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noitaminA
花火和茜的想法都很好理解,甚至浅显,扭曲归扭曲(毕竟是卖点)但也俗套;绘酱不太理解,也不到奇怪的地步;麦和最可,我将心比心到了第7集,理解不了,不理解了,两个深井冰,嫌弃;浅沼聚聚这个角色侵略性太强,但用的声线真好听啊!结局真心不错,除了又让人摘眼镜;OP的调子和ED的节拍奇怪;是一部各方面都冲击力很强的作品。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1-1 / 标签: 小说改 ZEXCS noitaminA
比电影活泼很多,少了沉郁的大人味;能做到让我不去注意进度条地看完;题材对我是满分啊,这样我都犹豫评价,那剧情是真的不能满足我了,我想看的是第7话那样编辞典的具体工程、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不是编辞典带来的成长和情感啊,我知道这些内容正合作品对辞典的定义,但这定义到11话已经不能说服我了,我认为辞典有义务做到权威和规范,在人们渡语言之海迷茫而求助辞典时,图的难道不是公信力而是独立编者的“自由”吗?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16-12-18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G noitaminA
糙,表现跟不上气氛。舞台设定好接受,但这个背景下人们怎么会形成这样的世界观和相处方式?好难体会啊,不是说不现实,魔幻现实就算变成现实也很魔幻啊……愿意相信是篇幅所致,希望有生之年补了小说能验证吧。声优阵容对我吸引力很强,大家都好青涩啊,石田彰除外,沢城比较突出但跟现在的差距也很明显,剩下仨主角,借小牧问笠原的话一用:「6年前の自分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たらどう感じる?」OPED多听几遍会变好听。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23 / 标签: 小说改 A-1Pictures noitaminA
也许我12岁时看到会喜欢吧……观感很恶心,最恶心的是作者不停重复“你不能理解博士是因为她是天才”,所以如果读者看了不理解也是因为不是天才咯?我也考虑了“觉得这种片太中二接受不了,是否正因为在世俗中成长让我的心变狭隘了”,试图宽恕让我愤怒的此片,思考的结论是,到我这个年纪还能提出这种假设已经不狭隘了,我只能宽恕我自己……动画制作其实很不错尤其是OPED,可惜我就是不客观。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8 / 标签: 小说改 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A-1Pictures noitaminA
Haruna!Miku!主题曲阵容棒极了!我蛮喜欢丸户这风格的。男主对女主角们的态度真是相当罕见,这赤裸裸的利用和利用和利用是怎么回事,光这一点就太特(奇)别(葩)了……这片根本就党争不起来吧,加藤的姿势水平已经不能用碾压来形容了,让我觉得其他女主一点魅力都没有完全是男主的包身工,还得上赶着被男主剥削生怕他改去剥削别人……啧啧啧尽管男主这一点牛得飞起但他还是配不上加藤啊!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1 / 标签: 原创 龙之子 noitaminA
第一季结束的时候我说没第二季给9分,可惜第二季还是来了,而且比悲观预期还烂,能夸的大概只有声优……不知锅到底是谁的,反正我心里已经把熊谷纯千刀万剐了。看完感觉这就是一部同人,卖前作角色(以拉低他人智商为唯一手段强行烘托朱&狡背后灵博眼球)、黑前作角色(霜月跟第一季都不是一个人了,写同人需要反角麻烦自己原创一个谢谢)。我就是偏见你咬我呀。这个OP的几次鬼畜看着太难受了!简直想把那来来回回的手剁了!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4-12-8 / 标签: 小说改 童梦 noitaminA
人设骨骼清奇,大概是为了圆上“尸鬼看起来和人类毫无二致”这个设定,从观众视角来说尸鬼都长内样了还认不出来,只能是因为不少人类长得也不像人啊……制作确实不错,尤其场景切换和伏笔回收。看完倒没有预计的那么恶心愤怒,没有丑化医生和夏野我已经感激不尽了。看到有这么多人可以跳出自己的种族立场用神的视角看世情,我也就安心地缩在自己的立场里了。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2-5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龙之子 noitaminA
良心冷饭!除了少听了11次ED以及第6、第11集中间的衔接比较生硬之外没有什么不满。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1-11 / 标签: 原创 MAPPA noitaminA
缺点只有剧情,可就这一点足以失望难耐,虽说不抱那么高期望就至少不算烂片,但事到如今怪我期望高不是耍流氓吗,只考虑剧情给我的实际观感的话那就直接2分走起了。(如果允许用到逼格这个词,那么第一集刷得很高的逼格从全警察局只有一个人知道俄狄浦斯开始就已经掉光了)有一点一定要拎出来说,A/B-part的过场漂亮。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漫画改 龙之子 noitaminA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3-30 / 标签: 原创 Manglobe noitaminA
你们真的觉得圆上了吗……伏笔可以不回收,谜团不解可不太好啊……歌曲除了OP1和淚星,对我来说都是秒天秒地级别的好听。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3-28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noitaminA
ED实在太好听了,神和声,配上画面每次都把我萌疯。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3-12-22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noitaminA
优点(不是亮点):人设、BGM、ED、金鱼、大姐夫(最后1话的表现扣分)。缺点:后半画面崩坏严重、人物塑造、剧情、剧情、剧情。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9-20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noitaminA
看了很有收获,能引发思考的一部番。虽然故事是农学,但是挺小清新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6-12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noitaminA
听闻有第二季,这个9分看来是给不出去了。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