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8-11-24 / 标签: 汤浅政明 Studio4℃ 人生 动画电影
不会出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只有理所当然的事在发生。//人啊,幸福的活下去!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1-30 / 标签: 吉田玲子 动画电影 汤浅政明
完美的商业爱情片,普通に泣いた,很难找到什么词来形容这部电影有多么好看。汤浅的片看了这么多永远能给你新的东西。汤浅已经全方位全领域证明了自己的才华,毫无疑问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导演,这一点很遗憾是另一位鬼才今敏没有来得及做到的。最后就像剧里说的一样,只有傻瓜才不恋爱。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2-20 / 标签: 大友克洋 80年代 动画电影 科幻 漫改
不喜欢SF和架空世界题材,想着至少要看一部大友克洋的电影来的。暴力美学,硬核题材,很难想象是80年代的作画水平。但观赏过程中持续感到对动画已经失去了兴趣,离进化成纯黄油玩家已经只是时间问题,很有可能在今年内不看动画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1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动画电影 轻改 石田祐康 潘惠美
第三次看这位年轻导演的作品,大概摸清他的风格了:鲜明的色彩、大气的分镜、绝佳的动态长镜头、完美的音画结合,但并不擅长讲故事,结构也不成熟,颇有让武将当文官的违和感。人物设定不中意,剧情让我想困,尤其男主性格不喜,顺便脑补了一下如果启用专业声优井口比较适合。故事不像森见登美彦,倒颇有少年版村上春树的风格。6分,但到底是第一次导演长片,加1分以资鼓励。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12-14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动画电影 80年代
吃了药,不记得从哪个时候开始睡的了,醒来就是找小梅的剧情了……不过再一次验证了我不喜欢宫崎骏,应该不会再看他的片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5 / 标签: 动画电影 恋爱 新海诚 田中将賀
垃圾商业片。论剧情,几乎回到了言叶之庭那种聊胜于无的无趣;论人设,被吃胰脏和君名摁在地上摩擦;论对话,尴尬得我全程脸酸(这一向是新海诚的弱点)。不好意思,我走NE,我要世界不要老婆。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4剧场版
- 27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20京阿尼
- 19轻改
- 18原创
- 16百合
- 16萌
- 16奇幻
- 16泡面番
- 13校园
- 13后宫
- 13吉卜力
- 13日常
- 12轻小说改
- 11花泽香菜
- 11短片
- 1190年代
- 10漫画改
- 10noitaminA
- 9J.C.STAFF
- 9废萌
- 9MADHouse
- 880年代
- 8A-1Pictures
- 8P.A.WORKS
- 8治愈
- 8汤浅政明
- 7GAINAX
- 7催泪
- 7动画电影
- 7久石让
- 6燃
- 6青春
- 6渡边信一郎
- 5职场
- 5新海诚
- 5宫崎骏
- 5猎奇
- 5TRIGGER
- 5樱井孝宏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意识流
- 5今敏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4东映
- 4冈田磨里
- 4押井守
- 4SUNRISE
- 4悬疑
- 4剧情
- 4山寺宏一
- 4悠木碧
- 4轮回
- 4偶像
- 4Production.I.G
- 4芳文社
- 4卖肉
- 3横山克
- 3战斗
- 3喜多村英梨
- 3竞技
- 3音乐
- 3水岛努
- 3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