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2-8 / 标签: 泪腺崩坏 漫改 神作 剧情
本身的设定就非常的出乎预料,不管是声优的演技还是作画都无可挑剔,在看着的时候思考着人出生及死亡的意义与价值,还有从被贩卖的商品角度去考虑平时吃的食物们. 从开头一直泪腺崩坏到结尾, 这部作品将人性的复杂性表现地无可挑剔.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3-19 / 标签: 治愈 纯爱 漫改 搞笑 泪腺崩坏
水果篮子,每次看到这个名字都会想起被称作饭团而永远没被同学叫到名字的透,可以说这部作品的名字就包含了治愈,爱,与包容。与其去说什么是完美,不如思考如何看待以及接受不完美。每一集都有着戳到我泪点的地方,虽然是题外话,但跟01年版的比较起来,这一版最大的亮点是将本田透的治愈个性完整地刻画了出来并传递给了我,个人觉得01版本田透的性格很接近傻白甜,但是19年里头她虽然带着傻气,却又其实非常会看气氛。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9-3-23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漫改 书店 职业
内容涉及到关于书店工作者的幕后故事,对于这方面感兴趣的人而言简直是神作!!!每一集都很搞笑,内容很紧凑,ed喜欢,绝对推荐!!!!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搞笑 校园 漫改 日常 续作 恋爱 神谷浩史
能够看到护妻狂魔齐木真的是太棒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恋爱 漫改 治愈 搞笑 纯爱 青春
动画非常好的表现出了漫画本身的笑点,真希望可以再做多几集啊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6-1-21 / 标签: 邻座的怪同学 校园 纯爱 搞笑 治愈 漫改
很有趣的校园日常恋爱番,莫名的给了学习的动力233 设定其实也没那么老套,剧情的步调刚刚好 -
玩偶游戏 こどものおもちゃ
102话 / 1996年4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花美穂
2015-7-6 / 标签: 小孩子的玩具 童年 1996 治愈 纯爱 漫改
初中在手机上用pptv看的这部番,虽说画风非常古老,剧情却让我非常喜欢直到现在还念念不忘。童星跟早熟这两个因素是当时让我追这部番的主要原因之一,还有就是女主的性格。非常推荐。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5-4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喰种 泪腺崩坏 治愈 花泽香菜 漫改
虽然被黑的很严重但这个世界观其实还是挺独特的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5-5-3 / 标签: 治愈系 水果篮子 治愈 本田透 诅咒 奇幻 漫改
最开始接触的第一部漫画就是水果篮子,当时还是小学呢。。而且是在市图书馆里,当时就觉得被感动到了,现在终于能回顾动漫,也许作画并不是很好但是算是很有纪念性吧,值得去看一下,虽然少了很多剧情就是了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5-3 / 标签: 燃 青春 小清新 治愈 泪腺崩坏 漫改 纯爱
第二季稍微少了点新鲜感却很燃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19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四月は君の嘘 恋爱 音乐 漫改 泪腺崩坏 治愈
四月的谎言在这个年代的漫改算是比较稀有的少卖肉的片子了,个人还是挺喜欢四谎的气氛的,淡淡的恋爱情节加上高质量音乐,把整部番一下子渲染成了樱色。特别是因为在冬天看到这部番也会被其中的色彩所吸引住吧。(个人认为这部番就是用来追的)虽然关于男主的设定还是有点不那么喜欢,稍微苦情过了一点,但总体来讲主角光环在这部番中没有那么的刻意。结局还是做的挺好的,动画组烧了很多经费啊。。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