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7-1-17
日本高中生开后宫顺便拯救世界系列之我比古代英雄能打型之卖人设卖角色类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7-1-17 / 标签: 庵野秀明
画面升级,剧情没变化,对只重剧情画面无所谓的看不看没啥区别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7-1-17
以血腥暴力和神经质女主为卖点,吸引一些血浆控和喜欢看神经病发作的围观群众,还有卖腐,逻辑什么的完全不存在。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7-1-17
推理游戏的动画做成战斗类,剧情不合理,人物中二,嘴炮太多,神tm洗脑录像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7-1-17
画面9分,难以想象这是05年的片子。剧情很弱,各人露一遍脸,对萨菲罗斯还是没有刻画,就只是为了给主角找个对手而出场。个别人物的演出过于杀马特。小朋友的戏份太多喧宾夺主,主角团里个性的队友戏份加一起都不如一个路人的小朋友多。感觉游戏里的tifa比电影里的开朗活泼不少。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1-15
看点大概只有人设和3个女主的卖萌桥段。剧情淡如水,类似流水账,缺少主要矛盾和悬念,没有感动没有爆笑。几乎每集一外出,外出必定去秋叶原,迎合acg爱好者成分过多。人物性格假,大都是典型模板化性格。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1-15
日本高中生装比、泡妞顺便拯救世界系列之超能力型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7-1-14
前面很好,很有生活气息,很写实。后面一般
看过的标签
- 8庵野秀明
- 6吉卜力
- 4SUNRISE
- 4今敏
- 4久石让
- 3水岛努
- 3pixar
- 3Disney
- 3渡边信一郎
- 3弐瓶勉
- 3GAINAX
- 3押井守
- 3ufotable
- 2荒木哲郎
- 2宫崎骏
- 2WITSTUDIO
- 2水島努
- 2新海诚
- 2水島精二
- 2今石洋之
- 2こうの史代
- 2諫山創
- 2安达充
- 2宮崎駿
- 1浜崎博嗣
- 1虚淵玄
- 1石黒昇
- 1伊藤智彦
- 1磯光雄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片渕須直
- 1米澤穂信
- 1肥塚正史
- 1片渊须直
- 1Netflix
- 1中山勝一
- 1桜井のりお
- 1むらた雅彦
- 1車田正美
- 1村瀬修功
- 1渡辺歩
- 1Khara
- 1大張正己
- 1TRIGGER
- 1賀東招二
- 1Studio4℃
- 1XEBEC
- 1田中芳树
- 1贞本义行
- 1大友克洋
- 1宫崎峻
- 1浦泽直树
- 1荒川弘
- 1P.A.WORKS
- 1神山健治
- 1士郎正宗
- 1富野由悠季
- 1河森正治
- 1Type-Moon
- 1高畑勋
- 1车田正美
- 1永井豪
- 1矢立肇
- 1武本康弘
- 1高橋良輔
- 1浅香守生
- 1大河内一楼
- 1Production.I.G
- 1MADHouse
- 1青山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