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1-11 / 标签: 百合 校园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懵懂,甜蜜,画面唯美,节奏舒缓。观感4,剧情3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9-1-10 / 标签: 恋爱 校园 治愈
懵懂,真实,可爱,日常,甜蜜,舒缓。观感5,剧情3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10 / 标签: 百合 校园 治愈
这样的动画看着很舒服,柔和唯美的画面,舒缓的音乐,像童话故事一样,谁才是青鸟呢。观感4,剧情4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10-27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老夫子式的单元风格,还好情感线有进展,当初是熬夜补完漫画,不错。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百合 校园 漫画
这是给漫画打的分,说实话动画比漫画差太多,没有足够的心理描写,情感刻画也不到位。话说漫画只看几遍的话是体会不到人物情感的......直到看了很多遍之后才看到有人评论说,都是情敌变助攻的老套路,回头一看,还真是......代入感太强反而让人忽略了呢,满嘴的玻璃渣我也能忍,站了这么久的姐攻,现在提前叛变只求柚子再被强上一回。观感5,剧情3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17-12-30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27集有点长,节奏有点慢,感情发展再快些就好了。观感4,剧情3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12-17 / 标签: 搞笑 萌 校园
刚出奔着百合去看的,看完很失望,轻百合。但是如果是搞笑番,这个真的不错,第1,8集真的很搞笑,笑了好久,其它有些集挺一般的。无聊了可以看看,挺不错的,稍微有点剧情。观感4,剧情3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校园 kiss
百合程度比圣母在上重,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百合片,全程发糖。观感5,剧情3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三大怨妇 校园
百合程度比圣母在上重,全程不算有糖,其实这剧挺虐的,不温馨,总感觉,主cp感情到后期有点突兀了。观感3,剧情3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7-27 / 标签: 校园 人性 救赎
一部电影,还行吧,之前跟你的名字抢奖项能抢赢是因为有深度,应该不会有第二部了,感觉是套路型的。观感3,剧情4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7-7-27 / 标签: 掉节操 搞笑 校园 黄段子
在AB之后看的,跟同学一起追的,只有一季,因为没看过这个类型,前期非常好看,但是力度越来越不足,如果要看,一个人悄悄咪咪地看。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27 / 标签: 校园 治愈 催泪
key+京都的传说中的三大催泪弹之一,只有一季,其实看完CL之后再看这个挺平淡的,第一个故事很不错,后面就很一般了。游戏先后Kanon-Air-Clannad,动画先后Air-Kanon-Clannad,如果3个都要看观看顺序应该是动画顺序。观感3,剧情4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7-6-28 / 标签: 恋爱 科幻 校园
电影,因为两首歌看的,看完比较平淡,给人的印象也不深,还是有意想不到的地方。观感3,剧情4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6-28 / 标签: 音乐 偶像 校园
共两季+剧场版一部。看名气去看的,他的剧场版是深夜党动画票房冠军,看完感觉一点意思都没有,应该是它背后的人气女团撑起来的票房,挺无聊的。
看过的标签
- 22搞笑
- 16校园
- 15百合
- 15治愈
- 14恋爱
- 7剧情
- 7萌
- 7科幻
- 6悬疑
- 4热血
- 4青春
- 3奇幻
- 3催泪
- 3真实
- 3穿越
- 3致郁
- 3战争
- 3励志
- 3里番
- 3机器人
- 3人生
- 2经费充足
- 2温馨
- 2音乐
- 2感动
- 2偶像
- 2人性
- 2猎奇
- 2性转
- 2舒缓
- 2职场
- 2悲剧
- 2血腥
- 2阅历
- 2烧脑
- 2日常
- 2机战
- 2爱情
- 1胃疼
- 1极其胃疼
- 1三大怨妇
- 1傲娇女主
- 1芳文社
- 1牵手
- 1未完待续
- 1哲理
- 1甜蜜
- 1病娇
- 1救赎
- 1情感过程
- 1往事
- 1泡面番
- 1溫馨
- 1叙事
- 1人生经历
- 1玩梗
- 1经商
- 1打架
- 1谍战
- 1通宵
- 1倒闭
- 1砍怪兽
- 1反讽
- 1暗黑
- 1转折
- 1掉节操
- 1作画
- 1工作
- 1动画制作
- 1商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