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29 / 标签: TV 2015年4月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音乐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吹响!次中音号
京都的实力之作。如果冰菓也有这个制作的话就好了…… 剧情还可以吧平平淡淡,但京都的改编和制作真的是上了天。太强了。第八集简直爆炸.我永远喜欢高坂丽奈.jpg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1-29 / 标签: ufotable 2015年4月 TV Type-Moon 战斗 GAL改 奇幻
挺好看的作品。当年看的我心潮澎湃的……制作非常良心,剧情可以接受。就是网上吹的太狠了点。bgm的这个评分挺客观的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8-1-29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催泪 TV 林直孝 科幻 恋爱 原创
emmmm看到开头就能猜到结尾的剧情。制作还可以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8-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015年4月 Feel. TV 轻改
我的动画排行中能进前十的作品。第二季制作有些赶但真的引人入胜,一色小恶魔也是抓住了我的心。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我对这个作品的喜爱。其实按照我内心想法我应该给满分的,但制作的缺陷让我只能给九分……希望渡航老贼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结局。雪乃团子一色我都好喜欢的好喜欢的好喜欢的…………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8-1-29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4月 Seven 关公说事 TV 搞笑
给我的印象和第一季一样都不是很深。很有趣,一嘴狗粮。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8-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丸户史明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TV 校园 noitaminA
原作非常棒,引人入胜,让人无法自拔。但是改编有点向卖肉向靠拢这个我非常无法接受。制作还可以吧不算差,英梨梨赛高。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1-29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恋爱 音乐 治愈 TV 漫画改
用了一夜熬夜看完的。真的是感动啊。 评分这东西本身就不可能完全主观的,在我看来这片打满分说不定都可以的。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8-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励志 水岛努 TV 白箱 业界
我心目中最强的日常片。极度贴近真实却令人感动,情怀满满,各个方面都无可挑剔,近乎完美。为什么没有早点看这个动画啊。 准备二刷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1-29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游戏改 TV 战斗 奇幻
挺好看的作品。当年看的我心潮澎湃的……制作非常良心,剧情可以接受。就是网上吹的太狠了点。bgm的这个评分挺客观的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8-1-29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TV Seven 关公说事
有趣的泡面番。看得我一嘴狗粮。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8-1-29 / 标签: 搞笑 2014年7月 动画工房 TV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心目中的搞笑动画巅峰之作。看多少遍都会笑个不停,值得一看。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8-1-29 / 标签: TV 刀剑神域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SAO 恋爱 战斗
第二季亮点不多。不过也能看……没有第一季做得好。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7-22 / 标签: 剧场版 玉子市场 2014年4月 原创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校园 恋爱 治愈
甜到牙掉了的剧场版,把各个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制作精良剧情也不错,看了几遍也不会腻。推荐一看。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6-1 / 标签: TV 2014年4月 漫画改 百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治愈 萌 日常 芳文社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8-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TV 游戏人生 MADHouse
这个动画是真的很好看,各个方面上都是这样。 快出第二季吧orz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1-29 / 标签: SUNRISE 2014年4月 LoveLive! 百合 音乐 校園
我一不是ll厨的人都能看完两季。还行吧不是什么差的作品,看完之后才知道缪斯解散,也让我唏嘘了一个小时。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8-1-29 / 标签: 2014年4月 运动 热血 TV ProductionI.G
非常好看的动画。热血!燃!就是这种感觉! 只不过必须一直看下去,要不就懒得看了。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8-8-7 / 标签: TV 2014年4月 漫画改 Brain s Base 宮繁之 搞笑 日常 治愈 校园 恋爱
干干净净的狗粮纯爱动画 蛮好看的。啊我也是半个短发控了(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29 / 标签: J.C.STAFF 2014年1月 key 游戏改 GAL改 治愈
不错的作品。能看下去,但没感觉有那么催泪。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9-3-2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2014年1月 锦织敦史 游戏改 偶像 校园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8-1-29 / 标签: 2014年1月 新房昭之 恋爱 伪恋 SHAFT 漫画改
老套但有趣。值得一看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1-29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漫画改 TV 野良神 战斗 恋爱 奇幻
非常好看的动画。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8-1-29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leaf TV 校园 恋爱
制作真的垃圾。剧情有老贼在倒是还可以。当年玩梗玩的有点过分了啊!(其实我也是跳着看的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29 / 标签: J.C.STAFF key 2013年10月 LittleBusters! 校园 TV GAL改 催泪 恋爱 治愈
不错的作品。能看下去,但没感觉有那么催泪。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8漫画改
- 52轻小说改
- 52校园
- 46搞笑
- 45恋爱
- 35战斗
- 32日常
- 29百合
- 29原创
- 28剧场版
- 22治愈
- 20京都动画
- 18A-1Pictures
- 16科幻
- 14奇幻
- 14后宫
- 14J.C.STAFF
- 13芳文社
- 11动画工房
- 9泡面番
- 9OVA
- 9P.A.WORKS
- 9游戏改
- 9音乐
- 9萌
- 8GAL改
- 8青春
- 72017年10月
- 7石原立也
- 7Feel.
- 62014年4月
- 62017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催泪
- 6山田尚子
- 62018年1月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key
- 52015年7月
- 5吐槽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妹控
- 52010年10月
- 52016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异世界
- 42019年1月
- 4武本康弘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1月
- 4热血
- 42014年1月
- 4CloverWorks
- 4少女与战车
- 42016年7月
- 42018年7月
- 42018年4月
- 4MADHouse
- 4偶像
- 4Seven
- 4BONES
- 42016年4月
- 4新房昭之
- 4励志
- 42015年10月
- 4SHAFT
- 4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