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9
-
添加了新唱片 BLACKSTARⅣ 1年前 · web
2023-4-4
-
将 HatFeather 加为了好友 1年1月前 · web
2023-2-1
-
将 untitled 加为了好友 1年3月前 · web
2023-1-15
-
在玩 冠を持つ神の手 这个好感度系统简直就是爱憎系的神……!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14
-
在玩 メギド72 主线前期属于中规中矩偶有亮点的冒险故事,6章展开设定开始散发出独特魅力。主角队友敌方智商都在线这点大好评(イイヨエル:?)。虽然存在一些无脑泛用解但整体系统还是挺有意思的(星间塔登顶&心深圈常驻),虽然战斗系统复杂导致门槛有点高……音乐不赘述总之寄崎神,画风说实话真的挺土但3d质量不错很会捕捉角色神韵,故事>角色&宣传下手热度不高挺可惜。最大的问题是土豆服务器,又卡又慢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10
-
在玩 Money Parasite ~嘘つきな女~ 万人向け的好孩子女主,都是大好人的攻略对象,即使maigc ed也黑得不带劲,这一点也不拓洋,也对不住说谎坏女人的名号1年3月前 · web
2023-1-9
-
玩过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这才是我想在13机兵看到的系统啊……!故事本身并不算格外出色,甚至稍嫌爆米花了点,但是系统加成下效果相当好,这才是真正有所串联交叠的群像剧。各种脑洞be和隐藏元素也很有制作者们的遊び心。种种原因打完本篇搁置了许久才补完的各种追加,托此之福能轻松把迦南篇当作完全独立的篇章来看。但脱离了本篇系统的铃音篇就充满了都合催泪臭了……1年3月前 · web
2022-11-29
-
玩过 MISSING PARTS the TANTEI STORIES 优点缺点都在于朴素细腻。个人来说最优秀的点在于细节伏笔的收束,5章6章非常过瘾。庞杂繁复的细节量让人实在不敢想线索flag管理成了啥样。演出并不惊艳但看得出有用心在做。整体人物性格塑造也偏质朴一些,所以相对出格的奈奈子萨米每次出场都让我难受到不行。虽然系统很贴故事很能体现出侦探不好当(所以超佩服男主),但扔着玩家不给提示瞎探索真的太硬核了(然后后续作品更硬核了),配上繁琐的选项移动简直是灾难。1年5月前 · web
-
将 pomelo 加为了好友 1年5月前 · web
2022-11-9
-
在玩 MISSING PARTS the TANTEI STORIES
1年5月前 · web
2022-10-26
-
读过 ダイヤのA actⅡ 最后几话感觉看到了寺岛在想继续画跟画累了之间的纠结(x虽然很想看3部(甲子园、谁是下任队长、一年级正捕之争、再来一次光舟荣纯搭档……想看的内容好多!)但总感觉不像会有的样子……感谢寺爹,非常喜欢钻A的台词sense跟角色塑造,16年来辛苦了1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ユア・フォルマ 3卷弃。这哪里乙了,分明就是女主视点的gal啊,攻略美少女感那么强,虽然写的是女主视点,但是不知为何读起来男性视点的感觉特别强(。而且非常遗憾的是男主虽然设定全是我的好球区,实际描写只让我觉得油腻出戏完全苏不起来……期待太高导致失望太大。案件设计方面体感不功不过,人机讨论看起来是贯串全篇尚未写完不便下结论。客观7分主观失望-11年6月前 · web
-
将 绝对领域 加为了好友 1年6月前 · web
2022-8-7
-
搁置了 Zill O'll infinite plus 三周目把有兴趣的角色事件看个了大概,小麦田跟初始之地两个开头都有兴趣但没心力打了。系统真的太折磨人了开金手指都折磨人,慈善公司行行好来个重制吧。非常理解为啥说风花雪月是灵魂续作,自由剧本系统加持下比风花主线强太多:时代洪流感非常棒。大的历史流向不变但能够影响部分事件和角色生死的设定挺有好感,角色丰富多样,而且有玩家不在的时候他们也各自生活奋斗的真实感。事件收集难度比P系列高N倍,真·时间规划SLG1年8月前 · web
-
玩过 アブナイ恋の捜査室~Eternal Happiness~ 本篇打得太早导致原本的剧情忘得一干二净,但是打着打着居然还能回想起很多萌点找回当时的少女心,果然还是很喜欢搜查室的角色还有日常……实力派的cast也很加分尤其是大前辈们。这次按推荐顺序每个角色一环扣一环的案子编排意外的挺像样(虽然不是没槽点),三个女配的命运也挺让人感慨的。然而分量实在太少了每个人一小时出头,系统也是真的难用,asgard你居然还好意思卖full price(。外加JS线实在太水1年8月前 · web
2022-6-16
-
读过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网翻版本杂乱&存在机翻,推荐台版。最大优点在于世界观构造和伏笔构思扎实,其他角色跟主角视角的对比是非常大的亮点;缺点在于过于平均用力流水账,没有进行取舍的编辑力。很懂前期超容易站错CP可真男主跟主角之间越往后越没有别人插足的余地,天zuo造地zhe设。第一次get到了养成系,虽然直接恋爱描写少但是彼此之间割不断、无可替代的牵绊太棒了,很能理解同人的火热。魔王这么标准的CV樱井模板换人我不接受啊!!
书虫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677话 / 2015-01-25 / 香月美夜 / TOブックス、皇冠出版社
7.9 (148)
1年10月前 · web
2022-5-26
-
玩过 Rune'sPharmacy ~ティアラ島のお薬屋さん~ 看了下像样的攻略?对象就黑龙但打完个人事件之后……这龙就是傻子吧.jpg1年11月前 · web
2022-5-24
-
玩过 シュヴァリエ・ヒストリエ 打完本篇还特别不屑这哪里乙了尤其H基本纯服务男性向的,不要以为画俩帅哥就能叫乙了好吗;打完追加片这确实乙,约会跟ED都很满意,尤其某里官配,打本篇的时候万万没想到他能这么苏,ED没有CG真的太可惜了。弟弟跟混血妖精我也挺喜欢。只是骑士前辈实在不适合立花(看cast表我还以为他铁定是配兄弟俩当中一个)23331年11月前 · web
2022-5-18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多视角拼凑时间线做得蛮好,辞典和档案系统在整理回顾剧情的时候挺好用,没新梗没惊喜不过能圆起来已经很不错了。大约是因为人数多没做成路线间相互干涉的系统十分遗憾,同理部分角色缺乏深入描写,恋爱部分硬配平毫无心动感,可偏偏剧本又把恋爱当方便的剧情推动器,导致恋爱脑比例有点高倒胃口。单说剧本属于良好~优秀档,别说拳打脚踢了,神作的门槛都过不去。美术非常加分。1年11月前 · web
2022-5-13
-
玩过 黄昏時~怪談ロマンス~ 巳继线好评!虽然前期展开有些强行+感情线存在突兀的点,考虑到长度+角色背景可以理解,还有文化祭&耳环的部分的小亮点,当然最喜欢的还是最终选项给出来的三个结局,每个都很美&每个都可以看作是一种TE,单看这条线水平超过本篇。もう一つの真相让我对式部的接受度上升了,呃,1nm吧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