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青春 神ED 神插入曲
感谢全体staff,能让我看到这样一部动画,让我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实在是太好了。整部作品最让人惊叹的是每一集都有高潮,而且这高潮总能打破常规,让你每一集都能回味很久。如A大所说,在对的时间看到对的作品就是神作,在这个时间点真的给了我很多勇气走下去。第7话第12话神回,插入曲无敌。借冬奥会的机会成为我追的番里第一部给10分的作品。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3-20 / 标签: 轻改 奇幻 WHITEFOX 异世界 轮回 水濑祈 高桥李依
前半段给8分也不是不可以,但从王选篇开始趣味降低了,随着我阅历的提升有必要树立一套就自己来说可靠的评分体系所以给7分。白狐社制作是真的很用心,OP和ED就没上线过几次。男主的性格确实让人讨厌,倒不是说拒绝蕾姆这件事(这件事不怪男主要怪作者的脑回路)。我16年2月入宅,7月第一次追番,这部4月开始放送,当时真是话题大作,想不关注都难,在我入宅初期也算是有那么一些小小的意义吧。李依的声线真是治愈。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4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20京阿尼
- 19轻改
- 18原创
- 16百合
- 16萌
- 16奇幻
- 16泡面番
- 13后宫
- 13吉卜力
- 13日常
- 12校园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190年代
- 11花泽香菜
- 10漫画改
- 10noitaminA
- 9MADHouse
- 9废萌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8P.A.WORKS
- 8汤浅政明
- 8治愈
- 8J.C.STAFF
- 7催泪
- 7GAINAX
- 7动画电影
- 7久石让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青春
- 5职场
- 5新海诚
- 5宫崎骏
- 5猎奇
- 5TRIGGER
- 5樱井孝宏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意识流
- 5今敏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4东映
- 4冈田磨里
- 4押井守
- 4SUNRISE
- 4悬疑
- 4剧情
- 4山寺宏一
- 4悠木碧
- 4轮回
- 4偶像
- 4Production.I.G
- 4芳文社
- 4卖肉
- 3横山克
- 3战斗
- 3喜多村英梨
- 3竞技
- 3音乐
- 3水岛努
- 3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