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26 / 标签: 续作 泪腺崩坏 神作 冒险 奇幻 漫画改 致郁 治愈
了解到了什么叫温暖的黑暗。正因为这部番这么绝望,才反射出了在绝望中寻找希望与努力找寻自己生存价值这一行为的珍贵与需要的勇气。感觉第二季相比第一季将人性诉说到极致,不管是音乐还是作画质量都很高,从头哭到尾,还想再看一遍。看到末尾忽然意识到原来没有纯粹的绝望与希望啊。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10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搞笑 亲情 泪腺崩坏
自己心中的超神作,剧情非常连贯,非常喜欢它所传达出的价值观。角色在遇到困境的时候本来以为会有其他角色救场,结果与自己预想不同,其实传达了自己的命运一定一直都要握在自己手里的概念。很戳我泪点,虽然每集结尾都有相似之处,每次都能感动到我。里面不同画风揉合在一起反而保留了漫画的感觉,个人觉得很棒。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4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狗粮 温馨 搞笑
非常搞笑的恋爱泡面番,虽然有套路但是依旧很搞笑。有种故意把套路当作笑点的感觉。非常值得一看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11-29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爱情 青春 横山克
虽然蛋那一段知道是想象的之后觉得稍微有点润色过度了,以及最后的结尾杂乱的情感线让人感到有些不舒服以外,其余的细节都很喜欢。特别是最后她唱起歌的那一段,是真的让人觉得泪目。音乐做的真好啊。。。 -
邻座的怪同学 OAD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OAD
1话 / 2013年8月12日 / 岸友洋
2016-1-21 / 标签: 邻座的怪同学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治愈
还行吧,虽说剧情中二的让我看的羞耻到捂脸。。。全剧秀恩爱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10-4 / 标签: 2015年7月 燃 万事屋 打斗 猛兽出没 歧视 漫画改 猪爪慎一
非常燃的番,不仅如此剧情的素材非常独特,作画也很精良。很久没有看到不卖肉不废萌的番了,难得的良心作,配乐也非常的出色!大力推荐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5-5-6 / 标签: 2014年7月 少女向 漫画改 恋爱 友情
虽然不管怎样都逃离不了大致少女漫的主线,其中有一部分剧情还是很贴近真实生活的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5-4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治愈 纯爱 小清新
之后干了个爽hhh 虽然是泡面番却是现今见过最有内容的泡面,记录了性格完全不同的夫妻之间温馨的点点滴滴,感情比起轰轰烈烈还不如平稳长久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