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2-14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吐槽
最强剧场版 之一,即使被剧透仍震撼,各种细节相当给力,背景处理得大赞。阿虚吐槽依旧给力。建议1秒不跳地看过前作09版凉宫→_→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2-14 / 标签: key 治愈 京阿尼
相当好的一部作品 铺垫很充分 感情的爆发恰到好处 配合优秀的分镜和BGM Excellent.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7-3-2 / 标签: 2006 治愈 GONZO TV
居然忘了给这部评分了O__O "…作画扣两分。然而六年前是他把我拉回了现实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2-14 / 标签: P.A.WORKS 励志
故事讲得不错 节奏恰当 有纪录片(?)成分加成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7-6-3 / 标签: 2008 TV 治愈
故事轻松却不拖沓 温馨美好引人入胜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7-3-18 / 标签: TV 童年
虽然作品主要是针对幼儿的,但是大约就和食梦者里的超英雄传说一样,一点也不幼稚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7-6-15 / 标签: 1998 TV 童年
貌似是当年我第一部二刷的动画b38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6-3 / 标签: 2007 OVA 治愈
不知不觉就能让心情平静下来(bgm38)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7-2-14 / 标签: 今敏 深度 动画电影
镜头艺术大赞 9.5分 -
烤焦面包 こげぱん
10话 / 2001年11月5日 / たかはしみき(サンエックス) ソニー・マガジンズ刊 『こげぱん』絵本シリーズより
2017-2-14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 TV 人生
我的泡面番不可能这么治愈→_→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7-6-2 / 标签: key J.C.STAFF TV 校园 治愈
后期几乎填了前面所有的坑。感情集中爆发的后半带来了不小的震撼。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7-6-10 / 标签: 2012 剧场版
全程无尿点 至少感觉比TV好b38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7-3-18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爆笑 TV
对得上笑点的话真是非常搞笑(喂这不是废话么)233333333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2-14 / 标签: J.C.STAFF 青春 校园 TV
青春 校园类动画巅峰之作 之一。剧情精彩,OP略猎奇,但看完后觉得OP与剧情真的挺搭的~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2-14 / 标签: J.C.STAFF 校园 青春 治愈
感觉和第一季差不多。音乐用心,成长这条线还是如第一季般优秀,但爱情这条线最后还是用还是用前期没有铺垫的一次“意外”来营造悲剧气氛,不过主角的成长之路大赞,也算是弥补了这点不足吧~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3-2 / 标签: TV 励志 2010 J.C.STAFF
除了锥子脸之外几乎没有黑点,不过看到后面也不在意了233OP赞~\\\\(≧▽≦)/~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3-2 / 标签: TV J.C.STAFF 励志 2011
日常向也能做得如此燃 实在厉害233然而福田组后期莫名打酱油。OP超燃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3-2 / 标签: TV J.C.STAFF 热血 励志 2012
OP最大怨念233赶进度 删剧情很明显。不过即使是这样魅力不减,虽然从一开始就猜到了结局 但仍然不会感到无聊。一部能让人不知不觉度过23分钟的动画。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6-10 / 标签: 2008 TV J.C.STAFF
JC真是参差不齐……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2-14 / 标签: 京阿尼 TV 吐槽 搞笑
角色塑造鲜明,剧情有趣233播放顺序并不是真乱序,个人看来更多的是对长度不足的妥协吧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7-6-2 / 标签: 2006 细田守 剧场版
貌似是9年看的b38 只记得当时觉得挺感动的b38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6-2 / 标签: 2012 细田守 剧场版
嗯……感觉不错 可是总觉得有点怪b38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2-14 / 标签: 搞笑 校园 key 京阿尼 TV
不得不说 搞笑成分一点也不差 娓娓道来的剧情 温馨的剧情 看着挺舒服的 能让人不知不觉地度过20+分钟~
看过的标签
- 87TV
- 17剧场版
- 14治愈
- 11J.C.STAFF
- 11搞笑
- 92015
- 9校园
- 9京阿尼
- 82010
- 82014
- 82012
- 72006
- 72008
- 72007
- 7童年
- 7key
- 62005
- 42013
- 4励志
- 4细田守
- 42009
- 4P.A.WORKS
- 32011
- 3GONZO
- 3黑历史
- 3OVA
- 32002
- 3青春
- 22004
- 2吐槽
- 22016
- 2深度
- 1欧美
- 1补番
- 1致郁
- 1斗智
- 1迪士尼
- 1A-1Pictures
- 1不评价
- 1经典
- 1银之匙
- 1侮辱智商
- 1动画工房
- 1麻枝准
- 11992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
- 1轻改
- 1經典
- 1催泪
- 1寓言
- 1生活
- 1热血
- 1内涵
- 1XEBEC
- 1人生
- 1萌
- 1山本宽
- 1爆笑
- 12003
- 11998
- 11997
- 1几原邦彦
- 12001
- 1今敏
- 1少年系
- 1轻小说
- 1日常
- 1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