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7-6-3 / 标签: 2005 OVA
呃呃感觉还是比游戏逊色点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6-3 / 标签: 2007 OVA 治愈
不知不觉就能让心情平静下来(bgm38)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7-6-3 / 标签: 2008 TV 治愈
故事轻松却不拖沓 温馨美好引人入胜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7-6-3 / 标签: 2006 TV 治愈
断断续续总算看完了 不过看了漫画再看感觉有些地方有点无聊 可惜啊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6-3 / 标签: 2005 TV 治愈
晚上看差点真的睡着了 真不应该打着瞌睡看bgm38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7-6-2 / 标签: 2015 剧场版 细田守
感觉没前几部好啊……而且感觉后半没前半好……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6-2 / 标签: 2012 细田守 剧场版
嗯……感觉不错 可是总觉得有点怪b38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7-6-2 / 标签: 2006 细田守 剧场版
貌似是9年看的b38 只记得当时觉得挺感动的b38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7-6-2 / 标签: 2013 TV
感觉套路略单一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6-2 / 标签: 2009 TV
哎呀差点忘了吐槽少数当时追过的番了。JC真是一家有(奇)趣(怪)的公司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6-2 / 标签: 2002 剧场版
挺有趣的。不知不觉就看完了~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7-6-2 / 标签: 2007 TV
居然忘了评分。剧情拖得实在不能忍,看完感觉浪费时间。不过有一点好,至少制作方把男主“人渣”形象几乎完美地塑造了出来b38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6-1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2
剧情挺有趣的 作画也不错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5-13 / 标签: TV 2012
故事背景有趣。作为一部起点性质的作品还挺有意思的 -
地下巧克力 チョコレート・アンダーグラウンド
13话 / 2008年6月21日 / 浜名孝行 / アレックス·シアラー
2017-5-9 / 标签: TV 2008
原作更有趣23333333333意味更足。动画 特别是结尾差评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5-4 / 标签: 2012 TV J.C.STAFF
权当故事看,设定没必要多科学,本来就不是纪录片。人物鲜明,又没有强行拖时间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7-5-4 / 标签: 2011 TV 山本宽
如果不是宽某强行作死恐怕也不会落到883的田地
看过的标签
- 87TV
- 17剧场版
- 14治愈
- 11J.C.STAFF
- 11搞笑
- 92015
- 9校园
- 9京阿尼
- 82010
- 82014
- 82012
- 72006
- 72008
- 72007
- 7童年
- 7key
- 62005
- 42013
- 4励志
- 4细田守
- 42009
- 4P.A.WORKS
- 32011
- 3GONZO
- 3黑历史
- 3OVA
- 32002
- 3青春
- 22004
- 2吐槽
- 22016
- 2深度
- 1欧美
- 1补番
- 1致郁
- 1斗智
- 1迪士尼
- 1A-1Pictures
- 1不评价
- 1经典
- 1银之匙
- 1侮辱智商
- 1动画工房
- 1麻枝准
- 11992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
- 1轻改
- 1經典
- 1催泪
- 1寓言
- 1生活
- 1热血
- 1内涵
- 1XEBEC
- 1人生
- 1萌
- 1山本宽
- 1爆笑
- 12003
- 11998
- 11997
- 1几原邦彦
- 12001
- 1今敏
- 1少年系
- 1轻小说
- 1日常
- 1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