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7-6-10 / 标签: 2012 剧场版
全程无尿点 至少感觉比TV好b38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6-2 / 标签: 2012 细田守 剧场版
嗯……感觉不错 可是总觉得有点怪b38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6-1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2
剧情挺有趣的 作画也不错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5-13 / 标签: TV 2012
故事背景有趣。作为一部起点性质的作品还挺有意思的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5-4 / 标签: 2012 TV J.C.STAFF
权当故事看,设定没必要多科学,本来就不是纪录片。人物鲜明,又没有强行拖时间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3-2 / 标签: TV J.C.STAFF 热血 励志 2012
OP最大怨念233赶进度 删剧情很明显。不过即使是这样魅力不减,虽然从一开始就猜到了结局 但仍然不会感到无聊。一部能让人不知不觉度过23分钟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87TV
- 17剧场版
- 14治愈
- 11J.C.STAFF
- 11搞笑
- 92015
- 9校园
- 9京阿尼
- 82010
- 82014
- 82012
- 72006
- 72008
- 72007
- 7童年
- 7key
- 62005
- 42013
- 4励志
- 4细田守
- 42009
- 4P.A.WORKS
- 32011
- 3GONZO
- 3黑历史
- 3OVA
- 32002
- 3青春
- 22004
- 2吐槽
- 22016
- 2深度
- 1欧美
- 1补番
- 1致郁
- 1斗智
- 1迪士尼
- 1A-1Pictures
- 1不评价
- 1经典
- 1银之匙
- 1侮辱智商
- 1动画工房
- 1麻枝准
- 11992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
- 1轻改
- 1經典
- 1催泪
- 1寓言
- 1生活
- 1热血
- 1内涵
- 1XEBEC
- 1人生
- 1萌
- 1山本宽
- 1爆笑
- 12003
- 11998
- 11997
- 1几原邦彦
- 12001
- 1今敏
- 1少年系
- 1轻小说
- 1日常
- 1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