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5
-
玩过 COCOON 设计痕迹重而非浑然一体,战斗和解谜割裂,单个解谜地图太大看不完整,配色加上遮挡导致看不清路。这些都是吹毛求疵,关键是部分场景瞎眼的美术和融入环境(?)的氛围配乐让我完全没法沉浸,而且我不喜欢任何形式的考眼力解谜。本作能看清楚谜面的解谜都还比较简单。另外,世界的意义果然在世界之外。 4 +3-0.5=6.58月19天前 · web
2023-10-3
-
玩过 Lies Of P 打的新版本。完成度很高,一部无限接近FS本家的魂like,美术音乐演出搭配上更接近只狼的叙事模式带来了非常好的沉浸体验。怪物性能不合理,但本家的环也开始做这样的东西了。大地图一本道,但本家的魂3也差不多。我只喜欢魂1式的地图,但如果幽邃教堂那样的箱庭内部连通是好的设计,那本作类似水平的东西不少。我想这部作品会随着更新来到顶尖魂like的地位,期待改进后的续作。 4 +3-1 +0.5-0+0 +1+1+0 -0.5 =89月1天前 · web
2023-9-24
-
玩过 Party Animals 赛后合照的处理非常非常好。模式太少不能自选,但保证十几二十小时的良好体验是没问题的。我平均间隔一小时未响应一次,但网上几乎见不到类似问题,只能自认倒霉。 4+3-0.5=6.59月9天前 · web
2023-9-17
-
玩过 F-ZERO 99、Trombone Champ 2 部游戏 9月17天前 · mobile
2023-8-26
-
玩过 Vampire Survivors 最初还在为度过11分钟的骷髅海而努力,以为这是个关卡设计精良的游戏,怎么刚过第一张图就开始全程割草了呢,设计也看不到了。4 +2-0 +0-0+0 +0+0.5+0=6.510月8天前 · web
2023-8-24
-
玩过 The Messenger 打得头疼,重复度太高了,就那几种怪打上十来个小时,为什么雪山还是喷火怪啊?难度设计很迷惑,一会儿难一会儿简单,最后一张图突然简单到难以理解。还有看不清路,大量跑图之类的问题。明明这套人物性能的跑图体验应该挺好的才对。部分关卡和boss挺不错的,但更多的是不知道做出来干什么的。二周目设计需要10h的流程,那就做10h内容出来啊,重复内容排列组合到处摆算什么? 4 +2-0.5 +1-0+0 +0+1+0 -1 = 6.510月11天前 · web
2023-7-17
-
将 Zeei 加为了好友 11月19天前 · web
2023-7-15
-
看过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我完全无法客观评价这样的作品。推荐配合弹幕观看。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 『マリオシリーズ』任天堂
7.1 (1177)
11月21天前 · mobile
2023-7-2
-
玩过 Ato 6H。亮点是美术吧,音乐比较平淡。中间大半流程没有任何剧情,我认为这对叙事不好。技能都有用,但我还是习惯性平A为主了,战斗系统就不评价了。 4 +2-0 +0-0+0 +0+0.5+0.5 = 712月4天前 · web
2023-5-26
-
看过 白い巨塔 我知道我们应当面对的现实是充满斗争的,我也能理解在复杂的现实环境中能够迸发出强烈的情感,可我还是会觉得,这样现实的宫斗与壮丽的幻想世界相比实在过于trivial了。也许这是不对的吧。//存在不少有些迷惑(过于都合?)的剧情,但结尾非常非常精彩,人物的回收是我最看重的东西吧。1年1月前 · web
2023-5-24
-
在看 白い巨塔 我知道我们应当面对的现实是充满斗争的,我也能理解在复杂的现实环境中能够迸发出强烈的情感,可我还是会觉得,这样现实的宫斗与壮丽的幻想世界相比实在过于trivial了。也许这是不对的吧。1年1月前 · web
2023-4-14
-
将 夏娜的蜜瓜包 加为了好友 1年2月前 · web
2023-4-10
-
玩过 アルトデウス: ビヨンドクロノス 草,我一直以为主角这个配音是女配男,直到我低头发现自己有胸。//致死量的二次元浓度,声优表演和音乐非常出彩,剧情回想起来并没有很扣人心弦,但在VR加持下能有完全沉浸的体验。作为一个galgame,系统非常糟糕,我没办法接受重复看一段剧情好几遍而不能跳过,多周目进新线太折腾了。4 +0-0 +1-0+0.5 +1.5+1+0 =81年2月前 · web
2023-4-8
-
在玩 アルトデウス: ビヨンドクロノス 草,我一直以为主角这个配音是女配男,直到我低头发现自己有胸1年2月前 · web
2023-4-6
-
玩过 Vision Soft Reset 将简单的速通融入游戏流程,为银河城的捷径设计带来了全新的思路,第一次感到捷径如此有用。引入路线规划,在几张不大的地图中来回跑,让玩家对地图细节留下深刻印象,并在最后一次循环中用上这些知识。总之就是非常精彩。不过确实提示过少有时候会卡关。 4 +4-0.5 +0-0+0 +0+0.5+0 = 81年2月前 · web
2023-3-30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虽然我依然觉得游戏性上的改动几乎没有往好里改的,但通关之后也还是和解了。剧情对话和背景故事的补全非常好评。4 +3-0.5 +0-0+0 +1+0.5+0 = 81年3月前 · web
2023-3-12
-
玩过 Blue Archive 也许开服老玩家会有封神的终章体验吧。我的感觉只有不够,展开不够,人物刻画不够,世界观介绍不够,最后的情怀不够。或许就像许多gal需要习惯于大量日常、女主倒贴、分线叙事才能好好欣赏,手游也需要习惯于寥寥几笔的刻画、割裂的分章节叙事。另外,许多人吹得跟90点台起步似的确实拉高了期待。 4 +2-1 +1.5-0.5+1 +1+0.5+0 -1=7.51年3月前 · web
2023-3-9
-
玩过 Wo Long: Fallen Dynasty 如果能配上好的美工,部分地图做得还是可以的吧。前面打不过,后面变无双,这肯定是不对的。音乐还可以。还有,这游戏打消了我更新PC硬件转回steam为主的念头。4 +3-0.5 +0-0+0 +1+0.5-0.5 = 7.51年3月前 · web
2023-3-3
-
玩过 A Way Out 很多地方的双人游玩比较割裂,各玩各的不知道对方在做什么,但相比双人成行的纯粹堆砌玩法,我更欣赏有特色的闪光点,比如本作的结局。剧情我只能说比双人成行好太多了。4 +2-0 +1-0+0 +0+0+0 -1=61年3月前 · web
2023-3-2
-
玩过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全装备升满,刷得非常爽,非常好玩。作者展现出了强大的单元剧硬实力,但主线最终的处理实在是比较平淡(其实是隔太久把剧情都忘了)。 4 +3-0 +2-0.5+0 +1+0+0 -1.5=8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62 8.2 (1083)
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