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5-8-13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8-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A-1Pictures 治愈 搞笑 青春 同人游戏
本来以为是部肉番一直放在那边没看,结果发现竟然是部挺好的青春番!剧情独特,描写了一班人制作同人游戏的故事,同时也涉及到了同人志画师,轻小说家等等职业的坚信,值得一看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5-8-9 / 标签: 神不在的星期天 轻小说改 能登麻美子 TV 搞笑 纯爱 治愈
还是非常有趣的一部番,设定上面涉及到了神论,前面剧情一般,但到了最后揭开谜底的时候还不错,并没有预料到。 -
Arve Rezzle 机器化的妖精们 アルヴ・レズル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原達矢 / 山口優 / 土屋圭
2015-8-9 / 标签: 剧场版 机器化的妖精们 兄妹
其实第一集各方面都还可以啦。。但剧情被砍断的太严重了,那个女警察的名字只有在设定集里头才能知道(听着都觉得悲哀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四人与偶像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
1话 / 2011年9月1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5-8-9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轻音部
剧情一般的青春剧,但毕竟涉及了神大人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5-8-9 / 标签: GOSICK 翻滚中的萝莉 骨头社 推理
很久以前看的了,非常引人入胜的推理剧,作画剧本加分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5-8-9 / 标签: 剧场版 翻转的Patema 科幻 地底人 颠倒视角
整部番最大的亮点在于他的主题,虽然未来题材的动画已经有一大坨了,以颠倒视角来拍的还是第一部,镜头在男主角与女主角的视角不断的切换,使观众可以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角色的感受,可惜作画还是有些不足,以及那个剧情直到最后还是有些不明所以,感觉两个世界的人的矛盾依然没有解决,以及那个女二到底是干什么的orz (或者说路人甲)。我最喜欢的镜头是描写男主父亲与拉克斯的回忆的那一段。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8-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大老师 恋爱 搞笑
感觉没有第一季的剧情喜欢,但的确比第一季就人际关系及人的心理方面剖析的更细致了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5-8-5 / 标签: 泡面番 小清新 治愈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7-30 / 标签: 国产 齐天大圣 燃 大圣归来 动画电影
算是现在国产做的最好的一部片子了呢,算是新的开始值得鼓励。其实我本来只想打6的,但精神可嘉。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7-30 / 标签: 今敏 内涵 未麻的部屋 虚实交错 惊悚 神作
今敏的出道作,在看完这部片子之后我还特意去看了采访今敏老师关于未麻的部屋的讲座,我直到最后一直都认为那是假的未麻以及其实整个故事都是未麻的骗局,而今敏老师讲到这部片子的结尾是开放的,而他本人则是说最后的未麻是真的未麻,而在镜子里是因为想表现还有距离,表示现在的未麻还不完美。我很喜欢今敏老师在那次访谈中说的一句话:动画这种东西,如果不画就不会有东西。所以每一幕都有导演的意义所在。向大师致敬!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7-25 / 标签: Air key 京阿尼 催泪弹 治癒系 神作
自认为air的夏季片是超越本片的神作!!!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5-7-25 / 标签: 红辣椒 今敏 盗梦侦探 平沢进 2006 悬疑 科幻
很多人都说这很像盗梦空间,我觉得两者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在感觉方面。动画全篇的节奏都很快,根本没有停下来思考的时间,同时也带着一种刺激感觉得仿佛是与主角本人一起推动剧情。第一次看金敏的片子被深深的震撼到了,作画魔鬼般的精良,剧情独特,最重要的是带着一种前所未有的奇特感,如同我不像是在看一部动画,而是进入了某个魔幻世界一般。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