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6-22
说好的鱼雷呢,吃回去了?这也太水了!扣1分。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5-6-22
坑爹呢这是......这剧情也太NC了,一般我都不喜欢原作党抱怨这里改了,那里改了。但是这部剧也改的来太没谱了吧!智商下线与强行便当扣2分。 -
铳梦 銃夢 GUNNM
2话 / 1993年6月21日
2018-11-15
新发的电影预告定档19年2月14日,特来重温。发现这里一片差评,我很不能理解。在我看来短短29分钟的OVA,尤其是第二集,已经做得非常完美了。完美的诠释了这个残酷的世界,和两个悲凉的故事。正是因为女主自然而生,毫不功利的初恋,才让她帮男主的努力显得更加珍贵。至于还原,29分钟想还原原作,恐怕你得100倍快放才行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6-22
挺好看,不过排位如此之高,是因为题材讨喜吧,毕竟看动漫的人谁不会对动漫制作感兴趣。前十真的太夸张,不过也侧面反映这番的制片人功劳之大,这部动画可以在整体素质虽然精良但毫无神作潜质的情况下,让他在观众群体的心目中地位如此之高。常有人婊EVA拿到现在就是一部中庸之作,我倒是在想,白箱拿到20年后观众会如何评价。个人向14年10月第二名。好看度8。11.9恭喜获奖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5-6-22
虽然很另类,不过我喜欢。好看度7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5-6-22
不错,挺欢乐的,作为广告番已经很良心了。人设+1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20 / 标签: 虐 四月は君の嘘 青春
看到21集时还有一种韩剧的感觉,但是到了22集豁然开朗,女主勇敢且智慧的行动,改变了她们所有人的轨迹。一直我都很喜欢女二,感觉像中学时代的自己,但是到最后才发现,女主正是现在的自己,抗争命运。真的很喜欢她。要说问题的话:女主除了第一集问有马是否满意演奏时,手发抖了,此后再也没有好奇过有马是否喜欢自己。还有年龄设定出戏。14年10月好番多,个人倾向本剧当季最佳。好看度8,演出+1,设定-1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5-2-24
印象非常深刻,非常好看,神曲上线的时候,全身都起鸡皮疙瘩。好看度7,神炫技+1,深刻+1,演出+1,世界观+1,11分。基7叙1感2涵1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5-2-23
很好,非常好。当初是在KLK之后跟着看的,因为两者同宗,因此感受到的燃度因为审美疲劳而打了折扣,但过后再来重新思考,觉得这剧真好,立意很深,螺旋力和反螺旋力很有现实意义,螺旋王就是最初的反抗者这一点设定的太漂亮了。不过受制于前半部分的剧情不够好看,没法给更高的分。好看度7,深刻+1叙0感0涵1 -
剑勇传说 铁刃 剣勇伝説YAIBA
52话 / 1993年4月9日 / 湯山邦彦 / 青山剛昌 / 松原徳弘
2015-2-14 / 标签: 童年 青山刚昌 在电视上看的片子 雷神剑 风神剑
小时候的最爱。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2-14
良心剧,可惜销售暴死了.....原作党喜欢婊不够还原,但是没看过原作,我只能说单看动画我给八分。14年10月好作品太多了,因此寄生兽在我心中当季排第三也特别写出来。好看度7,深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