛也非常有趣。女主真的可爱啊23333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1-29 / 标签: TV 2011年4月 京都动画 日常 搞笑 废萌 石原立也
哇我是真的对上这东西的电波了。前期不是很搞笑但后期笑爆。真的笑爆。京都动画的良心作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7-30 / 标签: 2011年1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致郁 TV SHAFT 原创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8-1-29 / 标签: OVA 2010年10月 超电磁炮 校园 百合 漫画改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8-1-29 / 标签: 魔法禁书目录 2010年10月 TV 奇幻 战斗 J.C.STAFF
印象不深。作为我比较早期看过的作品却只看过一遍,说明这东西不是很好看……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8-1-29 / 标签: 妹控 2010年10月 TV Feel. 恋爱 GAL改
跳着看的。不好多说什么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1-29 / 标签: TV 2010年10月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妹控 校园 恋爱 AIC Build
入宅作品。原作的处理真的是差。伏见老贼爆炸吧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1-29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JUMP 2010年10月
非常好看的作品!为了成为漫画家而奋斗吧!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8-1-29 / 标签: TV 2010年7月 妄想学生会 GoHands 搞笑 漫画改
我感觉没啥大意思……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29 / 标签: TV K-on! 京都动画 2010年4月 校园 山田尚子 百合 治愈 音乐
好看!不过这种千篇一律的我也忘了我自己看没看完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1-29 / 标签: 麻枝准 2010年4月 P.A.WORKS TV key 原创 校园 恋爱
不错的作品吧。只能说 当年开弹幕看动画真是可惜了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29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2010年2月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轻小说改 科幻
十分。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剧场版动画基本没有之一了。全片的各种转折和最后的表现手法让人拍案叫绝,看完之后给我留下的只有惊讶和赞叹。京都真是厉害。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1-29 / 标签: 2009年10月 超电磁炮 J.C.STAFF TV 漫画改 百合 战斗 校园
emmmm不错的作品。没有第二季好看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9-3-31 / 标签: TV 吐槽 葵关南 2009年10月 后宫 轻小说改 校园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
浪漫追星社 宙のまにまに
12话 / 2009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柏原麻実『宙のまにまに』(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渡辺はじめ
2018-1-29 / 标签: TV 2009年7月 治愈 校园 恋爱
看的第一部动画。现在回想起来其实制作并不是很好……剧情也挺老套。也就是天文内容才算是亮点把。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29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 SHAFT TV 2009年7月
不错的动画!虽然给我的感触不深,但真的很好看。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9 / 标签: Clannad 2009年5月 key OVA 麻枝准 催泪 京都动画 校园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29 / 标签: TV 2009年4月 凉宫春日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吐槽 日常 科幻 轻小说改
真的好看。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好看。京都在这部作品上的处理非常成功,更何况就算是为了剧场版做准备,看这个也值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5-14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K-ON! 卖萌 2009年4月 山田尚子 萌 校园 漫画改
哇这个挺好看的……萌的毫不做作。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19-1-1 / 标签: 网络动画 2009年2月 凉宫春日 京都 吐槽 搞笑
-
魔法禁书目录炭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たん
6话 / 2009年1月23日
2018-1-29 / 标签: OVA 2009年1月 魔法禁书目录 轻小说改 搞笑
当年没字幕所以看不懂多少……纯属在玩梗啊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8-1-29 / 标签: 2008年10月 TV 镰池和马 科幻 禁书目录 战斗 后宫
emmmmm原作凑合 改编也就那样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1-29 / 标签: 钉宫理惠 2008年10月 J.C.STAFF 校园 青春 轻小说改
我心目中校园恋爱动画的扛鼎之作,原作制作等各种方面都十分完美。我能给到前十。顺便心疼实乃梨……真的心疼。其实我感觉大河并不是太能配得上男主就是了。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9 / 标签: OVA Clannad 2008年7月 京都动画 GAL改 催泪 治愈 校园
挺喜欢智代的……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8漫画改
- 52轻小说改
- 52校园
- 46搞笑
- 45恋爱
- 35战斗
- 32日常
- 29百合
- 29原创
- 28剧场版
- 22治愈
- 20京都动画
- 18A-1Pictures
- 16科幻
- 14奇幻
- 14后宫
- 14J.C.STAFF
- 13芳文社
- 11动画工房
- 9泡面番
- 9OVA
- 9P.A.WORKS
- 9游戏改
- 9音乐
- 9萌
- 8GAL改
- 8青春
- 72017年10月
- 7石原立也
- 7Feel.
- 62014年4月
- 62017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催泪
- 6山田尚子
- 62018年1月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key
- 52015年7月
- 5吐槽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妹控
- 52010年10月
- 52016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异世界
- 42019年1月
- 4武本康弘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1月
- 4热血
- 42014年1月
- 4CloverWorks
- 4少女与战车
- 42016年7月
- 42018年7月
- 42018年4月
- 4MADHouse
- 4偶像
- 4Seven
- 4BONES
- 42016年4月
- 4新房昭之
- 4励志
- 42015年10月
- 4SHAFT
- 4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