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2 / 标签: 原创 P.A.WORKS
岡田麿里被叫了几个时代的“冈田玛丽苏”和“冈妈”之后,终于在自己的执导处女作里用一个永远年轻的女人实现了“玛丽苏”和“妈”的结合。少女心事依然以细微而明显的暗示出现,再用安全的形式给肯定的回答。看简介以为是跨越种族的奇幻悲剧爱情,谁能想到是当妈的公路片啊?并不感动,可是冈妈居然在美少女动画里表达出了单身母亲在职场、家务、教育和陪伴中的挣扎啊!“香菜你可以回家生孩子了,我们有更年轻的石見舞菜香了。”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30 / 标签: 原创 P.A.WORKS
大概是近几年我看过的对维基人最友好的作品,一次性角色官网(几乎)都有介绍……搞这么多一次性角色干吗啊!如果之前没打分其实我想顺着结局的煽情啪蜜加成个八分的,但看我已经打了七分了,那就不改了……我就是天选之子,我最喜欢OP2!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30 / 标签: 小说改 P.A.WORKS
好看到放弃思考。有趣的事就是好事!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4-26 / 标签: 原创 P.A.WORKS
我本将心向PA,奈何PA厨麻子。前几集真的很搞笑,然而槽点实在是太多了,不管写哪一个在这里,都对其他的槽点们很不公平……被骂这么惨也是看的人太多了,我不认为这是翔,可也不想洗……其实应该感谢季番给麻枝准挽了尊,至少给很多人一个“没有篇幅限制就会好很多啦”的乐观空间,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_╰)╭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1-13 / 标签: P.A.WORKS
这么软的阿澄好怀念啊……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11-27 / 标签: 原创 P.A.WORKS
我曾经是个PA蜜,直到我追完了玻璃唇。不能忍受把这片跟true tears之外的任何PA作放在一起说有什么共同点(true tears随便说,在我眼里这俩的电波是一致的[废话因为都是西村]),因为这片一点PA的优点都没表现出来,连人设作画都是。认真吐槽一下人设吧,乍一看是再标准不过的PA脸,但是冲仓驱其实跟木原纺不能比啊,以及传统PA脸才不会出现井美雪哉这种眼睛,太丑了,丑死我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 标签: 原创 P.A.WORKS
除了我搞不太懂海神到底想了些什么只知道是个温柔的笨蛋以及看到最后失去了对原先最喜欢的角色的爱并为此深感痛心之外,这是一部不辜负我期望更给了我惊喜的好作品。(所以说一句话主旨是“生殖隔离算个鸟”吗?)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3-10-17 / 标签: 原创 P.A.WORKS
不多说,非常棒。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6-12 / 标签: 原创 P.A.WORKS
补之前看了特别番组,开播预热宣传,采访了麻枝准和岸诚二的那个。对作画量表示很震惊,所以也不忍心说这片子不良心。剧情我表示搞笑的的地方我笑了,但是感动的地方完全没有被感动到。最痛苦也最不敢说的是音乐……那几首被奉为神曲的我都想问高潮何在,歌姬唱得也让我觉得有气无力,这一口气没上来就结束了的歌……我承认我跟麻枝准的音乐审美不太合OTL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6-3 / 标签: 小说改 P.A.WORKS
刚开始是冲着女主电器杀手去看的,看完很多天之后才意识到已经把这个设定忘干净了……深行实在是太棒了!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5-1 / 标签: 原创 P.A.WORKS
蛮好看的,三个故事三个不同的阶段。纯情的故事总是这么让人荡漾啊~ED也很有诚意~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