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17-12-30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27集有点长,节奏有点慢,感情发展再快些就好了。观感4,剧情3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30 / 标签: 反战 萌
萝莉反战题材,有意义,全程气氛比较舒缓,类似单元剧,声优不要钱。观感3,剧情4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12-17 / 标签: 通宵 烧脑 科幻 搞笑 剧情
如果问我哪部片子最让我惊讶,那就是……最喜欢的剧情片,吸引通宵,前期日常出彩,唯一不足是因为游戏改编导致中后期过渡紧凑感不足,后期自己看......剧场版的ed很好听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2-17 / 标签: 骗钱
总不能为了给EVA打11分就把其它的各降一分是吧。虽然不是童年最喜欢的一部,但是目前最喜欢的一部 -
少女派别 少女セクト ~Innocent Lovers~
3话 / 2008年7月25日 / 碧岐龍成 / 玄鉄絢 / 聖月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里番
该怎么说,这个其实挺不错的,但是有些地方让人看得很胃疼,但是糖也挺甜的。观感4,剧情4(3)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里番
我都不好意思说我看过这个......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12-17 / 标签: 搞笑 萌 校园
刚出奔着百合去看的,看完很失望,轻百合。但是如果是搞笑番,这个真的不错,第1,8集真的很搞笑,笑了好久,其它有些集挺一般的。无聊了可以看看,挺不错的,稍微有点剧情。观感4,剧情3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校园 kiss
百合程度比圣母在上重,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百合片,全程发糖。观感5,剧情3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2-17 / 标签: 芳文社 职场 萌
主观8分,客观7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无聊,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上司组让我接受了百合设定,然后仅接着找了一堆百合番来看,真的是启蒙作。第一季挺甜的,第二季确实芳文社有点飘。观感4,剧情3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情感过程
百合程度比圣母在上重,当你看完动漫后,绝对会忍不住去看漫画。纠结,虐心,温馨,期待,甜,很不错。观感4,剧情4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三大怨妇 校园
百合程度比圣母在上重,全程不算有糖,其实这剧挺虐的,不温馨,总感觉,主cp感情到后期有点突兀了。观感3,剧情3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机战 扯淡
这个算是百合么,你妹的。看完就一个感受,神一样的“男主”。观感极差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枪战 魔法
轻百合,全程没糖,节奏很慢,挺温馨的,看着挺放松的。虽说喜剧,结局剧情有点迷,观感4,剧情3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治愈 甜蜜 牵手
百合程度比圣母在上重,第1,5,7集很甜,非常不错。全程都挺温馨的。观感5,剧情3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12-17 / 标签: 经费充足 剧情 傲娇女主 恋爱
系列由几部大电影组成,喜欢缓慢的叙事节奏,安静,舒服,不缺快节奏的剧情。观感5,剧情4。因为干也接近式,式逐渐接受他人,并对干也产生浅浅的亲切感,但是干也越接近式,织越容易浮现,对于一直在心底里扼杀织的式不想让织浮现就想要杀掉干也,但是又舍不得。织一直想要式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这是织的梦想,织想要将式托付于干也,选择代替式死去,式因此不需要刻意杀掉干也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11-27 / 标签: 悬疑 惊悚 奇幻
轮回,每次从头开始,但从不同人物角度叙事,有吸引人的剧情,悬疑,惊悚,但是感觉故事太多,看得有点不耐烦,结局给人的震撼也不大,可能这片子特点就是看个惊悚,剧情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吧,这类型可以涉及这一部,不看的话感觉总少了点什么,观感4,剧情4(3)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7-11-27 / 标签: 反讽 搞笑 社会
对社会的反讽,声优阵容好,每一集有两个独立的小故事,有无厘头幽默,有些片段很不错,有些没意思不喜欢。观感3,剧情4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1-27 / 标签: 冒险 未完待续
希望出第二季,给我的感觉,剧情推进节奏有点不舒服,要么再快一点,出成一季完结,要么节奏再慢一点,每一层的冒险经历多刻画一点。看的时候总感觉故事快要讲完了,结果第一季完结还有很多设定没交代,挺难受,应该等故事完结再来看,但是不得不说,不要抱太高期望的话,就是好看,等完结再来修改分数。观感3,剧情4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11-27 / 标签: 人生观 叙事 人生经历
先看OVA(OAD两集)再从第一季第二集开始看。慢节奏,讲述一个人的整个人生,需要有一定的阅历才会有感触,感觉可以放在星际牛仔之后再看,作为退宅前的最后一部。现在看完后一个月,没想到我刚看完时会给九分,应该确实挺不错,剧情4,观感5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29
前期感觉很不错,直到送了生日礼物,突然就产生了反感,然后就是分离套路,其实很多都是套路,最后三集实在没心情看下去了,没看完,可能是心里原因,但是看了前面还是不后悔的,很有感觉。观感4,剧情3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7-27 / 标签: 校园 人性 救赎
一部电影,还行吧,之前跟你的名字抢奖项能抢赢是因为有深度,应该不会有第二部了,感觉是套路型的。观感3,剧情4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7-7-27 / 标签: 掉节操 搞笑 校园 黄段子
在AB之后看的,跟同学一起追的,只有一季,因为没看过这个类型,前期非常好看,但是力度越来越不足,如果要看,一个人悄悄咪咪地看。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7-7-27 / 标签: 倒闭 战争 悬疑
这个算是很早很早看的一部,没想到这部出完公司就倒闭了,还想着有第二季,已经不可能了。设定还行,前期比较吸引人,看到后面感觉前面有点被骗了,有点点失望,故事还是挺好的,但是没有第二季就有点恼火,因为第一季根本没有说多少世界观,坑。观感4,剧情3
看过的标签
- 22搞笑
- 16校园
- 15百合
- 15治愈
- 14恋爱
- 7剧情
- 7萌
- 7科幻
- 6悬疑
- 4热血
- 4青春
- 3奇幻
- 3催泪
- 3真实
- 3穿越
- 3致郁
- 3战争
- 3励志
- 3里番
- 3机器人
- 3人生
- 2经费充足
- 2温馨
- 2音乐
- 2感动
- 2偶像
- 2人性
- 2猎奇
- 2性转
- 2舒缓
- 2职场
- 2悲剧
- 2血腥
- 2阅历
- 2烧脑
- 2日常
- 2机战
- 2爱情
- 1胃疼
- 1极其胃疼
- 1三大怨妇
- 1傲娇女主
- 1芳文社
- 1牵手
- 1未完待续
- 1哲理
- 1甜蜜
- 1病娇
- 1救赎
- 1情感过程
- 1往事
- 1泡面番
- 1溫馨
- 1叙事
- 1人生经历
- 1玩梗
- 1经商
- 1打架
- 1谍战
- 1通宵
- 1倒闭
- 1砍怪兽
- 1反讽
- 1暗黑
- 1转折
- 1掉节操
- 1作画
- 1工作
- 1动画制作
- 1商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