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想玩 STARLIKE 皇星編
15小时7分钟前 · web
-
玩过 酷罪を受けるべき者 虽说有些情节安排很的怪异,主题引出有那么点牵强。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挺喜欢这个故事。 /体验犹如过山车,有特别满意的地方,也有.......永远不知道下一段的剧情是惊喜还是惊吓。15小时9分钟前 · web
2024-6-19
-
想玩 スターズ★ピース 恋愛応援⇒友達獲得ケーカク
11天10小时前 · web
-
玩过 詩歌を嗜むRe 远超预期的惊喜之作。(原来这引擎也能有这种演出的吗11天11小时前 · web
2024-6-14
2024-5-29
-
玩过 ネヴァジスタハニカム 那几个对本篇补完的独白真不错1月1天前 · web
2024-5-1
-
想玩 ヴィザルの日記
1月29天前 · web
-
玩过 雪子の国 很棒的感觉,刚开始是欢快的日常,幽灵事件之后,开始追寻幽灵的指尖,追寻着长大之前最后的自由。遇见不可思议的事情——过去的幻影,以此为契机,知晓欢乐日常之下主角们都是在逃避着什么背负着什么,基友的过去,雪子的过去,逐渐揭开并解开。以及最后男主回归东京,面对未来的阻力,很出色把天狗之国这一背景融入了进去,与家人的冲突、和解,真是非常感动。////(真的挺佩服男主的) 非常期待这个系列和今年的新作。1月29天前 · web
2024-4-28
-
想玩 たねつみの歌
2月3天前 · web
2024-4-26
-
在玩 雪子の国
2月4天前 · web
-
玩过 無能宣言 序章部分有些折磨,无能宣言开始后逐渐变得有趣,最后几章压根停不下来。虽说部分情节安排上有些粗糙,但故事整体蛮不错的,所有角色塑造的都很有魅力,几个比较燃和泣的地方写的都很棒,就是最后的反转有些突然了2月4天前 · web
2024-4-19
-
想玩 神罪降临 Uberich: Advent Sinners
2月12天前 · web
2024-4-12
-
玩过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开头的荤段子有点头大,中期开始变得有意思,世界观略神棍。人果然还是需要他人的,即便一开始会互相伤害,包容接受,“世界”也许会变得不一样。
J.Q.V 人类救济部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2012年5月1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 Studio Beast
8.0 (75)
2月18天前 · web
2024-3-28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艹标错了,玩的是这个版本来着。ep1~ep4玩的都很尽兴,各种截图复盘,猜测案件,猜测世界观。ep5~ep6逐渐不对劲,慢慢变成了文字游戏海龟汤,ep7掏出来十诫二十则当挡箭牌,让人一下子就索然无味了。ep8感觉就是龙骑士圆不过来,另辟蹊径的写法,我是欣赏不来。3月4天前 · web
2024-3-25
-
在玩 生贄の教室 3月7天前 · web
-
玩过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很难不喜欢这样的作品,超高的完成度,出色的人物塑造,有趣的日常。90h+的流程基本没有什么疲倦感,书信调查报告增加了故事的厚度。杂谈系统真神,本篇最后那段非常感动,独属于我的“立木三日”接受了一切,向前迈出了步伐。3月7天前 · web
2024-3-13
-
在玩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3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Vermilion -Bind of Blood- 战斗很多,但大多都是很有默契的点到为止,完全没有燃起来3月19天前 · web
2024-2-24
-
想玩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J.Q.V 人类救济部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2012年5月1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 Studio Beast
8.0 (75)
4月6天前 · web