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6-10 / 标签: 2008 TV J.C.STAFF
JC真是参差不齐……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5-4 / 标签: 2012 TV J.C.STAFF
权当故事看,设定没必要多科学,本来就不是纪录片。人物鲜明,又没有强行拖时间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3-2 / 标签: TV J.C.STAFF 热血 励志 2012
OP最大怨念233赶进度 删剧情很明显。不过即使是这样魅力不减,虽然从一开始就猜到了结局 但仍然不会感到无聊。一部能让人不知不觉度过23分钟的动画。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3-2 / 标签: TV J.C.STAFF 励志 2011
日常向也能做得如此燃 实在厉害233然而福田组后期莫名打酱油。OP超燃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3-2 / 标签: TV 励志 2010 J.C.STAFF
除了锥子脸之外几乎没有黑点,不过看到后面也不在意了233OP赞~\\\\(≧▽≦)/~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7-2-14 / 标签: 搞笑 TV J.C.STAFF
233。如果短一点就好了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2-14 / 标签: J.C.STAFF 校园 青春 治愈
感觉和第一季差不多。音乐用心,成长这条线还是如第一季般优秀,但爱情这条线最后还是用还是用前期没有铺垫的一次“意外”来营造悲剧气氛,不过主角的成长之路大赞,也算是弥补了这点不足吧~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2-14 / 标签: J.C.STAFF 青春 校园 TV
青春 校园类动画巅峰之作 之一。剧情精彩,OP略猎奇,但看完后觉得OP与剧情真的挺搭的~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7-6-2 / 标签: key J.C.STAFF TV 校园 治愈
后期几乎填了前面所有的坑。感情集中爆发的后半带来了不小的震撼。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7-2-14 / 标签: key J.C.STAFF 校园 搞笑 TV
如果只看其中的每一个小部分都还是不错的,但将这些小故事串联到一起的时候便显得混乱,另外有为了悬念而制造悬念的嫌疑。如果没有refrain的话…………算了我不说了…………
看过的标签
- 87TV
- 17剧场版
- 14治愈
- 11J.C.STAFF
- 11搞笑
- 92015
- 9校园
- 9京阿尼
- 82010
- 82014
- 82012
- 72006
- 72008
- 72007
- 7童年
- 7key
- 62005
- 42013
- 4励志
- 4细田守
- 42009
- 4P.A.WORKS
- 32011
- 3GONZO
- 3黑历史
- 3OVA
- 32002
- 3青春
- 22004
- 2吐槽
- 22016
- 2深度
- 1欧美
- 1补番
- 1致郁
- 1斗智
- 1迪士尼
- 1A-1Pictures
- 1不评价
- 1经典
- 1银之匙
- 1侮辱智商
- 1动画工房
- 1麻枝准
- 11992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
- 1轻改
- 1經典
- 1催泪
- 1寓言
- 1生活
- 1热血
- 1内涵
- 1XEBEC
- 1人生
- 1萌
- 1山本宽
- 1爆笑
- 12003
- 11998
- 11997
- 1几原邦彦
- 12001
- 1今敏
- 1少年系
- 1轻小说
- 1日常
- 1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