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5-3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cm 泪腺崩坏 催泪 神作 纯爱 经典之作
令人无法忘怀的遗憾,在每秒五厘米的樱花中消融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5-5-3 / 标签: 宫崎骏 白龙 治愈 泪腺崩坏 环保系
宫崎骏的所有片子都在暗示着环保这个主题,千与千寻中也不例外。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片清澈的海与雾中行走的电车。这是我看过最多次的宫崎骏的电影,从小到大每次都能有不同的感悟。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5-5-3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天空之城 经典之作
宫崎骏的经典之作,剧本写的很好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5-5-3 / 标签: 刀剑神域 SAO
额。。感觉完结无力了啊。。说实话小说有空读起来还是很带感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5-3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爱的战士虚渊玄 致郁 治愈 强力STAFF 泪腺崩坏
当时在看小圆的时候它还没有火起来,感觉一个人看着非常的清净而且也没有各种黑。动画就应该带以纯粹的眼光去看才能看到原本的模样。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5-5-3 / 标签: 治愈系 水果篮子 治愈 本田透 诅咒 奇幻 漫改
最开始接触的第一部漫画就是水果篮子,当时还是小学呢。。而且是在市图书馆里,当时就觉得被感动到了,现在终于能回顾动漫,也许作画并不是很好但是算是很有纪念性吧,值得去看一下,虽然少了很多剧情就是了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5-3 / 标签: 燃 青春 小清新 治愈 泪腺崩坏 漫改 纯爱
第二季稍微少了点新鲜感却很燃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5-3
其实一开始只是觉得封面画风挺有趣就点开来看的结果上瘾了orz 是一个很少见的以花牌为主题的青春励志片,相比较其他的光速球超技能之类的东西要更加贴近现实的多。同时因为整补番的调子非常的纯,非常的治愈。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19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四月は君の嘘 恋爱 音乐 漫改 泪腺崩坏 治愈
四月的谎言在这个年代的漫改算是比较稀有的少卖肉的片子了,个人还是挺喜欢四谎的气氛的,淡淡的恋爱情节加上高质量音乐,把整部番一下子渲染成了樱色。特别是因为在冬天看到这部番也会被其中的色彩所吸引住吧。(个人认为这部番就是用来追的)虽然关于男主的设定还是有点不那么喜欢,稍微苦情过了一点,但总体来讲主角光环在这部番中没有那么的刻意。结局还是做的挺好的,动画组烧了很多经费啊。。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5-4-19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治愈 贞本义行 治愈系 泪腺崩坏 夏日 時間穿梭 小清新
不知为何,夏日设定总是给予我对那部番一些好感,穿越时空的少女对于我的亮点在于改编自曾获得川端康成奖的筒井康隆,这个设定并不少见,但是剧情却具有特点,整部番的调子都充斥着粗神经的搞笑以及淡淡的忧伤。我可以说这是一部值得观赏的片子,鉴于它的年代还是不太卖肉的时候,一切元素在里面的纯度都可以保证。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5-4-18 / 标签: 氷菓 京阿尼 悬疑 校园 颠覆常识 小清新 画质精细
冰果作为京阿尼出的神作一直在心中屹立不倒,折棒的蔷薇色生活深入人心。画质精良,各种细节也处理的很到位,虽然后来被各种yy各种黑=v=冰果的剧情发展还是挺创新的,主角光环没有那么严重。像我就很喜欢里志作为男2的却又不甘心作为配角的心理活动。冰果还是很值得一看的,算是最近几年为数不多的可以反复看的片子之一了吧。而且,像冰果这种的,根据年龄的不同也会有不同的感悟,建议不断翻炒。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