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天使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
26话 / 2001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大橋誉志光 / 藤田まり子
2017-2-14 / 标签: TV 搞笑
日常系喜剧 适合一次看一点 不过70集拖得真有点长了…… -
烤焦面包 こげぱん
10话 / 2001年11月5日 / たかはしみき(サンエックス) ソニー・マガジンズ刊 『こげぱん』絵本シリーズより
2017-2-14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 TV 人生
我的泡面番不可能这么治愈→_→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7-2-14 / 标签: 今敏 深度 动画电影
镜头艺术大赞 9.5分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7-5-16 / 标签: 童年 经典 剧场版
听TV的“王小明”听多了愣是没回过神来李小狼……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7-5-16 / 标签: TV 内涵 深度 寓言
画面 配音拖后腿,不过剧情相当精彩 能让人不知不觉地度过20+分钟~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2-14 / 标签: 京阿尼 TV 搞笑
不管怎么看阿虚的吐槽都是最给力的233感觉京都黑团长黑得有点过了。漫无止境的八月1秒未跳,看到八月的第五集真·想砸手机→_→不过倒也真切地体会到了大明神的无聊,再看消失真是畅快淋漓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2-14 / 标签: 京阿尼 TV 吐槽 搞笑
角色塑造鲜明,剧情有趣233播放顺序并不是真乱序,个人看来更多的是对长度不足的妥协吧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2-14 / 标签: J.C.STAFF 校园 青春 治愈
感觉和第一季差不多。音乐用心,成长这条线还是如第一季般优秀,但爱情这条线最后还是用还是用前期没有铺垫的一次“意外”来营造悲剧气氛,不过主角的成长之路大赞,也算是弥补了这点不足吧~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2-14 / 标签: J.C.STAFF 青春 校园 TV
青春 校园类动画巅峰之作 之一。剧情精彩,OP略猎奇,但看完后觉得OP与剧情真的挺搭的~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2-16 / 标签: P.A.WORKS 2015 key
强行作死233非要把少说几十个小时的GAL剧本在5小时之内讲好,结果惨案233。音乐不错,画面中上,PA一贯水准。就剧情而言,缺乏足够的铺垫,节奏把握不妥,不过也没某些1分党说的那样不堪。P.S.麻枝准老老实实地在LB后封笔不就得了么……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2-14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key 校园 搞笑
到现在也想不通,少说几十个小时的GAL剧本怎么有人就这么有自信在5小时之内讲好??音乐不错,画面中上,PA一贯水准。就剧情而言,反而是搞笑情节印象更深…………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7-6-2 / 标签: key J.C.STAFF TV 校园 治愈
后期几乎填了前面所有的坑。感情集中爆发的后半带来了不小的震撼。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7-2-14 / 标签: key J.C.STAFF 校园 搞笑 TV
如果只看其中的每一个小部分都还是不错的,但将这些小故事串联到一起的时候便显得混乱,另外有为了悬念而制造悬念的嫌疑。如果没有refrain的话…………算了我不说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7-2-14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TV
相当煽情(非贬义) 从现在来看画面略差 不过考虑到05年以及京都开始的作品倒也能理解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2-14 / 标签: P.A.WORKS 励志
故事讲得不错 节奏恰当 有纪录片(?)成分加成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2-14 / 标签: key 治愈 京阿尼
相当好的一部作品 铺垫很充分 感情的爆发恰到好处 配合优秀的分镜和BGM Excellent.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2-14 / 标签: 搞笑 校园 key 京阿尼 TV
不得不说 搞笑成分一点也不差 娓娓道来的剧情 温馨的剧情 看着挺舒服的 能让人不知不觉地度过20+分钟~
看过的标签
- 87TV
- 17剧场版
- 14治愈
- 11J.C.STAFF
- 11搞笑
- 92015
- 9校园
- 9京阿尼
- 82010
- 82014
- 82012
- 72006
- 72008
- 72007
- 7童年
- 7key
- 62005
- 42013
- 4励志
- 4细田守
- 42009
- 4P.A.WORKS
- 32011
- 3GONZO
- 3黑历史
- 3OVA
- 32002
- 3青春
- 22004
- 2吐槽
- 22016
- 2深度
- 1欧美
- 1补番
- 1致郁
- 1斗智
- 1迪士尼
- 1A-1Pictures
- 1不评价
- 1经典
- 1银之匙
- 1侮辱智商
- 1动画工房
- 1麻枝准
- 11992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
- 1轻改
- 1經典
- 1催泪
- 1寓言
- 1生活
- 1热血
- 1内涵
- 1XEBEC
- 1人生
- 1萌
- 1山本宽
- 1爆笑
- 12003
- 11998
- 11997
- 1几原邦彦
- 12001
- 1今敏
- 1少年系
- 1轻小说
- 1日常
- 1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