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10 / 标签: 僵尸 偶像 搞笑
题材新颖,还是有几个镜头很搞笑,无聊可以看看。观感4,剧情3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6-24 / 标签: 穿越 萌
初期吸引人的设定,像读小说一样有很多剧情,但都感觉很平淡,看了下剧透,后期的故事实际上并不吸引人,而且有种开挂的感觉。观感3,剧情3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4-8 / 标签: 青春 真实 感动
在得知遇害而不是病逝的一瞬间我是不能接受的,但是,想了一下,这或许就是最好的结局吧。面对死亡,说不出口的恐惧,坚强的面具下是深夜独自流泪。很难想象,如果是病逝结局,女主在生命的最后一段旅程中,又会有多少眼泪,心灵又会受到怎样的折磨呢。突然四谎的结局我也明白了,对于注定的悲剧,或许最良心的结束方法就是在最有希望的时候让生命戛然而止,没有痛苦,充满希望地离去是对逝者的最大恩赐。观感5,剧情3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8-10-27 / 标签: 悬疑 舒缓 暗黑
B站动画开不开弹幕是两种片子。只看游戏我是相信he的,看完动画我觉得be比he神多了,不要跟我说官方官方,官方为了迎合粉丝心理说啥你们都信,虽然在二次元追求现实脑子有问题,但是带点脑子分析一下情况就知道是be。观感5(he给4),剧情3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27 / 标签: 搞笑 性转 黑道
这部片子属于越看越无聊的那种。前几集给9分,后面的7分吧可能是6分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1-11 / 标签: 百合 校园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懵懂,甜蜜,画面唯美,节奏舒缓。观感4,剧情3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10 / 标签: 百合 校园 治愈
这样的动画看着很舒服,柔和唯美的画面,舒缓的音乐,像童话故事一样,谁才是青鸟呢。观感4,剧情4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10-27 / 标签: 转折
当时据说评分突涨就凑了个热闹,实际上还行吧,可能现在剧情向的动画不多,稍微有个转折大家就惊了。观感3,剧情4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10-27 / 标签: 恋爱 青春 舒缓
全程看得很舒服,纠结的内心,细腻的情感,真实。观感5,剧情3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爱 唯美 作画
6分,作画加1分。对这样的鸡汤并不感冒,没有代入感,看的过程中很无聊,但怎么说,最后一集感觉还行,真的让人静下心来了。印象最深的第10集,如果把最后一段掐掉就好了,结尾怎么就这么尬了呢。结局真的没有创意,看完第一集就猜到两种可能,死与没死,直到最后也没有让人眼前一亮。话说,死了结局更好,但最后的几幕还是很让人期待诈尸啊...更喜欢化蝶双飞式的结局。观感3,剧情3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10-27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老夫子式的单元风格,还好情感线有进展,当初是熬夜补完漫画,不错。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百合 校园 漫画
这是给漫画打的分,说实话动画比漫画差太多,没有足够的心理描写,情感刻画也不到位。话说漫画只看几遍的话是体会不到人物情感的......直到看了很多遍之后才看到有人评论说,都是情敌变助攻的老套路,回头一看,还真是......代入感太强反而让人忽略了呢,满嘴的玻璃渣我也能忍,站了这么久的姐攻,现在提前叛变只求柚子再被强上一回。观感5,剧情3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10-27 / 标签: 玩梗 看不懂
看一下就行了,期待下声优,没啥说的,很多梗也不懂,路人给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6 / 标签: 哲理 治愈 励志
静下来慢慢欣赏,慢慢思考,感觉奇怪的地方在于,如果是学生又能否理解大人的心境,如果是大人又会怎么看待学生的日常?可能还没有工作不能深刻体会其中的辛酸吧。非常有意义的一部动画,讲得很现实,很深刻。观感3(第一季4),剧情5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30 / 标签: 反战 萌
萝莉反战题材,有意义,全程气氛比较舒缓,类似单元剧,声优不要钱。观感3,剧情4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1-27 / 标签: 冒险 未完待续
希望出第二季,给我的感觉,剧情推进节奏有点不舒服,要么再快一点,出成一季完结,要么节奏再慢一点,每一层的冒险经历多刻画一点。看的时候总感觉故事快要讲完了,结果第一季完结还有很多设定没交代,挺难受,应该等故事完结再来看,但是不得不说,不要抱太高期望的话,就是好看,等完结再来修改分数。观感3,剧情4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27 / 标签: 恋爱 砍怪兽
主打感情戏,如果抱着看看就好的态度看,会超出预期,只有一季,希望不会有第二季了,结局这样就行了,观感4,剧情3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29
前期感觉很不错,直到送了生日礼物,突然就产生了反感,然后就是分离套路,其实很多都是套路,最后三集实在没心情看下去了,没看完,可能是心里原因,但是看了前面还是不后悔的,很有感觉。观感4,剧情3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7-27 / 标签: 校园 人性 救赎
一部电影,还行吧,之前跟你的名字抢奖项能抢赢是因为有深度,应该不会有第二部了,感觉是套路型的。观感3,剧情4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6-28 / 标签: 催泪 机器人
电影,可以看起耍,反正就一个电影,星之人是星之梦的总集篇并有额外剧情,只需要看星之人。其实看完感觉不咋样。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6-28 / 标签: 恋爱 奇幻
大电影,观感不错,设定好,剧情还行,结局有些地方有点尴尬,一定要看,不会后悔,观感5,剧情3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2-17 / 标签: 芳文社 职场 萌
主观8分,客观7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无聊,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上司组让我接受了百合设定,然后仅接着找了一堆百合番来看,真的是启蒙作。第一季挺甜的,第二季确实芳文社有点飘。观感4,剧情3
看过的标签
- 22搞笑
- 16校园
- 15百合
- 15治愈
- 14恋爱
- 7剧情
- 7萌
- 7科幻
- 6悬疑
- 4热血
- 4青春
- 3奇幻
- 3催泪
- 3真实
- 3穿越
- 3致郁
- 3战争
- 3励志
- 3里番
- 3机器人
- 3人生
- 2经费充足
- 2温馨
- 2音乐
- 2感动
- 2偶像
- 2人性
- 2猎奇
- 2性转
- 2舒缓
- 2职场
- 2悲剧
- 2血腥
- 2阅历
- 2烧脑
- 2日常
- 2机战
- 2爱情
- 1胃疼
- 1极其胃疼
- 1三大怨妇
- 1傲娇女主
- 1芳文社
- 1牵手
- 1未完待续
- 1哲理
- 1甜蜜
- 1病娇
- 1救赎
- 1情感过程
- 1往事
- 1泡面番
- 1溫馨
- 1叙事
- 1人生经历
- 1玩梗
- 1经商
- 1打架
- 1谍战
- 1通宵
- 1倒闭
- 1砍怪兽
- 1反讽
- 1暗黑
- 1转折
- 1掉节操
- 1作画
- 1工作
- 1动画制作
- 1商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