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1-11 / 标签: 百合 校园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懵懂,甜蜜,画面唯美,节奏舒缓。观感4,剧情3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10 / 标签: 百合 校园 治愈
这样的动画看着很舒服,柔和唯美的画面,舒缓的音乐,像童话故事一样,谁才是青鸟呢。观感4,剧情4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8-10-27 / 标签: 百合
还没开始就没了,没有第二季了吧,可惜,没有强烈的欲望补漫画。观感3,剧情3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百合 校园 漫画
这是给漫画打的分,说实话动画比漫画差太多,没有足够的心理描写,情感刻画也不到位。话说漫画只看几遍的话是体会不到人物情感的......直到看了很多遍之后才看到有人评论说,都是情敌变助攻的老套路,回头一看,还真是......代入感太强反而让人忽略了呢,满嘴的玻璃渣我也能忍,站了这么久的姐攻,现在提前叛变只求柚子再被强上一回。观感5,剧情3 -
少女派别 少女セクト ~Innocent Lovers~
3话 / 2008年7月25日 / 碧岐龍成 / 玄鉄絢 / 聖月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里番
该怎么说,这个其实挺不错的,但是有些地方让人看得很胃疼,但是糖也挺甜的。观感4,剧情4(3)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里番
我都不好意思说我看过这个......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校园 kiss
百合程度比圣母在上重,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百合片,全程发糖。观感5,剧情3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情感过程
百合程度比圣母在上重,当你看完动漫后,绝对会忍不住去看漫画。纠结,虐心,温馨,期待,甜,很不错。观感4,剧情4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三大怨妇 校园
百合程度比圣母在上重,全程不算有糖,其实这剧挺虐的,不温馨,总感觉,主cp感情到后期有点突兀了。观感3,剧情3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机战 扯淡
这个算是百合么,你妹的。看完就一个感受,神一样的“男主”。观感极差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枪战 魔法
轻百合,全程没糖,节奏很慢,挺温馨的,看着挺放松的。虽说喜剧,结局剧情有点迷,观感4,剧情3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治愈 甜蜜 牵手
百合程度比圣母在上重,第1,5,7集很甜,非常不错。全程都挺温馨的。观感5,剧情3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6-28 / 标签: 百合 治愈 搞笑 胃疼
共四季,小说改编,以纯粹女性角度为人处世,心理描写。给人的感觉很温馨,舒缓,放松,研一看的,其实故事挺吸引人,但是有点难说,好看又不好看,有些场景很好看,但是剧情发展感觉总有一些遗憾,我就想看玉米祥子发糖啊,没看够,但是第四季的剧情设定也是没办法的事。没事看看不会后悔,同一类型评分最高的一部,名气很大。观感4,剧情4
看过的标签
- 22搞笑
- 16校园
- 15百合
- 15治愈
- 14恋爱
- 7剧情
- 7萌
- 7科幻
- 6悬疑
- 4热血
- 4青春
- 3奇幻
- 3催泪
- 3真实
- 3穿越
- 3致郁
- 3战争
- 3励志
- 3里番
- 3机器人
- 3人生
- 2经费充足
- 2温馨
- 2音乐
- 2感动
- 2偶像
- 2人性
- 2猎奇
- 2性转
- 2舒缓
- 2职场
- 2悲剧
- 2血腥
- 2阅历
- 2烧脑
- 2日常
- 2机战
- 2爱情
- 1胃疼
- 1极其胃疼
- 1三大怨妇
- 1傲娇女主
- 1芳文社
- 1牵手
- 1未完待续
- 1哲理
- 1甜蜜
- 1病娇
- 1救赎
- 1情感过程
- 1往事
- 1泡面番
- 1溫馨
- 1叙事
- 1人生经历
- 1玩梗
- 1经商
- 1打架
- 1谍战
- 1通宵
- 1倒闭
- 1砍怪兽
- 1反讽
- 1暗黑
- 1转折
- 1掉节操
- 1作画
- 1工作
- 1动画制作
- 1商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