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8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月17天前 · web
2024-5-7
-
在读 また、同じ夢を見ていた
1月19天前 · web
2024-4-21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3 部番组 2月5天前 · mobile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555、仮面ライダー剣 2 部番组 2月5天前 · mobile
-
玩过 Cyberpunk 2077、Outer Wilds、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Portal、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5 部游戏 2月5天前 · mobile
2024-1-7
-
看过 人狼 JIN-ROH 动画后面演出不错,故事看懂了,就是政治斗争,不过还是不太理解作品想表达什么5月19天前 · web
2023-12-22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好久没看过柯南剧场版了,为了看柯哀,特地去电影院看。剧情可以看做弱化版的碟中谍,不过槽点还是太多了,看到那一堆卧底还有彩笔队友就绑不住,狙人狙不死、告诉敌人消息,还有一个本来任务成功还逮住灰原了了非要过来愉悦一下让跑了。以前就很喜欢灰原哀,看到那么多发糖场景我还是很满足的。6月5天前 · web
2023-12-19
-
看过 N・H・Kにようこそ! 6月8天前 · mobile
2023-12-10
-
看过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这一季作画上,对于一些小表情有很细致的处理,故事上,各个角色情感大爆发,但观感挺一般的,或者说第二季想表达的身为亲人的哥哥如果有了女朋友怎么办这个在妹系作品中的这么一个议题叙事节奏很差得很差,最后土妹性情突变这一点很突兀,我想动画如果能把桐乃和哥哥的过去放在前面来讲述比较好。6月18天前 · mobile
-
看过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这一季的观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说以妹妹对哥哥的感情变化为一条线展开一系列故事,还穿插了黑猫的情感线,故事内容上是很丰富的,对于美少女的塑造也相当优秀。6月18天前 · mobile
2023-12-8
-
看过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前期观感还不错,前期从女主被认出是诺玛开始,动画着重描写女主的内心变化,她的身份从无忧无虑皇家贵族突然变成不得不与怪物殊死搏斗的诺玛,这里女主是绝望的,后来不知不觉中她也接受了她是个诺玛这个事实,她同其他诺玛一同生活,并时不时要与龙战斗,虽然一开始她肆意妄为一意孤行,但在这个过程中她渐渐改变了她原来对诺玛的看法,逐渐交到了很多的朋友,可以说前期在绝望的背景下那种同同伴们生存的意志是驱动我看下去的原因。不过后期就有点搞了,一些人物行为意义不明,世界观也很俗,到时活整得挺多,突出一个有什么活整什么,也是挺乐的,我也是放空大脑乐呵乐呵着看完的结尾。6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2-4
-
看过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无论是人设还是画面的精美程度都下降了很多,人物普遍变高变肥,想是星奈的抖熊场景特别能体现这一点,男主有些场景画得有些唐,还有上色变得非常的淡,想是小鸠第一季还特别能看出来她肤色非常的白,第二季就不是很明显。在故事上在最后几集一转之前的校园恋爱喜剧,变成残念青春伤痛文学了,所谓的残念一词开始在男主和夜空身上显露,结尾不能说是卡在一个不上不下的地方,前面在邻人部快乐的活动,后面遇到不得不进行选择的关系,配上寓意迷茫与救赎的ed,我知道一种描述青春的伤痛和遗憾的故事即将到来,动画结尾恰好就处在这种夜晚将至的黄昏时期,以夜空为和小鹰交朋友创立的邻人部开启的故事,最后以夜空的出走收尾,这种夜空内心情感的变化正好就是这种转变的最佳写照。6月24天前 · mobile
-
看过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我还是很喜欢这部动画的,首先它制作精美,画面表现相当用心,里面美少女角色的刻画可以说是各具特色丰满充实,人设上也非常精美,让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这是个一般的人,完全没有想今天这样样板戏模板化的样子。在故事内容上,围绕着以交朋友这个主题创办的邻人部展开一系列活动,美少女角色的恋情还有各种各样的插科打诨都足实添加了动画的乐趣。坚实的原作加上强力的动画制作,能有这样的轻改精品真的很难得。6月24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我还是很喜欢这部动画的,首先它制作精美,画面表现相当用心,里面美少女角色的刻画可以说是各具特色丰满充实,人设上也非常精美,让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这是个一般的人,完全没有想今天这样样板戏模板化的样子。在故事内容上,围绕着以交朋友这个主题创办的邻人部展开一系列活动,美少女角色的恋情还有各种各样的插科打诨都足实添加了动画的乐趣。坚实的原作加上强力的动画制作,能有这样的轻改精品真的很难得。6月24天前 · mobile
2023-11-26
-
看过 ノワール 音乐ost很棒,前面的单元回也很不错,演出氛围浓郁。不过后面主线部分就略显无趣,很模式化,基本就是一步步寻找线索,解开秘密与组织对抗,但是实质上内容讲述的有些不明不白,她们追求的这个所谓的noir,观众很难感受到这有什么动机价值,打打人,跑个形势就是这个后期的内容了,还有后面枪战也是直接不思考了,基本就是主角开无双,那么多人也嗯是打不中主角。总的来说前面可以看,但看到后面是真折磨。7月2天前 · web
2023-11-19
-
看过 青の6号 故事有点老套,冲潜艇战还是值得一看的。7月9天前 · web
2023-11-18
-
看过 REDLINE 作画狂飙与音乐动感的巧妙结合,再配上bmg王道的故事,得以有奇妙的体验。7月10天前 · mobile
2023-11-17
-
看过 HELLSING OVA 疯狂到极致的演出,加上极具压迫性的台词,构成了一场场暴力与血腥的盛宴,可谓暴力美学的典范。7月11天前 · web
2023-11-7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六花还是像tv一样太呆板,剧情没有「universe」给我带来的那种青春感,没有少年少女们共同努力打败强敌最后抱得美人归的感觉,说来还是让六花这个角色太过边缘化,给个新条茜有关的特写就没有做出什么事情。当然了,糖发的还不错,唯一能称得上优点的也就糖还有作画了,还有「universe」很好听,也是这首歌给我带来太多期待了吧。7月21天前 · mobile
2023-9-22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mygo最难能可贵的地方就是细节上的刻画,无论是角色台词还是角色的一些小动作,甚至是角色的行为,都能在后面找到对应,观众能够感受到角色们的内心,加之疯狂而有意思的剧情,造就的良好的社区讨论氛围,我想这就是现在最适应二次元社区的动画。9月7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