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23-8-21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2014-5-30 01:49想看,2023-8-9在看,2023-8-21看完。还可以,知道肯定是能赢的,就是想看看怎么赢,看完了也不是很记得是怎么赢的了……这季塑造最成功的角色应该是绿间。主题曲没一首能听的。 -
黑子的篮球 FAN DISC ~未结束的夏日~ 黒子のバスケ DVD FAN DISC ~終わらない夏~
1话 / 2012年12月21日
2023-4-27 / 标签: ProductionI.G
好无聊的 Fan Disc,说是“因为是 Fan Disc 所有什么都可以做”其实是“因为是 Fan Disc 所以以为做什么大家都会买单”吧……居然以无聊为主题无聊起来了…… -
黑子的篮球 OAD 黒子のバスケ バカじゃ勝てないのよ!
1话 / 2013年12月4日
2023-4-25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正片28Q和29Q之间吧。这个铅笔握起来不知道手感怎么样……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7-11-18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因为没补前作本来应该不会追的,被塞了安利,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又说不出口。挺好看,反正不认识老角色换声优也不关我事(但福山润这个角色听着真的好揪心),三个新角色都印象不错,捏的梗我也记得不少,但我就是一旦被强行安利即使不是按头逼着看也会逆反嘛!要不是2017-11-18终于来补SP了我连一个字吐槽都不想写……心疼内山夕实老是配这种不美的女生,连跟男生组CP都是扮演新郎…… -
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 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
1话 / 2012年6月16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図書館戦争」シリーズ(角川文庫刊)
2016-12-22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G
我觉得这段剧情不适合做成剧场版……跟看TV的感觉差不多,主线魔幻,恋爱不戳;画风维持得很好的基础上堂上好像变帅了点,可我脸盲啊,他八年前的长相跟手塚光有什么区别……手塚光跟柴崎的感情线我是少看了一季么,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去补小说的……潘惠美这个角色真的不是为了她原创的?大阪民风太彪悍了笑死;OP带感,ED又是“原创唱起来像跑调”系列。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16-12-18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G noitaminA
糙,表现跟不上气氛。舞台设定好接受,但这个背景下人们怎么会形成这样的世界观和相处方式?好难体会啊,不是说不现实,魔幻现实就算变成现实也很魔幻啊……愿意相信是篇幅所致,希望有生之年补了小说能验证吧。声优阵容对我吸引力很强,大家都好青涩啊,石田彰除外,沢城比较突出但跟现在的差距也很明显,剩下仨主角,借小牧问笠原的话一用:「6年前の自分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たらどう感じる?」OPED多听几遍会变好听。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6-11-7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不是故意拖到现在才看,不过发现自己已经成功把第二季忘光了,不承认第二季的原教旨主义者狂喜。剧情对我来说没啥意思,福利倒是很紧凑,中间慎朱,最后20分钟把狡宜、黑白、宜朱的糖一口气发了,真CP党应该不容易满意吧。ED用「名前のない怪物」好评,对嘛写不出更好听的就用老歌。结尾感觉想出还能再出,可以可以。我是真觉得第一季不出任何续作才是坠吼的,但看到老虚打熊谷纯的脸我就很开心+10086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6-8-10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从想看扔进在看扔进搁置扔回想看循环数次终于无法忍受良心煎熬看掉了,没有Chamber和日语磕磕巴巴的白雷德(有磕磕巴巴的考哥但台词太少),我没动力,何况还要忍受雷德跟艾米秀恩爱……非常讨厌这对,我扭曲得看见前篇莉玛似要插足的表情爽得不行,就算知道肯定不是这展开……音画良心(尤其前篇),剧情无趣,Choucho赛高! -
现视研 二代目 OAD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の六
1话 / 2013年12月20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5-9-12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承前启后,强虐斑目。2015-9-12第一遍看只是对斑目这段“集体活动时一直盯着在意的人努力想跟TA一起行动、对方要求分头的时候就低落的经历”很有共感。2017-11-18第二次看突然被笹原完士浪漫了一脸,无论是他几次想和荻上千佳独处的努力,还是他说的那句“这里可能确实不是看日出的好地点,地方又窄树木又多……今年也请多多指教”,这没有说出来的部分难道不就是“可是有你在我身边”吗!天啊我get到了!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5-4-12 / 标签: ProductionI.G
我原本想记录我睡着了多少次,数着数着就睡着了……我在极力克制因为对吹子的反感而打低分的冲动,如果再看到可能就来打了。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12-6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OP太好听了,OP分镜也太棒了,好得感人。看完第2集去补了漫画,结果就追不动了,从第7集开始搁置了三个多月……直到最后我还期待结局会做到看烟花呢,那里最适合一期结尾吧,不管有没有二期。2015年10月18日补充:OAD补完了,烟花大会补上了我知足了,大家一定要看第13话啊一定要看~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2-5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龙之子 noitaminA
良心冷饭!除了少听了11次ED以及第6、第11集中间的衔接比较生硬之外没有什么不满。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4-5-1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因为贵圈太乱+作者球盲,做了好久的路人黑,拖了很久拖到第二季都播完了终于补完第一季,没想到最后几集青黄战居然能燃起来,而且我居然可耻地被某几个角色真萌到了捂脸……还有这个ED卡真是不负盛名,情歌对唱也很赞,某种意义上让人不服不行的作品……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10-27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两位男主(无雾)是亮点和萌点,而且不是一般的萌,雷德是我唯一的小天使。妹子们就算了,尤其是跟艾米的感情线简直莫名其妙……触手丧心病狂,卖肉丧心病狂,结局也丧心病狂。这脚本其实根本没老虚什么事嘛……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13-7-17 / 标签: 动画未来 ProductionI.G
人外控毁灭世界啊_(:з」∠)_看了一些观后感,觉得想太多的人真是不少,至少staff访谈很明确地表示了阴阳师和砚周只是长得像,Bangumi的介绍里直接就说转世是闹哪样- -月吠庵也明显不是想坑女主,不然最后就不会看到蜘蛛娘那么惊讶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6-12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noitaminA
听闻有第二季,这个9分看来是给不出去了。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