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
玩过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完成度很高的剧本,打完后还是挺令我回味的,可惜没有在最好最想玩的时机相遇,很多问题让如今的我不能忽视,a线紧凑刺激很快就通了,然后到了b线节奏突然跨了,不断的闪回日常与故弄玄虚的暗示体验真的很糟糕,双主角视角呈现出的效果也挺灾难,一个沦为另一主角的工具人,一个从b线开始就难以评价的巨婴高中生,最后靠着小女友、嘴炮、外挂和天降meta打开了局面,很难对这个主角有什么好感,加上BC这个外挂过于万能,谜面在了解几个设定之后基本呼之欲出,后半段的体验说不上好……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7.9 (289)
17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玩过 シュヴァリエ・ヒストリエ 1月3天前 · web
2024-4-4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1月10天前 · web
2024-2-24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多年后再重温p3的剧情感觉意外的沉重,知道这个故事结局再重走一遍体验确实不一样了,当年感觉“冷漠”的宿舍,也新加了不少事件稍微温情了一点,总算有了住在同一个宿舍的伙伴的样子,但剧情磨合还是不够,中后期几个大事件展开依旧特别仓促,而结局大伙失忆得也是够随便,合着全记得主角其他人互相不熟了,不得不感慨记忆还是美化了很多东西,但依旧能让我玩得开心,也足够了吧2月20天前 · web
2024-2-7
-
想玩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3月8天前 · web
2024-2-4
-
抛弃了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从第一集男主在爆发丧尸潮后第一件想做的事是找上司的情妇告白就可以看出这个基调不正常,后面一集接一集的逆天与弱智情节,冲着乐子来的我脑子仿佛被雷普,典型的拍脑门写剧情的作者,前期找电视遇空姐就知道这作者想一出是一出,不管合不合理整上就完了,反正永远是路人被献祭,有时候刚刚死完人突然来个搞笑桥段也是真的恶心,这都能有6.0只能说6分全给制作了,想到那些穷得稀烂全靠剧情都能撑到6.0的片子,令人感叹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107)
3月10天前 · web
2024-1-22
-
玩过 幸福的二人房、放課後シンデレラ、満車率300%、yahtzee girl 4 部游戏 3月24天前 · web
2024-1-21
-
玩过 逆転裁判3 虽然作为代入型玩家很不喜欢让主角吃瘪的调调,但看到最后还是挺感慨的,3用了两个千寻案子为最后一案做铺垫,最后一案全明星集结做到每个人都有用武之地且将之前案子甚至12部都串联起来了,比起案件诡计做得多么多么复杂,能做到这点更令人赞叹3月25天前 · web
-
玩过 逆転裁判2、逆転裁判 2 部游戏 3月25天前 · web
2024-1-11
-
看过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分割放送实属坏文明,明明这么精彩连贯的剧情,憋了半年再看对个人而言还是少了点感觉,不过在看到琥珀保护银狼和众人辅助千空这两幕还是挺受触动的,有这么一群伙伴是真的令人欣慰,以为不会用到的“武器”也确实意料不到地用到了,正反双方的博弈也让我爽到了,就等着看最后谜题的揭晓了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7.3 (1531)
4月5天前 · web
2023-12-26
-
玩过 ガルドマ-女子寮の管理人- cg好色,但是差分少复用多,想看单人寝结果每个人就一个,蓝子本番还不脱上衣,差评4月21天前 · web
2023-12-23
-
玩过 喪服ロリータ緊縛奇譚 美少女性奴隷調教 过时的系统,无意义的反转4月23天前 · web
2023-12-6
-
在玩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5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リーガルハイ、リーガル・ハイ 2 部番组 5月10天前 · web
2023-11-27
-
玩过 全裸徘徊女子大生 はずかしーなちゃん (18) 优化好差,女主好惨,TE好搞5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帶我去地下城吧!! 剧情挺没意思的,而且讲得不明不白,这游戏的卡牌系统也喜欢不起来,就这样吧5月19天前 · web
2023-11-8
-
玩过 Cyberpunk 2077 6月9天前 · web
2023-9-23
-
看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2 部番组 7月24天前 · web
2023-9-12
-
看过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8月5天前 · web
2023-9-11
-
玩过 冥婚交友中心 立绘不错但cg比较一般,系统属于拉胯的一档,但剧情对个人而言挺有意思的,特别是黛儿很可爱!虽然媛线是真的惨到让人有点压抑,不过也算是点到为止了,最后和老父亲相认那段挺感动的8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