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30
-
玩过 时序残响24/36 百田NMSL2天6小时前 · web
-
想玩 学園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2天6小时前 · web
-
想看 Summer Pockets、ATRI -My Dear Moments- 2 部番组 2天7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Re:CREATORS、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等 9 部番组 2天7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魔女の旅々 并非魔女2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天8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希望之花中的团长说不定将会在数十年后仍能让无数人制作它相关的鬼畜2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精霊幻想記、やがて君になる、トニカクカワイイ、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等 7 部番组 2天8小时前 · web
-
读过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3) 3 本书 2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異世界おじさん、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等 6 部番组 2天8小时前 · web
-
读过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平稳,安心。男女主的塑造谈不上令人惊艳,但是两边在一起交往绝对是郎才女貌2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 部番组 2天8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原作是喜欢的,动画也谈不上不喜欢。只是在某些地方的取舍、细微改动,并不符合我个人的喜好。2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画面太有经费了,剧本太有笑点了。 把它的每一部分细细切做臊子扔到抖音上,绝对好评如潮,但组合起来得到的就是这一坨2天8小时前 · web
-
玩过 Impostor Factory、To the Moon、Finding Paradise 3 部游戏 2天8小时前 · web
-
玩过 茸雪、OCTOPATH TRAVELER 2 部游戏 2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他改变了哔哩哔哩(笑) 很喜欢无职转生的“真实感”,想来或许是我的三观“不正”(笑)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50 7.9 (15827)
2天9小时前 · web -
玩过 子夜之章:历史的终局、犹格索托斯的庭院、ATRI -My Dear Moments-、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等 6 部游戏 2天9小时前 · web
2024-6-29
-
看过 ヨスガノソラ 谁叫你这么改编的。给所有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大抵是开门杀了2天9小时前 · web
-
玩过 徒花異譚、ISLAND、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BLAZBLUE CENTRALFICTION 等 7 部游戏 2天9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